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记

第一章,牢中人,

    人神之论从何说起,有从哪里流传至今,这个没有人知道,在这边的世界其乐融融,世界和平,而在云的那边缺充满了鲜血与杀戮,早已经忘了起源,早已经忘了路线,只是依稀记得,它叫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是一个人鬼妖魔共生的大陆,鲜血?杀戮?,绝望?在这里几乎每天都要上演,就如同东方的古神族正在发生的事情一般。

东方古神族,诛神台上

一位身穿朴素的白衣女子站在台上,一脸焦急的对一个奄奄一息的人说道“姬儿,你不要怪你父亲,这次你失手杀了你三弟,你大娘的娘家逼迫你父亲杀了你,你一会儿和陈护法去魔族地盘,那个地方你大娘的娘家手伸不过去,等你父亲压下他们,你在回来,不用管娘,这颗疗伤丹你先吃了,你父亲开族会,所有长老都不在,你趁现在赶紧走”    “娘亲,三弟真的不是我杀的,是姬羽杰陷害我,是他害了自己的亲弟弟,”男子怒目圆睁,却也有些力不从心。

    “好了,娘亲知道了,你修为被废了,没关系你父亲会为你找到别的办法的,陈护法,带姬儿走,迟则生变。”

  “好的,夫人,少爷我们走吧”护发没有多说话,背起少年便疾步而去。

  “娘亲,等我回来,我会将今天所有的屈辱和不甘全都讨回来,然后报您之恩。男子最后坚定的看来一眼母亲便没有再回头。

    东方古神族,古神之门

  “少爷,已经出族门了我们一直想西跑就可以到……护发话声未落,便被一个玩世不恭的声音打断。

  “我亲爱的二弟,你终于出来了,哥哥我等了你好久啊,为了你,哥哥我可是煞费苦心啊,把老三都害死了,老三啊你得明白大哥我的良苦用心啊,哈哈哈哈哈”一名白衣男子面目狰狞的边说变笑道。

  “姬羽杰,你好狠啊,为了一个族长的位置,杀了三弟,你真是狼子野心啊,陈护法你不用管我,你把这个记忆水晶拿回去,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父亲,要他所有的努力都白费,陈护法快走。”全身是伤的男子说道。

  “陈护法,你还不过来,等我把姬羽臣杀了,以后我就是族长,你就是长老,还等什么,赶快杀了他”姬羽杰说道

  这时背着姬羽臣的陈护法把姬羽臣一随手一扔,不屑的说“少爷,属下有一意见,你看我们可以将他撇入空间裂缝中,这样死无全尸,老族长也不会知道他死了,也不会大怒,这样时间久了您也把族里的人拉拢完了,就算老族长知道他是您杀的也不会太怪罪您,您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陈护法,没想到你真的是有当狗的潜力啊,就按你说的办,就撇到岛外的空间乱流中吧,”姬羽杰看着地上的三弟,一脸幸灾乐祸的笑道。

  “好嘞,少爷”这时姬羽臣骂道:“姬羽杰你不得好死”还没等姬羽臣说完,陈护法上来就将姬羽臣打晕,抗起来就向岛外空间乱流走去,“陈护法,办干净点”姬羽杰道。

  陈护法道“二少爷您可别怪小人啊,小人也是被逼无奈,您进去吧”

  “姬羽杰,我会让你死的,啊~~啊~~啊”还没等姬羽臣说完,就被丢入空间裂缝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