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滥情的男人不值得爱,特别是这3种

作者:逗逗

原创作品,抄袭搬运必究。

01.

恋爱就像投资,也存在着风险。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有些女孩子是不管不管投身其中的冒险家,而有些则是小心翼翼的探路者,唯恐遇人不淑。

最近收到了一个女孩子的求助,说自己现在处于很尴尬的处境,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概在一年前,女孩子入职了一家公司做编辑,努力用心工作。

半年后,女孩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天都是穿新衣服、新鞋子,包包几乎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这个变化引起了同事的关注。

好奇怎么突然变得有钱了,之前还挺简简单单的一个女孩子,好像突然换了一个人一样。

直到有一天,一条短信暴露了一切。

那天老板应酬喝醉了,醉醺醺的,老板娘一个人应付得手忙脚乱。

在老板躺下休息的时候,老板的手机突然亮了,进来一条短信,让老板娘一下子炸了。

那条短信,正是那个女孩子发的,内容暧昧,原来自己的老公出轨了女下属,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这段婚外情就此暴露了,女孩子没有逃避,也没有跟老板娘正面交锋。

老板娘直接把她炒掉了,老板一声不吭,不敢吱声。

女孩子很难受,大哭了一场,说她并不是故意的,她也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的,是他们老板一开始追她的时候,就信誓旦旦说了,打算跟自己的老婆离婚,跟老婆已经没感情了,只是在拖着等到孩子高考后再离婚。

事实上,已婚男人的这套说法,只能骗到初入社会的年轻女孩子。

02.

对于年轻女孩而言,要远离已婚男人,放弃这种烂桃花,无论有多么不甘,多么不情愿,都不要去当小三,当别人的后妈。

放弃这样的渣男,才会遇到一个把你放在手心里的男人。

像张爱玲那样的爱情,并不值得向往,相反,爱得太卑微,失去了自我,往往就失去了一切。

张爱玲和胡兰成在一起的时候,还偷偷和苏青密会,好不容易和胡兰成结婚了,感情依然坎坷。

婚后不久,胡兰成为了躲避政治上的风波,和张爱玲分开了一段时间,而这一段时间,他又遇到了其他的女子。

先是和汉阳医院的17岁护士如胶似漆,秘密结婚,随后又改名,和范秀美结为夫妻。

再爱也不能卑微,更不要爱上这样滥情的男人,否则,余生只能为自己的选择所懊悔不已。

03.

经常有女孩子问:我要避开哪些雷区特点很明显的男人?

其实只要秉持一个原则就可以了,在大是大非面前拎得清的男人,基本不会是属于靠谱的。

至于有些只爱钱,不爱你的男人,就要尽早避开。

想要结婚,一定要找到那个爱你的,而不是只爱钱的,自古以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像李甲为了一己私利,转手就卖了杜十娘,导致杜十娘心灰意冷,怒沉百宝箱,投河自尽,让人扼腕叹息。

但,现实生活中,谁愿意成为杜十娘呢?这种代价太大了。

所以,为了避免遇到渣男,女孩子在找对象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开以下3种男人。

第一种:多情种的男人。

就像《倚天屠龙记》里的张无忌,满眼深情,看似多情,却处处留情。

每一个爱上他的女人,却不得善终,成魔的周芷若,做了“圣女”的小昭。

若不是赵敏聪明绝顶,恐怕也难以笑到最后。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一个男人对所有女生都好就是暖男了,搞不好他是中央空调。

多情的男人对哪个女人都一往情深,体贴到位,如果跟这种男人扯上了,你的情敌也就是前赴后继,一批又一批。

就算这个多情的男人不是滥爱的人,因为他处处对别的女生周到,其他女生也会继续把他发展了。

如果他不是铁打的意志,对你不够忠诚,那么他被其他女性攻陷的概率也非常大,女人缘太好的男人,危险系数也高。

所以,如果没有足够抵御“外敌”的决心,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第二种:长不大的男人。

有不少男生,找对象是按照他妈妈的性格特点找的,想找个妈妈同款的女友来照顾自己。

但是,这一类的男人,无法给你想要的爱和体贴,他们经常动不动就搂着女友索要安全感,闹脾气了,要女生哄;而且,占有欲强,见不得你和其他异性朋友有交流有接触。

如果女人不想结婚就做“奶妈”的话,就不要和这一类的小朋友在一起,

因为从小到大被妈妈照顾得很好,导致这种男人没有责任承担意识,外表看起来很阳光,却未曾经历风雨,天塌下来也没有逆袭的觉悟,遇事就躲到女友后面,什么事都让女友来担当处理。

老话常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大多数女性也知道要自立自强,有经济独立的思想。

但再强悍的女人,也不想嫁给一个长不大的男人,更不想成为巨婴老公的奶妈。

试想,天天守着个不成事,没主见,于是就退缩的男人,你的婚姻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碰见这样的男人,你除了一言难尽的辛酸之外,还能指望生活会越来越好吗?

第三种:已婚的男人。

已婚男人比刚出社会的小男生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但,请远离这样的男人。

哪怕一个已婚男人跟你说“我跟我老婆已经没感情了,我只是为了儿子才暂时没离婚的”,不要听信这样的鬼话,当动摇到夫妻双方的共同利益时,他们就会联手把你收拾了,同仇敌忾,顺便骂你不要脸,破坏别人的家庭。

千万不要小看了他们那份曾经的感情,表面上看似平淡如水,没有了婚姻的热情。

但一旦要分离,却足以让男人撕心裂肺,如果他真的和自己发妻决裂了,说不定未来哪天也会抛弃你而另寻新欢。

这样的男人,别说不适合结婚,连恋爱都要离得远远的。

04.

女孩子一定要记住:不是所有男人都适合结婚。

在寻找的路上,我们会有迷茫的时刻,当你找到那个对的人时,不要错过。

不睁大眼睛看清男人,就谈不上是对自己负责,想要步入婚姻,一定要懂得经营之道。

接受对方,不断磨合,才能成就美满幸福的婚姻,一个对的人创造一种新的生活。

婚姻是平等的,是彼此互相欣赏,是彼此尊重,是生命中的明灯,更是一生的担待。

就像经营企业一样,感情也需要经营,如此,婚姻才会幸福。

-END-

作者:逗逗,专注研究两性婚姻。

声明: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侵权必究。如需转载,请私聊逗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