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还不如玩王者荣耀,游戏比你有趣多了,你算个屁

文:篱笆

boss先生找我聊天,问我知不知想念一个人到极致感觉?他说我之前不是和你说嘛,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她玩王者荣耀啊,还玩的特别厉害。我想追求她,现在也学会玩了也特别牛逼了走位买铭文买英雄等。啊,可屌了。可是,我他妈的好想念她。

我看见他一直输入文字给我,一直看到最后那句:可是,我他妈的好想念她。说心里话,我能理解那种心情。难过,很难过,非常难过。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他问我想念一个人到极致感觉是啥,因为我不懂人类的情感。然后,我默默回复一句,既然那么想她,不如我和你玩一局王者荣耀,我们一起打死敌方,你有可能在游戏中就会忘记想念她了。Boss先生便回复我,不想了,想个屁,想她还不如玩王者荣耀,毕竟游戏有趣多了,她不算什么。

是啊,想你还不如玩王者,游戏比你有趣多了,你算个什么东西。其实吧,boss先生喜欢那个女孩可以说是尽心尽力了,连我一个高眼光的人都觉得做的很不错了,但那个女孩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珍惜罢了。可在感情面前,我们谁也没有权利说谁,任由人家爱谁谁去,我也没啥权利管,怕给自己打脸了。

老杨生日那天,下午也是没有日常电话,就发了一条信息给我,说记得按时吃饭不给我电话了。我看见短信那时候很生气了,我心里想有时间给我发短信没有时间打一个电话,很厉害了嘛。加上我那天情绪一大早就不是很对劲,自己在微博上发牢骚:说再多次我爱你,不及一次我出现在你圈里,说再多次我爱你,不及一次出现在身边拥抱我。说实在话,我特别没有安全感,作为女朋友没有一次出现在他圈里。当天晚上,自己一个们闷劲玩王者荣耀发泄心情,玩了半个钟之后默默打开电脑进行码字。

可能占着老杨没有玩微博也不会关注我,所以有什么鬼都喜欢往微博撒了。然后那天晚上也在微博发了一条博文:想你还不如玩王者荣耀,游戏比你有趣多了,你算个什么东西。说心里话,谈恋爱真的挺难的。女孩子别太母爱泛滥了,爱自己才是人生赢家。

我刚刚登陆后台看见一个女孩子留言了,头像是女孩子所以我自己自认为女孩子了。内容是这样的,篱笆,你取名为篱笆好好听。我也特别想要给自己命名一个,但不知道取啥名符合我好点。我最近失恋了,也特别难过了。昨天也看了你更新的文章,觉得你越来越可以了。你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情感的人吗?失恋了怎么治愈啊?怎么办,好想他。吃饭,睡觉,没有方法忘记。已经哭够了。不知道怎么走出来啊。啊,看了留言之后好心疼啊。可我不知道怎么回复,瞬间觉得自己很词穷也不懂分析感情,真是感情的白痴。

我问她,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她说我喜欢玩游戏,他认识我之前就知道我是游戏妹子了,不管是lol还是王者荣耀或者阴阳师等。我每一个游戏都很精通,也玩的特别厉害。然后我的职业是游戏主播,你也知道游戏主播很好玩,也很受欢迎。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是在游戏里互相认识的,那时候主播,他和我讲想认识我,就玩了很久的王者荣耀了,喜欢你真的很久了。但看见你游戏玩的特厉害就不敢表白太早,怕你不喜欢我不玩游戏男,怕你觉得我太无趣。因为从小就没有一个人那样和我讲过那些话,大家都觉得我很高冷,只有他是认真的喜欢我,为了我学会玩游戏。然后我选择和他在一起了。

我每次游戏主播他都会过来凑热闹,还一直在主播中叫我老婆,还说我老婆游戏直播真是太棒了,当然游戏也玩的特屌很酷啊,谁也别和我抢。那时候,觉得他真的好可爱。然后也会每天和我一起玩游戏,我们配合的非常好,打死对方简直是一牛二虎的事情。他上班了也不会忘记给我买早餐,中午也没有忘记给我电话,晚上也会一直叨叨絮絮陪我。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了一年了,可是有天我去找他,发现他正在一个女孩子在床上纠缠着。当时看到那一幕心真是碎了。口口声声一直在讲爱我的人,却在和另一个女人在做爱。混蛋。去死。我去找他的原因是因为他说想我了,但是微信上一直没有回复我,然后我在游戏主播中,也就没心思继续播下去,果断下线了。呵呵,真是瞎眼了。呵呵,再也不敢相信那句我想你了。呵呵,再也不敢相信我喜欢很久了,也玩很久游戏了,才敢和你表白呢。

我想啊,我无法再相信甜言蜜语了,我已经过了耳听密语年纪,我不是小孩子了。去你妈的,还不如玩我的游戏,游戏比你可靠多了,想你还不如玩王者荣耀,毕竟游戏比你有趣多了,你算个什么东西。

是啊,游戏人生真的是比谈恋爱有趣多了,游戏还能享受打死敌方那种愉悦感,可谈恋爱啊,却是他妈的难受啊,我输不起也爱不起啊。是啊,我是喜欢你才喜欢游戏的,可最后发现游戏比你有趣多了。是啊,游戏比你好玩多了,你他妈的滚去纠缠吧。我再也不想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esign a data structure that supports the following two o...
    ShutLove阅读 455评论 0 0
  • 文/鸿运(河北) 是谁点燃了这盏青灯 为困惑的红尘照明 是谁点燃了这盏青灯 让一个个破碎的梦再次找到了重生 是谁点...
    HONGYUNDANGTOU阅读 545评论 7 15
  • 看完明朝那些事儿,又看了一部叫做《房间》的电影 想到过去,然后觉得委屈和压抑 故事那么美好,现实又那么残酷 想到回...
    水村山郭阅读 12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