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你  第十九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
上一章


沈可柔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又一个梦,幸福的梦,伤心的梦……

她梦到爸爸妈妈了,第一次梦到。

沈可柔使劲儿睁大眼睛,就是看不清她们的脸,她使劲的喊“妈妈,等等我,爸爸,等等我”可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拼命跑,腿像不是自己的似得,就是赶不上,只能看他们越走越远,她使劲哭,使劲儿哭,却流不出一滴眼泪,发不出一点声音……

医务室的程医生看看体温表,踌躇的说:“还是送她去医院吧。”

“好”徐丹丹摸摸沈可柔的额头,很烫。然后去帮她拿手机,手机没电了,刚帮她插在那里充电。

很突然的, 电话响了,徐丹丹拿起来,上面显示着:子承哥哥。

徐丹丹看了看大家,有些犹豫,不过还是按下接听键,

“喂,你好。”

“柔柔吗?”周子承听到声音有些迟疑。

“你好,先生,沈可柔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她……病了。”

“在哪里?”

“学校医务室。”

“我马上过来。”

电话挂断了,徐丹丹呆呆的看着屏幕……

程医生已经帮沈可柔处理了额头上的伤口,缝了一针。

李亚站在床边一直没说话,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沈可柔,原来还有点肉的脸,已经小了一大圈,眼睛都陷了下去,干裂的双唇,紧紧的抿着。

他的心绞痛着,要不是自己拉她到外面,也不会这样,明知道她不可以受凉。

“唔……”沈可柔想要睁开眼,却睁不开,感觉有强烈的光照着自己,头疼的要裂开似的, 我死了吗?

沈可柔第一次感到害怕,无助,甚至恐惧,用力想爬起来,却手脚软绵绵的,一点劲都没有,我真的要死了吗?

“沈可柔,你醒了吗?”感觉有人在摇着自己,拼命的睁开眼,好多的人影,

“醒了,陈医生,她醒了。”余妙激动得又哭了起来。

“好了,要赶快送医院呢!”

“等一下吧!马上有人过来接她。”徐丹丹说完,看了一眼李亚,她感觉电话里的那个男人很关心沈可柔,手机显示的是子承哥哥,跟沈可柔到底什么关系?

“好,你们先回去,留两个人就可以了。”程医生说。

但大家都没走,李亚站在靠走廊的窗口。

他看起来是那样的落寞,从林敏把那个没拆封的新年礼物还给他,告诉他沈可柔已经知道了那个赌约时,他知道,他和沈可柔再也走不到一起了。

也许他不该选择那个方法去走近她。却也总是感觉自己其实从未走进她的心里。


“砰”的一声,医务室的门被急促的推开,周子承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室内时,时空好像停顿了足有一分钟,陈艳的嘴巴张成o型。

哇!比她心中的男神还要有魅力噢!除了帅气,更有一种沉稳和一股霸气,李亚与他相比只是个稚嫩的美少年而已。

“您好,我是周子承,我是来接沈可柔的。”低沉,磁性的嗓音让几位姑娘直接花痴的看着他,而忽略了病床上的沈可柔。

“沈可柔必须去医院治疗。”程医生跟他点点头说。

“好,谢谢你。”

看着两天不见的沈可柔,伸手抚过她瘦了一圈的脸,眼里满是温柔和心疼,甚至还有自责。

两天一直没有打通沈可柔的电话,连每晚的那句“晚安”也没有了,他以为是自己吓着她了,或者是因为那封信?猜测自己难道真的错过了她的人生?

沈可柔微微睁开眼,手臂抬起却又重重的落回床上,

“子承哥哥……”在听到周子承声音的这一刻,她再也控制不了自己,泪珠从眼里一下子涌了出来,没有任何征兆的,所有的难受,所有的无助,所有的委屈,所有的期盼,所有的都肆无忌惮的从心里泄出。

在梦里见到爸爸妈妈,她真的以为像电视剧里那样,是来带她走的,把她带到另一个世界去,她真的以为自己快死了,再也见不到她想见的人了。

泪水真的像绝堤了似得,从眼里不断涌出,一滴一滴从眼角滑落下来。

一屋的人都愣了,三年了,从没看到这个微笑的女孩伤心过,更谈不上哭了。此刻她似要把这三年,不,十年积攒的泪水都释放出来。

余妙也跟着落泪,大家都难过的看着病床上的沈可柔, 在这一刻,有谁还要说想看她哭呢?

“好了,不哭了,我们去医院”周子承替她擦去眼泪,他似乎又看到了十六年前的那个小不点儿。

余妙和徐丹丹帮沈可柔穿好外套,周子承说了声“谢谢”。

抱起沈可柔走出房间,杨可可一直看着这一切,心里甚至有些嫉妒,为什么这个平凡的女孩的身边,总是有这么优秀的男孩,从李亚到周子承。

她们宿舍,当然是杨可可最漂亮,但是,沈可柔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她不算很美,但她是独特的。

沈可柔最吸引人的也许是她那轻盈的姿态,她走路总是那么轻盈,那腿似乎没有重量似的,走起来特轻快,优雅。好多人都以为她是学跳舞的。

大学三年,并不是没人想追她,而是男生们都不敢轻易靠近她,虽然她总是微笑着,可是却有种,一般人难以走进的感觉。

陈艳跑到窗口,“真是太有剧情了,姐妹们。”

“你还在韩剧里,没出来吧!”林敏白了她一眼,不过自己也无意识的看了一眼那个走在操场上的背影。

“好了,都回去吧。”徐丹丹看着一个个花痴的舍友。不知什么时候,李亚已经离开了,徐丹丹看看那个窗口,轻轻叹了口气。


徐丹丹和余妙是第二天到医院来看沈可柔的,这是一间单独病房,费用一定也是很可观吧!徐丹丹在心里想着。

两人轻轻敲门,刚刚打电话给沈可柔,是周子承接的,说沈可柔睡着,还没醒。

走进病房,沈可柔躺在床上,精神已经好很多。

“可柔,你可吓死我了。”余妙心有余悸的说。

“谢谢你,已经没事儿了。”沈可柔已经能说话了,只是还很虚弱。

“陈艳她们都要来看你,怕吵着你,我让他们过几天再来。”徐丹丹体贴的说。

“不用不用,我已经没事儿了,这都快期末考了,让她们别担心我。”沈可柔从来都不喜欢麻烦别人。

“她来,可不是只看你一个人。”余妙说完,侧过脸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周子承。陈艳自从那天看到周子承,就在宿舍感慨,自己怎么就没遇到这样的极品。

“嗯?”

“别听她胡说,”徐丹丹捏了一把余妙

“对了,可柔,我帮你收拾了日用品和睡衣。”

“谢谢你,丹丹。”沈可柔对徐丹丹一直很信任,她像姐姐一样,一直很照顾自己,人生里有这样的一位同学,她该知足了。

“你好好休息,明天没课的话,再过来陪你。”

“不用了,过几天我就回学校了。”

为了不影响沈可柔休息,她们只待了一会儿。让沈可柔躺下,周子承送她们出来。

“谢谢你们来看柔柔。”周子承磁性的嗓音难掩疲惫,从昨天到现在,他只在沙发上打了个顿儿。

“周先生,对吧!”徐丹丹真不知怎么称呼。

“周子承,叫我子承也行”周子承笑了起来。那笑虽然带着疲惫,却依然那么迷人。

“呵呵,不知可柔的情况,怎么样?”

“感冒引起的肺炎,急性肠炎”

“这么严重?”她们以为就是重感冒而已。

“可能没那么快出院,学校那边我已经打过招呼了”

“她爸爸妈妈不过来吗?”徐丹丹担心没人照顾沈可柔,周子承也是有工作的。

“没有,嗯……她没有爸爸妈妈”周子承想了想,还是告诉了她们,他看得出她们是真关心沈可柔。

“啊!……什么,她没说过……”余妙吃惊的看着徐丹丹,徐丹丹也是同样的表情。她们真的没想过那么阳光的女孩,竟然是……

“也许她不希望在别人眼里,她是特殊的”周子承说完,不放心的看向病房。

“子承,你也要上班的……”

“放心吧!我请了看护,你们如果有时间的话,可否过来陪陪她,待在医院的时间不会短,我怕她无聊。”周子承的体贴让两个女孩羡慕不已。

“好的,那我们先回去了”

“好,谢谢你们”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沈可柔就那么躺着,眼神呆滞的看着天花板。一阵电话铃,把沈可柔从发呆状态中拉出来。拿过手机,是周子承的。“喂,子承哥...
    香啡豆阅读 540评论 0 7
  • “柔柔。”周子承敲着门,许久,门依然纹丝不动,看来里面的人没有听到。 也许因为紧张,周子承感觉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
    香啡豆阅读 699评论 7 23
  • 六个人在沈可柔的坚持下,决定步行下山。可是二十分钟后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沈可柔为了救一个滚下台阶的小孩时受了伤。 ...
    香啡豆阅读 647评论 0 8
  • 食堂的一幕又一次戏剧性的结束了。回到宿舍又是免不了的被教导一番。那一个个的轮番轰炸,可以想见,沈可柔没有任何招架之...
    香啡豆阅读 814评论 0 7
  • 第二天,周子承早早地送沈可柔到校门口,然后去上班。 “再见,子承哥哥。” “柔柔,记得去医务室换药。”周子承按下窗...
    香啡豆阅读 596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