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63)

文/墨棠子

63章:小秘密

钱小钱的内心有些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他自己的秘密,感受到脸蛋上传来的温热气息,眼神里多了一份坚定。

“欧阳,我想跟你说个事,这是我心里的小秘密。”

欧阳文华挑挑眉,想到她好几次问自己五百万这事儿,难道她真的中了?

“前两天我跟公司领导去了一次C城。”

“去C城怎么了?不对,你们怎么跑C城去了?”

“你听过龙宇地产吗?”钱小钱看了他一眼,不答反问。

“听过,这家房地产公司挺大的。”欧阳文华深邃的眸子亮了一下,心里暗道,“不仅听过还经常去,不过那都是未到G市前的事儿了。”

“我们领导带我去C城,主要是因为龙宇地产老总想让我帮忙做一次房产销售翻译,然后我稀里糊涂的帮龙宇卖了一栋楼,再然后龙宇地产老总就给了我报酬。”

在听完钱小钱的话,像欧阳文华这种稳重沉静的人也无法保持镇定,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自己女朋友也太厉害了吧。

她这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一鸣惊人。要知道,好多售楼人员整个职业生涯也不见得能卖出一栋楼的数量,而她只是去C城帮个忙就卖出一栋楼,听她的话怎么感觉卖房子跟菜市场买颗大白菜一样简单轻松,还说是稀里糊涂卖出去的,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换成别人可能会指着她鼻子骂,感觉她像是在说风凉话一般。

可他知道,她不是那样的人,她虽然说的很轻松很简单,但是他知道这跟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换句话说,要是她不会韩语,那这事儿也就轮不到她头上,可偏偏她就会,这只能说她曾经的努力加上现在的努力成就了她。

自己女朋友居然帮穆扬那家伙卖了一栋楼,欧阳文华都能想象得出那家伙的脸乐成什么样子了,肯定乐得跟菊花一样,一脸的皱。

“钱钱,你太厉害了!”

欧阳文华是真心为钱小钱感到高兴,哪个男人在得知自己女朋友一下卖出一栋楼时会不高兴,会不为她感到骄傲。

有个如此优秀的女朋友,欧阳文华顿感压力山大,之前她还在为钱发愁,到处借钱,可转眼就帮龙宇地产卖出一栋楼,相信龙宇一定给了她一笔不菲的佣金,不然她不会无缘无故的问那么没营养的问题。

高兴之余,欧阳文华已猜到她接下来要说的话,“然后龙宇地产的老总就给了你几百万的酬劳对吧?”

“嗯,他给了我一张三百万的支票,外加一张龙宇的VIP卡,听我老大说那张VIP卡好像很值钱。”

“穆扬那家伙腻小气了点儿,卖出一栋楼赚的钱都能撑破裤腰带,竟然只给他老婆这么点儿零头。”欧阳文华暗骂穆扬抠门,暗道,“不行,下次见到那小子一定要为老婆讨点儿利息回来。”

“我老婆这么厉害,我得好好奖励一下。”欧阳文华就是借机想占钱小钱便.宜,又在她小脸上盖了一个专属章。

“钱钱,其实你没必要纠结这钱该怎么花,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花完了我这里还有,既然那张VIP卡那么值钱,那你就拿到龙宇旗下的产业随便刷,反正卡都给你了,不刷白不刷,刷了当没刷,有便宜不占是王.b.蛋。”他是支持她花钱刷卡的,就算刷爆了还有他在她身后给她撑着。

“我理解你的心情,你心里肯定有心理负担,觉得龙宇给你的钱太多了,但你有没有想过你帮它卖出一栋楼,它要赚多少钱,相比起你给龙宇卖的一楼而言,那三百万只能算是蝇头小利,可能连小利都算不上。”

欧阳文华此时的做法与之前杨涛的做法一样,都在耐心开导钱小钱,希望对方不要因为龙宇给的三百万而让自己产生心理负担,把心情弄得压抑。

“龙宇老总既然给了你钱和卡,就说明对方压根儿就不在意你是否会刷爆它,说不定对方心里还巴不得你刷爆卡,要是我没猜错的话,对方之所以会给你一张龙宇VIP卡,应该是间接的向你示好,有拉拢你的意思,钱钱要记住,在商人的眼里,利益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俗话说,奸.商奸.商无.奸不商,要是对方对你没有企图之心,会给你一张值钱的卡吗?还有,卖一栋楼只给三百万报酬也他.娘的太小气了,它吃大餐喝浓汤,你这个顶多就是汤渣子。”

听了欧阳文华的话,再想到涛哥跟她说的,钱小钱觉得自己确实应该转变一下思想,自己的付出是很值钱的!

“嗯,我知道该咋做了。”

钱小钱点点头,她不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刚开始看到三百万支票确实很激动有些不知所措,可过了几天,那份激动已经平息下来了,脑海里也想了很多问题。

就像欧阳说的,龙宇老总送自己一张值钱的卡肯定对自己另有所图,或许就是看中了自己的能力想拉拢自己,还是欧阳刚才那句话说的实在,有卡不刷白不刷,刷了当没刷。

“这样就好。”欧阳文华点点头,看了一下时间,“钱钱,我们睡觉吧。”

“不行,我还有事没有说完呢。”

“还有事?”欧阳文华可怜兮兮的看着她,好似在控诉很晚了我要睡觉。

“过年这几天我得回去住。”

“回去住?不行!你回去住了,我怎么办?难道要我一个人独守空房,这是不是太残忍了点儿。”欧阳文华毫不犹豫拒绝,随后好似小媳妇一样,一脸幽怨的看着她。

钱小钱吓了一跳,用得着这么大声音吗?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以前不也是一个人过的吗?”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62)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