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财阀家庭平平无奇的奢华生活,真是一个比一个更嚣张……

那些无法忘怀的影音作品,都会在这里呈现

怪圈影视

那些无法忘怀的影音作品,都会在这里呈现

《优雅的家》这是一部围绕着财阀家隐藏的秘密和争夺家族财产的复仇悬疑剧,最近也是看的起兴。主要讲述的是15年前女主毛硕熙的母亲惨遭杀害,爷爷又莫名出了事故,导致女主被赶出国留学。这一系列的阴谋让女主痛不欲生,只能在花天酒地地包围下忍辱负重的学习和搜查证据和资料。为了调查当年的杀人案事件真相悄然回国,偶然相遇了三流律师许允道后携手寻找事件真相的故事。

——怪圈影视·怪圈君

韩国视剧《优雅的家 》

那些无法忘怀的影视作品,都会在这里一一呈现

《优雅的家》中,这个大财阀叫MC集团,属于韩国上流社会里的前1%。老会长是名誉会长,已到迟暮之年,且常年卧病在床,虽然让出了经营权,但仍有庞大的股份。他留着一口气,想把全部财产留给自己的长孙女毛硕熙。当前集团的会长是老会长的长子毛哲熙,正值壮年,但估计是大草包一个,因此老会长并不愿意将股权留给他。

毛哲熙有着“三妻四妾”,长女毛硕熙是发妻所生,但发妻被人杀害。现在他名义上的妻子,是第二任妻子夏英书,野蛮、歹毒、放荡。继母有两个儿子。长子毛完秀,是个花花公子,平日里轻浮放荡、疯疯癫癫、无所事事,不断烧钱拍电影。次子毛完俊是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野心勃勃,一心想着拿到MC集团的继承权;与妻子是政商联姻,没有感情,平时不近女色,在公众形象是“完美男人”……

怪圈影视·怪圈君

韩国电视剧《优雅的家》

#金钱流淌的地方,总有你想象不到的疯狂#

毛硕熙是MC集团的独生女,也是前老会长认可的唯一继承人。她虽然在国外生活多年,却不失具备智慧谋略之能力。她表面上是一个霸道总裁般的财阀富婆,怼人怼到墙角,实际上她只是想要查明当年母亲的死因而卧薪尝胆地在别人面前表现另一个自己。

在遇到许允道以后,得到了他的帮助,两个人一起在暗中查明事情的真相。许允道的身世也是坎坷,母亲便是被冤枉成杀害女主母亲的凶手,被判为无期徒刑。这15年来许允道为了将来有一天可以给母亲翻案,努力考取了律师,即使艰难但依然顽强拼搏,他没有任何的关系背景,更没有一个像样的律师事务所。但是在遇到女主后也是阴差阳错地缘分进入了MC集团TOP组当集团律师,成为了女主的管家律师。

MC集团的老会长毛王彪只有一个儿子毛哲熙,毛哲熙在外面和小三夏英书生了两个儿子毛完秀和毛完俊,而后他的妻子安在琳又给他生了女儿毛硕熙,毛硕熙深得爷爷毛王彪的宠爱,毛王彪执意要跨过独子毛哲熙,把MC集团交给当时年仅十五岁的孙女毛硕熙,这事不光毛哲熙不服气,毛王彪一手提拔的TOP首席韩济国也不愿意。

为了阻止毛王彪,韩济国在背后做了手脚,导致老会长出了车祸,从此在病床上昏迷不醒,而毛哲熙则默许了韩济国的做法。之后毛硕熙的母亲安在琳意外被害死,而保姆则在韩济国的操作下,为真凶背了黑锅。韩济国把毛硕熙骗到美国,并严密监视她的行动,不准她回到韩国。本来在美国放纵人生的毛硕熙突然得知安在琳并非保姆所害,于是她开始暗暗的努力,打算有一天回国找到真凶。终于,毛硕熙费尽心思回到了韩国,而独宠她的爷爷毛王彪也清醒了过来。

毛王彪宣布把自己所有的股份转给毛硕熙,并力挺毛硕熙进公司当理事,打了毛哲熙和TOP个措手不及,不过毫无疑问,这次毛王彪又被韩济国解决了,并且被解决得干干净净,他直接被害死了。与此同时,毛硕熙的股份也被迫转给了毛哲熙。另一边,背黑锅保姆的儿子朴泰浩改名换姓为许允道,许允道深受韩济国的赏识,成为了TOP的一员,更巧合的是,许允道还和毛哲熙不打不相识,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组成了案件重审的同盟。

毛哲熙除了毛完秀和毛完俊之外,还有个和演员崔娜丽的私生子毛书镇。崔丽娜私生子事件曝光后,为了得到公司股份,毛完秀召开发布会,当众承认毛书镇是自己的儿子,替老爸认下了毛书镇。毛哲熙最看重的接班人毛完俊看似完美,实则是个跨性别者,这让思想传统的毛哲熙难以接受。

小儿子变成了孙子,二儿子实际上只想做自己的闺女。这些剧情是不是够让人惊掉下巴的了?别急,编剧还憋着大招!一个可以让毛哲熙瞬间昏倒的大招!那就是闺女也不是闺女,而是自己的妹妹!毛王彪独独偏爱孙女的原因,并非毛哲熙认为的硕熙是正房所出,而是硕熙其实是毛王彪的亲生女儿,毛哲熙的异母妹妹!虽然毛哲熙并不喜欢硕熙这个女儿,但是也从来没想到要伤害她,硕熙被冤枉藏毒而被抓进拘留所时,毛哲熙倒是有了一个父亲的样子,怕女儿在牢房受苦,比谁都着急。难怪从韩济国那里得到硕熙其实是自己妹妹的这个消息后,毛哲熙立刻倒地不醒。

虽然这剧狗血程度直奔泰剧,但是这每集结尾的神反转还是让观众们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从开头就设下的悬念也让人忍不住的一直看下去,想要探索杀害安在琳的真凶到底是谁?毛硕熙和许允道针对韩济国所做的努力,哪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被韩济国给反将一军。韩济国如此针对毛硕熙,做尽坏事的理由就是为了MC集团的发展,未免也太过单薄,还有两集就大结局了,毛硕熙和许允道如何绝地反击,《优雅的家》又会出现什么样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实在是让人非常期待!

——关于怪圈影视

本影视内容由怪圈君整理分享发布,以供爱好者浏览,内容仅供分享,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我们始终在为版权维护与作品推广而努力。

看一部电影,就像经过一次洗礼,获得一次重生。电影是拍给有故事的人看的。只有在时间中历练过的人才能更好地接收和享受到那种和自己心跳节拍一样的律动。一个好的电影,能够带我们体验各种情感,看尽各种丑恶。只有电影能做到这些。

看电影,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平淡生活外不一样的东西。一部电影就是一种人生,我们自己是一种人生,这个人生再怎么波折,再怎么丰富它也只是一个,况且我们大多时候都很平淡。而电影,不同的电影带给我们不同的一段人生体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往期精选

怪圈影咖·怪圈君

#影视##电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