爱插合作男演员鼻孔的杨紫,这次真的败光路人缘了吗?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每年爆红资源接到手软的明星们再贴切不过了。

就拿杨紫来说吧,童星出身,一路走来影视综艺基本没有落下,这两年的势头大好,今年接拍了很多大IP,一部《亲爱的热爱的》把她推上了一线花旦的位置。


现在的她不仅仅是流量,还被冠上了演技派的荣誉称号。


而走红虽然给她带来了更多好资源还有粉丝,但是同时也让一些人开始找茬,挖出她的黑料试图找麻烦。

最近网上传闻杨紫与吴亦凡即将接拍《簪中录》,明月去查了一下,是一部很火的网文小说。



这年头,大热的网文小说被翻拍成电视剧已经见怪不怪的了,可是有些粉丝不买账,认为杨紫与吴亦凡并不适合小说里面的角色。


于是吴亦凡与杨紫双方粉丝并争吵起来,互不让步。

除了《簪中录》事件,杨紫与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也是引来许多人的不满。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在明月看来,无论是谁出演,我都没有多大意见。

因为娱乐八卦这些是非能不去掺一脚就别去掺一脚。


杨紫还是一个专业演员来的,演技高低我也不评价,因为演技这个东西还真的不好划分。

但是有个问题我想跟大家讨论一下。

你们认为,异性之间交往的距离感与分寸感重要吗?

杨紫走红之后,越来越多的网友便去挖出她的“迷之行为”。

比如拿食指中指插男演员的鼻孔。

就拿这个事件来说,纵使有人评论说不过是好朋友之间打打闹闹罢了,为什么非得说得严重,可是明月今天就想说,还真的挺严重的。

先不说被她“下手”的男演员究竟私下与她关系如何,可是这样动不动自己加戏插对方鼻孔这一行为,真心不妥。

且不说关系亲密与否,就算很亲密,插鼻孔真的挺让人“老爷爷”表情。

况且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算很细微的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


杨紫的性格确实讨喜,大大咧咧可可爱爱,与大家交往都会让人很开心。

但是,还是那句话,开玩笑与玩闹一定会有个分寸。

还记得,前两年张雪迎的“胡辣汤”事件吗?

当时的秦俊杰与杨紫似乎还未分手,秦俊杰与张雪迎在剧组点了个胡辣汤外卖,当时两人都没有避嫌直接用了同一个勺子。

结果张雪迎败坏了路人缘,被很多人拉进了黑名单。

问:

张雪迎演技怎么样?

答:

同样也不错,她也是童星出身,参加《我就是演员》时受到章子怡的好评与宠爱,可见她的实力还是显而易见的。

“插鼻孔”与“胡辣汤”究竟哪个更胜一筹?

其实,不分上下。

一次不注意与小心,可能就会让星途之路黯然失色。

毕竟选择了这条道路,就得要付出与常人不一样的坚持与小心。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在心理学上,有这样一个距离定义:

亲密距离,范围在15厘米之内,耳鬓厮磨,肌肤相触,可以感受到对方气息。

个人距离,稍有分寸的距离,大约在46到76厘米,友好交谈,亲切握手,这是与熟人的交往空间。陌生人不可侵犯。

社交距离,是一种比较正式的关系,范围大约是1.2米到2米左右。这是一种比较正式的关系,比如办公室里普通同事之间的关系。谈判时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

然后就是公众距离了。这个距离代表着几乎可以容纳所有人,因为这些人都是你不在乎的可以视而不见的。


我为什么会举这个例子呢,因为在我看来“插鼻孔”已经是到了亲密距离的程度,你才可以偶尔调皮玩闹一次,不然,不小心就招惹了骂声。

杨紫这次,估计也在偷偷反思,不然《余生请多指教》的肖战可能也难逃小猴紫的魔爪了。

说到距离感拿捏得最好最狠的还是芬兰这个国家吧。

你可以看见芬兰人排队时永远不会紧凑的挤在一起,而是中间隔了站两三个人的空间站得离你远远的,就连公园或者公共设施的凳子也是各朝各的,互不打扰。

好像在调皮的说,大路朝天,我们各坐一边。

真是无与伦比的精心设计。

明月平时也属于比较反感陌生人离我很近,不管是挤公交车,还是平时在公共场合排队,在我看来,距离感拿捏得好真的非常舒适,不得罪了身体的那条界线。

身体还真的会说话,接纳与不接纳就在把握分寸感与距离感那股瞬间。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前几天,我一个姐姐跟我说了她的郁闷。


她说她与别人拼车时,遇到一些让她很尴尬很厌恶的事情。

原本上车没想过车上会坐满只剩一个座位的,结果她一上车发现后座与前座都是男生,后座的男生都不让步,最终她只能挤在狭小的中间座位,本就晕车极不舒服的她一路上煎熬难忍。

关键是左右两边的男生坐姿“豪爽”得惊人,双腿已经出了其他人的座位,拥挤得她难受得很。

她已经示意让左右的男生坐好一点,可没想到他们假装视而不见。


只自私的顾着自己的舒适,完全没有考虑到旁边人的感受,最关键的是,原本各自的座位是固定的,这些人却越过了他人的座位还不自知自己的错误与不绅士。


这个距离已经叫公众距离了,原本彼此都是不认识的,只是拼车才凑到了一起,而当他们越过那条腿时,讲严重就是性骚扰,讲轻了就是没有距离感的认知。


作为一个成年人,没有完整的认知,还挺可笑的。

再来说说一个正面例子,同样是明星,王一博与白敬亭想必是与异性交往中距离感分寸感把握得最好的两位“钢铁直男”了吧。

明月一直觉得,钢铁直男说到底有时候不是真正的直男,只是他们有自己的不能被触碰的底线与原则。

就拿一博来说,在与女性友人或者同组的女演员相处时,除了工作之外,我们都能看见他始终与她们保持着距离,就连程潇滑板不慎摔倒时,一个想扶不敢扶,一个不想被扶,都很自觉的完成自己觉得应该完成的自觉行动。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就怕被炒作被绯闻,同样的,不想让对方产生误会与有跨越普通关系的那一步想法。


我们周围,常常能看见一些看似很冷漠很疏远其实相处久了就觉得很温暖善良的人,这些人或许在心中有自己的坚持。

因为也许他们就是那群在距离感与分寸感的界限拿捏得死死的那群人,待到与你真正熟悉了,我们再走到亲密距离也不迟。


说到底,还是靠个人的谨慎与小心在行事,特别是公众人物。


提醒一下可爱的小猴紫,再这样下去,路人缘就要败光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