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推荐你看油管上的小众动画片?

你还在沉溺于无聊的,难以忍受的家庭动画片中吗?是这样吗?无法忍受,并且难以忍受?这样你还怎么当祖国的花朵和国家的栋梁?我为什么要推荐给你一些在所谓的美国动画圈里都有点冷门的动画片?往下看就知道了。

好了,别跟我说你是在和小孩子开玩笑,他们马上会上床睡觉。所以如果你准备好离开舒适的动画圈子,跨进那些小众的,奇怪的圈子里面去,那就跟着我来。


这是现在的你

现在,坐好,我们会推荐几部能颠覆你早就僵化的脑子和思维方式的动画片。就像我们往常一样。

不要跟我说辛普森一家和马男波杰克了。它们在国内都显得很大众了。

《氰化物欢乐秀》(The Cyanide & Happiness Show)

在国外有一个叫做explosm的漫画网站。从2007年开始运营。过了一会儿他们在想何不做成动画片看。于是他们就做出来了。而且,而且是个毒瘤。就像标题党们常说的那样。看这部动画片千万不要带脑子,也不要和弹幕里的人撕逼,这会显得你很蠢。

试着把眼睛当成鼻孔,噗哈哈!




曾经见过的剧情有——上帝和撒旦谈恋爱啪啪啪然后生出地球,(这一集是怎么过审的?)然后再把地球扔进垃圾桶——白夜骑士是个打击犯罪者,他抓的全都是黑人——星条侠打击全球的枪支管制而拯救了世界——屁屁鲨和鸡鸡章——终极战士!和艹虫洞——映射着世界上的执法不力,宗教过度解读,道德绑架,交际问题,政治无力化,民主泛滥——要深度有深度,要无脑就无脑。简直是传说中的梦幻片。

你第一次看这个动画的时候会觉得它太毒了。对于一个正常的生活在地球的人类来说,里面谈及的话题都是非常难以接受的。特别对于基督教徒,异教徒,各种教徒,还有民族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和正常人来说(我不是想把正常人从这里面抽出来讲只不过前面那些说的会更不适)。

这部动画片在豆瓣上获得了9.0分的好评。

-18+

-资源易获取(B站有售)

-哪个时候都可以让你说卧槽


--面临着人类最多的难题的时候的表达


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现在你可能要说,嘿,我知道,slipstream,这是个迪士尼出品的少女动画片为什么会排在这个听起来就很无脑的动画片介绍里面呢?

哇哦,你可别这样说。星蝶会不高兴的。它和小马有很大的不同。我确实喜欢女主角蠢萌的设定。

我承认这部动画片的深度没有前面那一部深,但我求你们放过它,它是面对小孩子的13+动画片。也许是我看错了,是6+?总之就是这样。故事讲述了一个甜的腻人的故事,星蝶公主拿到自己的法杖却不会利用,被父母派到地球去训练法术遇到了人类好朋友 Diaz然后以此展开的日常。虽然有些日常比较水,但那又有什么关系。看着甜就行了。卧槽——虽然口碑有点两极分化,但那又怎么样呢?你爱上它了又怎么样呢?你能把我怎么样?


因为主角蠢萌


男主拉丁裔



这部动画片的第一季在豆瓣上评分8.7。

-6+

-甜到爆炸

-少女粉

-人设好

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

本动画编剧是《废柴联盟》创始人Dan Harmon和Justin Roiland,只在深夜档的成人台播,分级14+。确实情有可原。

看这个动画片就像是看个单口相声。因为两个主角,爷孙倆都是一个人配的音。谁特么把这么多的台词这么多的梗满满地塞到一集里面的?是谁?我不知道。有时候我看完了一集,感觉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其实才20分钟。多搞笑。分为14+是有它的道理的。首先不说这清奇古怪的画风你是否可以接受,台词一闪而过,穿插着些只有懂得大众文化的大人们才明白的梗。

瑞克是莫蒂的妈妈的爸爸。喜欢到处拉着他孙子穿越各种世界各种无法想象的地方去完成他无理取闹的愿望。也许吧。莫蒂是个蠢孩纸,他爸妈只是想让他上下学,但每次他爷爷都拉他出去搞名堂。剧情翻转很快,瑞克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醉酒状态。



大家头头是道地从里面读出了很多东西,比如说NERD文化,荒诞主义哲学的折射,意义存在,每一集的发明都是在和现实的有意蕴的对抗。至于真正的意思,不同的读者不同的哈姆雷特吧。产生过多的联想,这也是这部剧被称为神剧的原因之一。


而且真的很小众

第一季豆瓣评分9.6.

-14+

-神剧

-神转折

-神画面

-神内涵

纽约屁民(ANIMALS)

​HBO出品的讽刺动画,这部片子有点过于严肃,因为从头到脚的讽刺意味很足,大多数都是定格动画。主角是生活在纽约城的动物们。编剧用五毛特效和慵懒的格调写出了纽约乃至美国现代公民的颓废,泛滥民主和复古危机等很多时代令人担忧的走向。实际上我怀疑配音演员也只有两个。大多数内容都是对话,因此粗看你可能会觉得无聊。但我——




特别是第一集,老鼠的那感情呐——我很伤心

我真的有时候看哭了。

但,作为讽刺动画,你还想要求它什么呢?HBO出品必是精品呐。那个虱子的脑洞真是恶心到我了。它们肆意地在人的阴部……啊……吸血,并说自己终于不用四海为家了。在乐于体验低保真年代的人群中,这部动画也许会很受欢迎。

第一季豆瓣8.5

-18+

-讽刺味极强

-画面奇怪而且耐人寻味


介绍完之后,就像这样。多看真正好看的东西吧,怎么样?别瞎坐在沙发上一天一天堕入死亡,你自己都不知道生活有多美妙。当你真地无聊的时候,那就代表你,应该接触新的东西了。你很幸运,这个有联合会缩写的人专门解决你不幸和无聊的人生。欢迎给我私信,我有大把时间可以骚扰你。

动画单子先到这里。这四部动画片的长度够你逍遥半个月了。看完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不同之处,你更加通情达理,而且学会了原谅错误。你会知道,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而且应该发生,没法不发生,必定要发生。墨菲定律。


给劳资起来,别悲伤了

除非你没有梦想——

那我就不好说什么了。我觉得在座的都很胸怀大志的。哼哼哼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