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闺蜜

我想要你做我的男闺蜜(专属我一人),可是你早已不再是一个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高冷如他,还是被我逼着,被迫认识了我。

那一天,我好不容易上了一次铂金,没过多久,几轮战局下来,净都是惨败而归,一朝回到解放前,刷刷就掉回了白银。

在我还没来得及安抚自己那脆弱的小心脏,想着要再打几局,一定要给赢回来。

可惜身边的人,只顾着拉着我下课买零食,赶着去上下一讲课,她们不懂我的悲伤,无视我的痛苦,眼里只有吃的。

她们都不打游戏,全宿舍四个人,这么多人呀,竟然只有我一个人打王者,搞得我组队还要去找别人。现在输了,她们也就呵呵一笑,还顺带说我傻,觉得是我智商不够。

我被她们半拉半拽到了那个上选修课的大教室,真的很大,只是没什么人。我们保险起见,找了个中间偏的位置,既不引人注目,也可以听到老师的重要讯息,眼光六路耳听八方,是个还不错的位置。

这不,与我同排的左手边隔着两三个座位的男生,正低着头,两只手以我所熟悉的姿势在手机上玩转着,不用想了,肯定就是在打王者了,同道中人。

所以我很厚脸皮的写了张纸条过去,结果人家忙着打游戏,高冷的拒绝了我的纸条。

我不死心呀,看他打的那么溜,那么开心,作为一个刚刚输完好几把的人,我表示很难过。

但我还是很有耐心的等着,等着他打完这一把,也很厚脸皮的继续递了张纸条,然后,就开始了以后的故事。

02,

“同学,您的段位高吗,可不可以带带我?”

“不高,铂金。”

纸条传过来的时候,看到他上面的字,第一反应就是他的字真好看,我的字真丑,第二反应就是他果然很高冷,言简意赅。

还好他虽然高冷,但心地善良,还是愿意带带我这个菜鸟的。或许他只是觉得一来二去的小纸条好麻烦,还要写字,浪费时间。

但不管他内心做何感想,反正结果是加了他的QQ,和他打了把游戏,这节课就算过了。

后来知道他会打篮球,又约着打了几次篮球,之后就被我傍上了。

我的厚脸皮再次上线,非要让他做我的“闺蜜”,他当然拒绝呀,还拒绝的很彻底。我退了一步,既然不做红颜,那做蓝颜,做我的“男闺蜜”可以吧。

这一招以退为进果然是有用的,从此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个“男闺蜜”。

室友都不能理解,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找男闺蜜,而且还是个没认识多久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反正感觉他高冷的面具下还是很逗比的,而且人也不错,不能做男朋友,当男闺蜜来处处也是好的。

但如果真的只是简单纯粹的闺蜜之情,也许后面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

03,

我一天天发现他的好,对他的喜欢也就一天天的深了。

初见他,只知道他很高冷,爱打王者,逼着他成了闺蜜以后,才知道,他不仅游戏打的厉害,学习成绩也照样杠杠的,奖助学金完全不在话下,绩点在全班前三。

知道他是这样的优秀,我不得不佩服他,可以在该玩的时候尽情玩,要学的时候认真学,而我作为一个学渣,每天打游戏打的依然只是一般般。

他就像夜空里那颗最亮眼的星辰一样,而我想做的,就是那个摘星人。原以为近水楼台就可以先把他收入囊中,却不曾想过他早已心有所属。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最没有理智的事情,大概就是在头脑清楚明白的时候,用自己的小号,去询问他是否喜欢自己,答案是否。问他是否有喜欢的人,答案是有。

我笑着跟室友们说了,略带调侃略微自嘲的把它当成了一个笑话说给别人听,也把我自己活成了一个笑话。

04,

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你的喜欢如此简单而快速的应验了,你不再是单身了,你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

你和你的前女友,复合了。

那么快,快的让我措手不及,却又那么重,重的砸在我心里成了一个洞。

我该开心吗,毕竟你没有骗我,还很坦然的告诉了我,把我当成闺蜜一般,向我宣布了这件重大的喜事。可我还是很难过,你虽然还是我的男闺蜜,可一切都不一样了,你不会再是我一个人的来,以后我就要做一个知分寸的朋友了,毕竟走太近,会惹你女朋友不开心。

我带着哭腔,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室友,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她们能做的只是宽慰我,抱抱我,让我不要太伤心难过,让我不要再为你而哭。

可是我真正想要的,是由你来安慰我,可是我连我为你而哭这件事,我都不能告诉你,还依旧在很努力的回你的消息,装作若无其事。

每次上课的时候,进门之初,就会在偌大教室找寻你的身影,却不敢坐在你的身边;会在屏幕一端与你插科打诨,却不敢在教室里与你过多交流;我想让你带我打王者,却不敢与你打太久的游戏。

因为你是我的男闺蜜,却不是我一个人的。

你有你喜欢的人,你有你的女朋友,她是你的如花美眷,你是她的似水流年,我本该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甲。

全靠我的厚颜无耻,我才得以认识你,喜欢你,以闺蜜身份进入你的生活,成为一个不怀好意的坏女人。


无戒21天日更挑战营,第20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毕业后,我的异性缘,仿佛一下子好了很多。虽然我不擅长交际,而且跟陌生的男孩子见面时,会不好意思。 那个时候,我们还...
    烟雨红晨阅读 553评论 1 7
  • 刚认识我男闺蜜的时候,还不知道他是gay,好像就是几年时间,身边冒出了一众的gay友们,之前他们都去哪儿了?隐身了...
    萌之刺刺阅读 702评论 0 0
  •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在文中批评了异性闺蜜之间在一方已婚后仍然没有把握友情分寸的问题。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女读者...
    伍六柒阅读 2,081评论 -1 3
  • 靠近价值观相同的人,一群人,干一起想干的事!今日学习有感。 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回到了广州,好久没这么熟悉的感觉了...
    李婷_4ec1阅读 326评论 0 1
  • 两棵葡萄 树是老爷种下的,他在我出生的前一年便去世了。我对爷爷...
    曾万宇阅读 361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