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教练复盘 28/31

时间:2021.5.23  19:15-22:30

场次:第28场/31(教练第15场)

教练:乐槿

玩家:罗侠,安琪,小白

旁观:水芬

今天的主题是“所愿从心”,这是我需要做得功课,我也要把我的收获分享给我的玩家。

所以我的密码也做了这方面的设置:谢谢你,我的心,感谢你一直以来陪伴着我,我爱你。请为我支取本月的月现金流×××。

因为都是老玩家我提出了两个条件,被动收入≥1万,对于总支出少的玩家,进顺流就没有这么的容易,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可以。

【四位玩家的闪光点】

罗侠,积极主动的和大家讨论如何更快的进入顺流层,大家也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走好每一步,当大家准备干大事的时候相继进入逆流。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

在逆流中面对失业,罗侠主动给小白要机会找工作,人生开始走上升路线,35岁我提出结婚,没有人响应,在她40岁的时候走到结婚的格子,50岁生小孩,总支出也相应的在提高,她依然贷款17万力挺安琪出圈,拿到了安琪100万的回流,看得这笔钱超出她的想象,也正是因为有这笔钱才让她可以做首付投资60万的项目以300万的月现金流进入顺流层,她对伙伴的付出,宇宙都是看到的,这是宇宙给到她爱的回流,送给罗侠一句话“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小白:面对我提出的条件,有些卡卡的感觉在团队中属于服从安排的那一类型,在逆流中我感受到她情绪的起伏,所以掷出的骰子都是1点或者2点。当走出逆流的时候,我看到小白呼出一口气,脸上有了笑容。在这之前安琪抓到一个大机会,想给她的时候她犹豫了,他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好。当她出逆流的时候,她主动发声和安琪要这个机会,安琪也符合了出圈的条件,所以她没有答应。

我的反思是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又稍瞬即逝,当内心有一份笃定,对自己的目标足够的坚定的时候,才会走得更稳。

大家都进入顺流的时候,罗侠有一个大机会投资3,000万,可以掷骰子,掷到几点就拿多少钱,罗侠咨询我是否可以做,我同意她的方案。安琪直接告诉小白投资2,000万,她投资1,000万做项目。小白投资多确把掷骰子的机会让安琪来做,她感觉自己的能量不稳定。结果她懵懵懂懂的拿到了一个亿,安琪拿到了5,000万。罗侠反而一分钱没拿到还损失了3000万。

安琪拿到5000万给我和罗侠每人500万,小白没有对罗侠表示感谢,罗侠最后有问小白要回流,看到了罗侠的勇气,我让小白把手放在心上,好好的去感受自己的心,给出的那个数字一定是发自内心的让自己舒服的。她给了罗侠3000万。观察小白,我看到她属于完美主义性格,对自我的要求太高,九哥讲到地球就是一个游乐场,放轻松好好的玩就好。

安琪:在团队是积极主动发声的,35岁抽取一张大企业,主动给小白力推她出圈,小白拒绝她主动做企业,罗侠贷款自己做。安琪第一个走到结婚的玩家,接着就走进了逆流,在逆流中她走到离婚的格子,接着抽到一张觉察卡:你意识到亲密关系是事业的基础,开始学习亲密关系的经营。安琪拿着卡牌说来不及了,这句话的背后肯定有故事。她刚刚结束自己的婚姻有半年的时间。

安琪在第二次抽到企业的时候以现金流300万进入顺流层完美出圈,给罗侠100万,小白20万。在最后投资大项目拿到5000万的时候,也把爱的回流给到我和罗侠,感受到她的感恩之心。

感恩和感激是人生的加速器 这是我接下来要做的功课。

在分享小白要那张企业卡牌的时候,安琪说那时候她出逆流也可以出圈,所以她做出的决定是自己做,先要学会自爱才学具备爱他人的能力,真的为安琪开心。

针对婚姻的看法?每个玩家都讲述了自己婚姻的故事,听到安琪讲她婚姻的故事,是如此的敞开,一段婚姻的结束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如何看到一件事情,取决于自己内心的想法。

感恩自己带领小伙伴完成今晚的推演,感恩小伙伴的信任,让我们此次看见对方。随着不断的推演,我感受到自己的慈悲和臣服的力量在慢慢的变大,感谢水芬3.5小时的陪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