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闺女25

       今天,媳妇下班回家,我正在床上躺着,媳妇换好衣服后也在床上侧躺着,我们两个人聊天。母亲抱着程程进来穿尿不湿,说,看程程,可会了,爬出爬行垫,两只小手在地上一支,屁股往起一翘,蹲在那使劲拉屎呢。程程不喝水,便秘,没有拉出来。母亲抱着程程兴高采烈地讲述刚刚程程逗人的模样,突然程程仰起头,撅起小嘴,在母亲的嘴上亲了一下。逗得我们哈哈直笑。

       母亲问我们晚上想吃什么,要去市场买菜,将程程放到床上自己玩。我们在聊的过程中,程程自己坐在她的小床上,两只小手快速的像招财猫一样上下晃动几下,接着喊两声爸爸,在嘎嘎的笑两声,再小手上下晃动几下,又爸爸、爸爸的喊两声,又咯咯地笑两声,如此反复。我想一定是没有人理她了,她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找了一个好的方法,确实,她找到了一个有效的方法,把我们的注意力又都拉到了她的身上。不过我们还是不理她,看着她,哈哈大笑,并自顾自的聊着天,当然聊得内容都是她。程程这样做了很多次,我拿出手机准备给她录像,她一看我拿手机,也不坐在那了,一扭身变成了趴着的动作,嘴里喊着爸爸、爸爸,向我迅速的爬过来。我知道她肯定是来那我手机玩了,我赶紧由侧身变成平躺,将手机塞到了我右侧的身下,她从我的左侧爬了过来,身子就趴到我的胸前,脑袋探到我身子的右侧,在我身下看,嘴里直喊爸爸、爸爸,直向我身下够,两只小脚都悬空了,半个身子爬过我的胸前,努力的向我身下够去。我向左侧一侧身,把藏在身下的手机漏了出来,她拿到手了,就不再理我,从我身上起来,坐在我身边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小手在手机屏幕上来回滑动。

       接着说到了去菜市场,母亲说给程程穿一条裤子,我就将程程手中的手机抢了过来,母亲在那头逗弄程程,母亲手里拿着一条程程的粉色小裤子,程程一把就把裤子抢了过来,自己就拿着手里玩上,母亲说程程来,咱把裤子换上,出去溜溜啊,伸手从程程手中把裤子拿过去,程程就不敢了,在那就啊啊的直喊,母亲把她由坐姿放倒,想要给她套上裤子,她及其的不配合,身子来回扭动,一会身子就翻了过来,变成爬的姿势,母亲的裤子就穿不上了,程程又打个滚,翻了过来,又翻过去,来回拧,嘴里还啊哇哇的直喊。这小驴孩,也不知道随谁,是不是随爸爸了。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给程程把裤子给穿上了。

      买完菜回来,把程程放在爬行垫上玩,一会,程程就爬到茶几的那一头,双手攀着茶几站了起来,扶着茶几小脚挪动着,挪了几步到了我放在茶几另一侧的茶盘那,刚好能够到放在茶盘里的一个茶杯,拿了起来。前车之鉴,为了不让程程再次将我的茶杯在地上敲碎,媳妇赶紧过去,将茶杯从程程的手中抢了下来,顿时,程程眼睛一闭,小嘴一裂,啊啊、啊哈哈、啊哇哇的就开始嚎上。眼睛紧闭,就是没有眼泪。媳妇说:“来,程程,给给”,把茶杯送到程程手里,她立马眼睛也睁开了,也不哭了,笑嘻嘻的把茶杯拿过去。媳妇对说:“快,爸爸把手机准备好”,我拿出手机,调到相机,媳妇把程程手中的茶杯再次抢到手里,程程又一次的嗷嗷的开始哭上,并且干哭不掉眼泪,我赶紧拿起手机给程程录像,媳妇再次将茶杯给程程,程程又迅速的止住了哭声玩起了茶杯。媳妇又一次的将茶杯抢下来,好吧,我承认,我们就是这样在玩我们家的程程宝宝,把她的囧样永远的记录下来。


下一篇  闺女,闺女26

《闺女,闺女》目录

上一篇  闺女,闺女2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7/27,星期三,多云。 清晨,我起床时,程程正坐在客厅旁边的厕所门口玩,我进了厕所,把门关上,坐在马桶...
    程沐阅读 351评论 0 1
  • ------92级学生聚会发言 大家好! 当年我是一六班的班主任,兼任语文教师,26岁,初出茅庐,在李校长、楚段长...
    清水一滴阅读 1,877评论 0 2
  • 我的心, 是一座城, 一座最小的城。 没有杂乱的市场, 没有众多的居民。
    小作女cathy阅读 446评论 5 6
  • 算是分手了吧 为去星光大道排练的第一天 也是分手前几分钟发的文章 不知道那句话说出去过后会给我以后带来什么伤害 我...
    关照自己阅读 121评论 0 0
  • 这个星期上网上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把它分享给大家,“十年前看周星驰的版的大话西游,可以笑的没心没肺,而现在看着看...
    墨乾阅读 26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