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持续收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持续收入”是一种全新且具震撼力的概念!

它是一种每个月持续来临的可靠收入,若想要维持这样的收入,必须经过不断的酝酿与培

养并依据您之前所付出的行动来决定。极少数人会有机会去发展任何一种可持续到老的「持续收入」,医生没有、大学教授没有、律师没有,甚至学校老师、消防队员、政治家、护士、企业家或会计师都没有。

大多数人拥有一份早上9点到下午6点的工作,一旦从这段上班时间抽离后,就无法继续从

雇主处获得任何收入。因此,「持续收入」是大多数人从未曾想过甚至思考过的新概念。

真正的「持续收入」机会是非常难寻找的,

也许有某些人认为作者、演员是解释释「持续收入」最好的例子,因为他们可以从小说或电影的销售中,获得少量的版税,但是仔细观察后可以发现,这些收入其实都很短暂,而且要看这个作者是否够幸运,可以让他(她)的作品登上畅销书排行榜(这对产生大笔所得是必须的),就算他们登上畅销榜,通常只能维持极短暂的时间一通常是一个或两个月。

即使是非常畅销的作品,也不会停留在畅

销书排行榜超过一年以上,这是因为当人们买了本书后,他们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再去买同样的书,而很多想去买一本特定书的人,通常都已经买过一本了,只要没有人再买这本书,作者所获得的版税便终止,而这个「持续收入」便随之终止。这个道理同样可以用在演员或电影制作人身上,一部电影的票房收入周期无法持续很长久的时间,同样地,收入来源也会变得很少。

在目前,哪里可以发现「持续收入」呢?事

音实上,要得到「持续收入」的机会是相当困难的,若你的债券或股票市值达数百万元,那么你确实改有着实在且可靠的「持续收入」来源,因为你可甚以获得某些企业提供给你的股票分红,然而,对于可以创造可观「持续收入」的股票、债券及企业,你也需投入数百万元的成本,所以,只有投资相当具有规模的资金,才会产生「持续收入」。这对一般人而言,「持续收入」」的机会简直是不可能的。

某些直销公司宣称它们可以提供「持续收入」,但对一个公司来说,为了提供「持续收入」,必须长期持续经营,而大部分的直销公司非常不符合此项标准,那么,您如何找到「持续收入」的机会呢?

我们针对「持续收入」的机会做了一些密集

研究,而在数个月的调查后,我们获得一个结论对一般尚未拥有财务自主的人而言,「持续收仅存在于两个地方一保险公司及美乐家公司

美乐家公司具有较保险公司更棒的优势!

某些保险公司的确提供「持续收入」给其保

险经纪人,许多保险经纪人可以从他所直接销售出去的保单中获取丰厚佣金,也可以从被保险人每年更新保单内容时获取额外收入。

当然,保险经纪人需要持续服务客户,若经

纪人放弃这个保险经纪事业,或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给现存客户时,保险公司会将这个客户转移给其它经纪人服务,在仔细解读经纪人及保险公司司间的合约时,某些人可能会质疑保险经纪人必须持续服务客户的事实,将不符合「持续收入」的定义,但我们的质疑是:除了这种有直接利益关系的顺客外,保险经纪人必须不断努力去开发或服务有直接利益的顾客,这将不是「持续收入」的定义。

我们曾谈论到的保险经纪人相当满意他们的

经营模式,并认为他们拥有最好的机会,直到我们告诉他们美乐家所提供的机会。

保险经纪人仅可收取其直接服务顾客的保单

利润回馈,当我们告诉他们美乐家的持续收入」不仅仅来自于其个人所推荐的会员所产生的收入(他(她)个人直接推荐而加入的会员)外,同时也来自他们的客户所推荐的客户的客户的客户等等时,在当时,保险经纪人们并不相信。

一个保险经纪人对于他成功推荐八个人到

他们的保险公司上班这样的事情感到光荣,被推荐者也已经成为保险公司的保险经纪人,他们目前是保险公司中相当成功的经纪人,当然,他并没有从其所推荐的这些经纪人们身上得到任何好处,然然而,他却从未认真想过这个问题:倘若他同时可以获得,这些透过他推荐的经纪人的某个比例的业绩奖金时,生命将会产生什么变化?

在数个月的研究后,我们无法找出任何企业,

会提供给人们类似美乐家所提供的「持续收入」的机会,美乐家的事业代表,不仅会从他们个人消费中获得「持续收入」,也会从客户所推荐的客户中获取佣金,因为透过其客户每月购买美乐家产品,将会创造出「持续收入」的来源,这是无与伦比的奖励制度。只要多一点努力及坚持任何人都可以维持美乐家事业的繁荣,并可在晚年时看见威力并且不必担心晚年生活。

当然,这个持续收入与所投入的精力与时间是成正比的,这对经营者而言,美乐家优异的奖励制度实在无与伦比。

我们的承诺是:以持续为下一代创造「持续

收入」的态度来创立美乐家,更持续不断地用最新科技,研发全新、创新、可提升人类健康的产品。没有任何诠释比「持续收入」更能形容美乐家了,我们将会持续保护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并坚持为每个人做的更好,感谢您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培训师 践行成功七部曲和成功七要素 你听过持续收入吗?你拥有持续收入吗? 持续收入意味着源源不断的收入 收入的类型...
    李艳1208阅读 1,963评论 0 0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076评论 10 377
  • 和别人闹矛盾了,问对方对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想法。出现两张星币。这件事情可能真的跟钱有关系。首先逆位星币三,说明团队...
    阿阿啊嗄苏阅读 1,399评论 0 0
  • 兄弟几个一起,赶时间,只看了一个电影。最不太想看的电影《前任3》。没看过前任一、前任二,没有什么专业的优劣对比,只...
    昊强Stan阅读 413评论 0 0
  • 虚灵不昧,众理具而万事出,心外无理,心外无事。 【解读】 虚灵原指宇宙世界最初的一种朦胧,混沌与原始的状态。从人的...
    朱晓杰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