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专属鲜花

自从做了鲜花,才发现每个人都喜欢私人订制,根据客人的性格,习惯,场景定制不同风味的鲜花

可是对于众多色彩缤纷的鲜花

很多人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哪种花适合送给心爱的TA

且最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又能博得TA的欢心

十二星座的送花攻略吧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守护星:天王星

星座花:水仙、风信子、香雪兰

水瓶座属于风象星座,水瓶座的女孩子非常聪慧且好奇心极强,因此都喜欢那些不按牌理出牌的植物,或以奇异的方式繁殖、生存的奇花异草,最容易买到送给她们的就是水仙、风信子、香雪兰了。而那些满坑满谷随处可见的花朵就免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仙

风信子

香雪兰

卡片留言

我的心是毫无修饰的自然直接,随手抓来的每一个感觉,都有你在其中。我只能毫不躲藏的承认——我爱你,就是爱你!

双鱼座

2月19日~2月20日

守护星:海王星

星座花:豌豆花、红色郁金香、花毛茛

双鱼座属于水象星座,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宽容的心,性情温顺。因此,双鱼座的女孩大多都爱幻想,极富浪漫气质,性格娴静而羞涩,所以在这情人节来临之际,送给她具有童话般气息的豌豆花、红色郁金香、花毛茛,自然也就非常适合双鱼座的女孩了。

豌豆花

红色郁金香

花毛茛

卡片留言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运,我愿意把998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幸福的走下去!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守护星:火星

星座花:红玫瑰、勿忘我

白羊座属于火象星座,热情而又大方,性格坚毅而又积极。白羊女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是十二星座中独立性最强的女性。因此可以送热烈的红玫瑰与勿忘我哦,相信你的白羊座女孩在收到礼物的时候,会有灿烂的笑容送给你,说不定还会给你一个爱的鼓励。

红玫瑰

勿忘我

卡片留言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爱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死也想和你死在一起。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守护星:金星

星座花:海竽、康乃馨、香水百合

金牛座属于土象星座,性情温和值得信赖,但金牛女也经常会忧郁,如此惹人怜爱的金牛座女孩,你应该怎样赢得她的芳心呢?因此在选花时可以选择端庄的海芋、康乃馨、香水百合哦,当你的金牛女孩收到情人节礼物时,一定会有羞涩而又幸福的笑脸。

海芋

康乃馨

香水百合

卡片留言

我想我们的爱虽然不是一篷熊熊燃着的火,光焰万道,热力四射,可是它是一壶正在烧开的水,温度一点一点增加,最高会是沸腾。

双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

守护星:水星,是使者之神

星座花:紫玫瑰 、芍药、绣球

双子座属于风象星座,聪明活泼,理性的思维更让双子座女看上去充满智慧和灵气,双重的性格则有点让人难以琢磨,往往这样的女孩也是最难以应付的。像与众不同的紫玫瑰、芍药、绣球双子女一定会喜欢的哦!

紫玫瑰

芍药

绣球

卡片留言

对不起!或许我不习惯说甜言蜜语,让你感到困惑。但我敢肯定,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3日

守护星:月亮

星座花:洋桔梗、百合、铁线莲

巨蟹座属于水象星座,温柔、体贴、容易情绪化是其特点。巨蟹座女通常会比较敏感,情绪起伏较大,喜怒哀乐全挂在脸上。因此,代表温柔纯洁的洋桔梗、百合、铁线莲,自然成了赠送巨蟹女的最佳选择。赶快把自己的爱意对她表达出来吧。

洋桔梗

百合

铁线莲

卡片留言

如果世界近视了,我愿站在高处握住你的手,告诉你我的感受;如果世界的耳朵被堵了,我愿变成风掠过你的耳边,亲口说:我爱你!

狮子座

7月24日~8月23日

守护星:太阳

星座花:向日葵、火鹤花、千日红

狮子座属于火象星座,性情活跃,个性很强,做起事来具有王者风范。若要送花给她,没有比向日葵、火鹤花、千日红更适合的啦。

向日葵

火鹤花

千日红

卡片留言

我没有多余的爱了,因为都给了你。我再也看不见任何人,因为眼里只有你。我找不到我的心了,原来它锁在你的保险柜里!

处女座

8月24日~9月23日

守护星:水星

星座花:鸡冠花、澳洲狐尾

处女座属于土象星座,是十二星座中唯美主义色彩最浓厚的星座。因此,处女座的女人可能有时会爱挑剔,只要有一点点瑕疵,她都会不安心。面对这样的心上人,你是不是有点担心呢?那么送给她独特的鸡冠花、澳洲狐尾吧,十分符合处女座尊贵而又独特的个性。

鸡冠花

澳洲狐尾

卡片留言

有种思念叫——牵肠挂肚;有种爱情叫——至死不渝;有种美丽叫——倾国倾城;有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种幸福叫——认识你真好!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守护星:金星

星座花:蕾丝花、非洲菊

天秤座属风象星座,有很高的审美意识,对爱情非常敏感。除非已经怦然心动,否则在相处时,她不会轻易说出超越两人现有关系的暧昧情话。那么,在情人节用一束娇艳的蕾丝花、非洲菊,把你的爱告诉她是最合适的了。

蕾丝花

非洲菊

卡片留言

有人曾跟我说,爱情其实只有一年半的寿命,我不想辩驳什么,也不想证明什么。但是我想,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守护星:冥王星

星座花:大丽花、腊梅

天蝎座属于水象星座,天蝎座女活力四射,时刻充满着青春的激情,拥有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因此,你可以送她大丽花和腊梅哦。这样大丽花和腊梅很适合天蝎座女孩的性格,不要再犹豫了,就送她这样的情人节礼物吧!

大丽花

腊梅

卡片留言

一句诺言可以是一辈子,偶尔激烈争吵,每天锅碗瓢勺的敲响,也能变成了两个人共同分享的爱情交响曲,你愿与我分享平淡的流年吗?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2日

守护星:木星

星座花:蝴蝶兰、粉色玫瑰

射手座属于火象星座,射手女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心,不喜欢受到任何束缚,她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因此,经典的粉色玫瑰,自然就成了赠送射手座女孩的最好选择。在对花束的装点上,应该尽量的简洁明了,过多的修饰显得有些拘束,反而不能更好的体现射手座女孩子追求新奇、自在的性格。这样的情人节礼物,一定会让你的她很开心很满意。

蝴蝶兰

粉玫瑰

卡片留言

你像瑰丽的红宝石,衬着白是挡不住的热情诱惑,衬着黑是无比高贵的媚艳,衬着红仍掩不了夺目的璀灿,我的眼里只能看到你的光辉。

摩羯座

12月23日~1月20日

守护星:土星

星座花:满天星 、蓝色妖姬、小雏菊

摩蝎座属于土象星座,基本性格是稳定的,并且天生具有不可思议的吸引力。可见,你的她会是一个周身散发着迷人吸引力的女孩。她性格沉稳,举手投足间的那份从容,应该是你最欣赏的地方。因此,代表魅力的蓝色妖姬和代表纯洁的满天星 、小雏菊是送给摩羯座女孩的最好礼物,蓝色是海洋的颜色,象征着深沉与包容,同时还具有一种神秘的气息,白色是云朵的颜色,你的摩羯座女孩一定会喜欢这份情人节礼物。

满天星

蓝色妖姬

小雏菊

卡片留言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非常感激你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的那个TA是什么星座的呢?赶紧准备起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