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在那个阶段就要做那个阶段该做的事情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店铺没有流量啊,为什么没人买我的东西啊,我要不要开直通车啊,要不要请淘客推广啊,要不要请快手或者抖音里面的网红帮我推广啊,我和他们合作可以吗,但是我告诉大家的是别这样做,什么都不要做,这些做了只会使你的店铺越走越远,并且让你浪费钱,新店铺或者才开始做的我是不建议的。

        我一个朋友刚开始和我做一样的类目,他认识的刷单或者直播或者其他的人比较多,然后刚开始就请淘客帮他推广,前期亏了多少没细问,反正店铺3颗钻石了,然后就花钱在快手给网红刷礼物,刷钱让网红帮忙推广,这些都失败了的,亏多少钱就不说了,反正是几万,然后后来有刷单,他自己有刷单的资源,每天刷十几单,但是呢被抓了,当时就扣分降权,现在更是店铺都被封了,所以我是不建议大家在新手期或者才开始的时候搞这些的,因为我们承受不起,就算我们成功了,但是爆发起来我们也是承受不起的,到时你就知道单子多了也是一个麻烦

      然后就是我们新店铺要不要付费流量推广的,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如果我说不建议吧,大家肯定要说不开直通车没有流量,如果我建议大家开直通车吧,大家开了也不起作用,钱花了,然而还是没有成交没有转化,

      我希望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你在做淘宝的时候你是一个什么阶段,你就要做这个阶段的事情,不要没有学会走就想跑,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

      就像我刚开始做淘宝的时候我也请过淘宝客,也开过直通车,但是这些对我都没有用,请淘客我亏了1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店铺变成3颗钻石了,开直通车唯一的好处就是我这个产品报天天特价审核通过了,其他的没有任何好处,花的钱就不说了,请淘客的那一段时间差点搞得不想开店铺了,都不想做这一行了,

      我们现阶段该做什么事情呢,首先一点,就是优化我们店铺,优化我们主图,优化我们店铺的免费流量入口是不是都按淘宝的要求填满了,如果你这些都没有按淘宝的要求做好,我想你就算付费推广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还有人问我直通车权重这个说法,直通车权重这一说我不知道是怎么来的,但是我想有这个说法也肯定有这个东西,但是我个人理解的是这个是一个很虚的一个东西,就像店铺权重,有人说怎么提高店铺权重,那就要从多个维度来讲了,首先你店铺的销售额,店铺的粉丝,店铺的层级,店铺的动销率,店铺的标签,等等很多都要考虑,

      所以直通车权重也有很多的维度来讲,首先来说你推广的这个产品的权重高不高,就拿我店铺来说,我也是新店铺开始做的,我刚开始做店铺的时候也是推直通车,我产品本身没有多少销量,也就十几个,但是呢我的直通车每天30块钱都没点完,关键词也选的是我产品的关键词和标题一样的关键词,但是就是没点完,每天也就消耗几块钱,但是呢等我这个推广的产品销量达到过千了,我再用直通车推广,每天50块钱,不到2个小时就点完了,你说这是我直通车权重提高了吗,我觉得不是的,是我产品的权重提高了,因为我的都是关键词搜索的流量了,也就是搜索流量,然后我开直通车是增加我关键词的权重,

      给大家总结一下,就是你店铺免费流量拿不到手,你所有做个的直通车啊,淘宝客啊,这些东西只是在你有免费流量的基础上做锦上添花的效果的,它并不能成为你起死回生的良药,所以大家还是做好免费流量是第一要求,如果一个店铺付费流量占比在50%以上,那么这个店铺就是一个畸形店铺,就是发育不正常,那么这个店铺迟早要完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