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个男朋友@北京

#为什么有这篇帖#

    人海茫茫,能遇到相知相爱的另一半确实不容易。如今网络发达,交通便捷了,为什么现在单身却越来越多?身边不乏优秀的人,但总体优秀的女生相对更多,这不禁让我有点方。自从认识蓝田知道她在豆瓣寻得真爱以后,便一直想找机会写个贴,却一直拖,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闲下来,怕写帖后你来了我却没有好好招待你。但突然一想到万一我来晚了,错过了你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我快马加鞭的来了。

#最近的事#

      昨天独自经历了人生中比较大的两件事——辞职跟搬家。两件大事就这么凑巧的碰在了一起,所以一直忙到凌晨才休息。今早醒来,一切都结束了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昨天是最后一天上班,老大在周会上向我发出了终身offer,只要公司尚存我随时可以回来上班。这是对我这段时间工作的肯定,非常感动也令我更加相信有付出总有回报,早晚只是时间问题。工作交接清楚回来已经快9点了,马上开始收拾搬家。因为距离并不远,从院子的一头搬到另一头而已,所以没叫朋友帮忙,一个人或拖或端或抱,不知道来来回回多少个回合,纯劳力独自搬完所有东西。紧接着收拾屋子,搞卫生,整理行李………那时,我承认我确实被自己感动了。朋友还打趣我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动得了脑力做的了劳力”。

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去找管理员叔叔清算房租。算上昨天超期了三天,规定是每超期一天100块。虽是规定,也并不是不可打破。有人在的时候管理员叔叔口气异常坚定,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最终私下里叔叔却突然说了句令我特别感动的话,他说“我不会收你一百一天的,我没那么残忍”。虽只是几个月的相处,平时相遇问好,却没想到在叔叔记忆力留下印象。就这样惊喜的接受了叔叔的善意,虽口上只是一直说谢谢,心里却已经暗暗下定决心:你对我好,我会想尽一百种方式对你好。在陌生的地方,最幸运的莫过于:在不经意间对别人的好,对方却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回馈于你。

#我的状态#

我来自湖南,现在在北京,刚结束了2个月的实习,2个月前独自从生活学习了四年的福建来到北京。你理解的没错,一个湖南人去福建上了四年大学,毕业来了北京。从事金融行业,是一个典型的理科女,就是可以把刘海全部撩上去的那种,因为CPU温度太高。

#我的性格#

我是一个南方女子,但有一颗北方女子豪迈的心。乐观开朗,可以大大咧咧也可以细心体贴。性格比较独立,不属于娇嗲类型的女生,自认为称得上落落大方,但离楚楚动人可能还差点。处女座,但同时兼具狮子座的性格。女生中算是比较强势的类型,不安于千篇一律的生活,从我读书的轨迹就可以看出来,上进喜欢挑战。

#我的爱好#

喜欢旅游,去过陕西、西藏、四川、上海、广西,基本都是独自出行,但最终总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直渴望去内蒙古大草原,除了时间问题更是想将这片草原留给我们。

喜欢画画,从小喜欢画,条件受限一直没机会学。大四空闲的时候开始自学,喜欢那种奇妙的感觉,被一个艺术系的朋友称有绘画天赋,现在开始进画室系统训练。

喜欢运动,羽毛球比较擅长,打过篮球和网球,但一直对国球乒乓球入不了门。以前也练瑜伽与舞蹈,节奏感不是很强加上记忆力不好,练舞那段时间纯属于逗大家笑的,后来也没跳过了,现在偶尔跑跑步。

喜欢听音乐,但属于开嗓死五音盲,不怎么喜欢吵闹的地方比如KTV,酒吧之类的,但亲密的朋友偶尔嗨一嗨还是可以的。

喜欢烹饪,厨龄不低,厨艺尚可。相信这是一项需要倾注感情的一门创作,有爱在里面,味道就是不一样。细化一点,喜欢掌勺,期间再复杂也乐此不彼,相比掌勺不太喜欢前期准备与后期的清洗工作,我妈取笑我是当大厨的料。

喜欢看电影与综艺,比较喜欢的电影有哈利波特系列,指环王系列,乌云背后的幸福线,韩国的running man,极限挑战。几乎不看电视剧也不追星,娱乐圈的明星能说出名字的屈指可数,确实对他们的生活没兴趣也记不住。

#期望对方的样子#

本人160,50kg上下浮动,不算好身材,但总体还算匀称。对方最好170以上,如果觉得自己非常合适但身高确实不够的,可以自行放宽标准,毕竟这不是最主要的。曾经有过一段将近四年的感情,磕磕撞撞最终还是没能继续走下去。我是一个认定了就会努力一直往前走的人,对感情足以配得上专一,所以期望对方也是一个不是视情感为儿戏、有责任心的人。虽然94年出生,年龄不大但比同龄人成熟,希望对方最好比我大几岁,当然年龄只是一个人经历的参考,成熟稳重尚可。非常不喜欢赌博邋遢的男生,吸烟最好不要,喝酒适可而止,不耍酒疯。还有有家暴的男士请绕行,我承认我真打不过你,所以就不用跟我比试了。目前好像程序员的匹配成功度很高耶,哈哈。我好像对大数据方面比较感兴趣,其实人对了这都不是点,职业正规合法就行。

北京是一座神奇的城市——有梦想就可能实现。我喜欢北京,花了四年惦记,花了两个月感受,它的气质让我着迷。我希望未来能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理想,赢得自己的一片天地。曾经有人将孤独分为十个等级,一个人做手术是最孤独的。不否认这是肉体上非常孤独的事,在精神上,我认为一个人奋斗是最孤单的事,挫败无人哭诉,成功无人击掌欢庆。

我不知道未来的那个你现在过得如何,我想对你说:“我现在很好,正朝着我们未来共同前进的大道努力。我不知道我们的汇合路口在哪里,还有多远,只希望汇合以后不再出现岔路。我正努力站到高处,希望你能看到我并向我挥手”。

最后谢谢你们能看完,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你的菜,也可以将这盘菜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哦。你要问我是盘什么菜,青椒小炒肉!——简单、色香味俱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