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分手,新剧播出收视不佳,石原里美最近real忙

被爆分手+新剧播出收视不佳,十元女士最近real有点忙。

上个月,刚传出即将和年轻有为的富商男友前田裕二在圣诞节完婚,不到一个月,又被爆男友已搬离爱巢。据说前田已经拜访过石原的父母,两人真心实意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却因为石原里美的时常“没有安全感”而分道扬镳。

虽然......这个男孩子是真的“不靠颜值靠才华”的典型代表,石原里美恢复单身这样的大事也让大批直男欢呼女神回归。然鹅,历史惊人相似,石原上次和山下智久传出要在平安夜秘婚后也是分手了.....(先心疼十元妹子10秒

当然,也有人说,在这个时间点爆出分手,石原里美和剧组也是为剧宣下足了血本。

喏,说的就是7月9日刚播TBS漫改喜剧《天国餐馆》。根据佐佐木伦子的人气漫画改编,以“LOIN DICI(世界尽头)”法式餐厅为舞台,讲述人老板以及她个性十足的店员之间的喜剧故事。

首播收视只有10.8%,可以说被同季度的电视剧碾压,即使是分手传闻、综艺宣传加持,还是没改变首播遇冷的尴尬。

漫改还是够噱头的,这个漫画在十几年前就有粉丝说适合改编成电视剧,没想到许下的愿望还真成真了。

石原里美搭配福士苍汰、志尊淳、胜村政信、岸部一德,一拖七的卡司阵容绝对养眼且强大,不管怎样,石原剧里男主终于又恢复了到了以往高颜值的水准!

倒是石原里美的最新发型......从当时发布会的返图看,干练是干练的,却显老气,让姐想起了高中的班主任老师。

豆瓣评分6.2,游走在不及格的边缘。

网友评论呈现站队分明的两极化趋势。

最搞笑的就是这个佛系微笑了,天国餐馆的员工独家招牌,像观音菩萨一样慈祥的笑容。

而所谓佛系,就是看透事物本质,体察,然后......放弃所有的抵抗。

于是,不管内心再挣扎再纠结再想反抗,表面上依然可以展现不带情感的普度众生的慈祥笑容,是谓佛系笑容。Blingbling自带佛光。

网友活学活用,叫做我用佛系微笑看完了全集。

辣么问题来了,《天国餐馆》到底是一部怎样的剧呢?

姐当然也看啦,作为被石原颜值穿搭吃的死死的“伪粉”,以及没有看过漫画的观众角度来讲,这其实是一个设定非常有趣且新奇的故事,沙雕在线,有梗有笑果。

虽然......人物不怎么讨喜,暂时看不到石原的演技突破,以及人物故事、内在逻辑线或终极主旨这样具有指向性内涵意义的东西,但作为下饭娱乐消遣剧看,还是很能乐呵乐呵的。

以下剧透时间,谨慎食用

首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秘餐厅呢?正面看,满是牡丹绿树围绕,梦幻感十足。

但实际上,选址非常偏,距离闹市区、住宅区非常远不说,单单距离任何一个车站都要15分钟的路程,而且不仅没有人,最要命的是,餐馆就在墓地边上,窗帘一拉开,满目墓碑......(这是什么恐怖操作

前身还是一家中式料理餐厅,营业三个月就倒闭了,被假名子连带着装修全部盘下来,因此,法式餐厅里满满都是......中国风元素。

黑须假名子就是石原里美饰演的“不靠谱”老板。靠“忽悠”和随机四处发邀请帖随性招员工 ,看着真的非常的诚恳啊。

结果给你的地图是这么个卡哇伊+四不像的东西。

然后就会发现,你只是他发出的几十封offer里连名字都没记住的其中一个。

一个数学极差,逻辑异于常人,酒不离身,号称吃货,时刻变装,十指不干活的终极甩手大掌柜

招来的,也是一群个性十足的佛系员工。做过银行职员的品酒师老爷爷,因为厌倦了洗发水味不要做见习美容师而改行的服务生。

三星级法式餐馆工作过的天才厨师,有着五年牛肉盖饭店管理经验却依然被老板牵着鼻子走得乱七八糟的店长。

以及有着三年法式餐厅服务生经历却一直被客人评价很低的领班大人。

是的,因为不会笑。

这群最棒的员工的日常是习惯性灵魂出窍,敢怒不敢怼,老牛般辛勤努力地为怎么看都像要倒闭的天堂餐馆工作。

而故事就从LOIN DICI的开业party开始。

一个食物供应商没有确定、餐厅卫生间没有装修(需要借用隔壁殡仪馆卫生间)、菜单没有确定、菜品没有试菜、服务生没有培训、大堂没有布置的餐厅,居然要在4天后正式营业,并且还胆敢举办邀请了500人的大型party

结果,众人齐心协力,克服万难,好不容易在老板说的时间完成所有开业准备,却惊讶的发现除了供应商5个人,一个客人都没有来......

再仔细一看邀请函,没有留电话就不能联系到餐馆,爬梯时间错写成了完全不存在的4月31日,就连寄送的日子还是4月1日愚人节。

这么开玩笑的老板???要倒闭了,要倒闭了,所有人都这么想。

可又让人没想到的是,假名子人缘竟然出奇的好,几百通电话一打,被邀请的人还真的都赶过来了。只不过,之前为了省电一直没有测试还找不到开关的空调,在party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像吐沙猛兽一样,一口气把积攒了五年的灰尘全部吐了出来。

全场客人,全部真灰头土脸.jpg

就这样,没有投诉,没有纠纷,荒诞无厘头莫名其妙中,LOIN DICI竟然还神奇地顺利开业了。

姐倒是觉得,相比于离奇的营业时刻,以及真的不够讨人喜欢的女老板形象,倒不如说第一集里石原里美的吃播时刻、换装时刻反而更加吸引人眼球。

吃播表情包。

法式大餐从卖相上来说,还算过关。

时装秀就更不要说了,即使是回忆里的出场也是一次一套啊,从耳环到衣服再到鞋子,简直可以再开一帖慢慢聊。

《天国餐馆》第一集算是把所有主要人物都交代清楚了,场景基本设定完毕,就像一个情景剧一样,人物、性格、地点都完善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一一展开每个人的故事。

很显然,从假名子到几个店员,每个人都不平凡,而岛国电视剧最擅长的就是在一个个看似离奇的小故事里让人发现一些小而暖还能引起共鸣的东西。

先设置好了悬念,然后一个一个来详解。

石原里美说:“原著太有趣了,真是一下子就读完了,和以前看的餐馆故事视角不同,真人化会怎么样呢?我很期待。很久没演这么有趣的角色了,期待去诠释这个最棒的自由生物假名子。自由生物假名子,也是让人很好奇她之后的奇葩经营法则了。

看起来,这真的像是石原里美要打翻身仗,很卖力的一部新作了。

还记得石原上部剧的滑铁卢么,高岭之花,因为收视没有达到预期,她还忍不住哭了,坦言对作品成绩不满意不甘心,责任全在自己。原本都决定不再演爱情剧了,因为成绩不好还改变了主意,还会继续尝试。

现在,姐也只是希望《天国餐馆》后续能好好发发力啊!毕竟,如果真的是爱情事业双打击,那wuli十元妹子也太惨了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