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1999(决战)

1999年10月3日,战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轰”一枚等离子导弹砸下,地面防护队瞬间消失。这是惯例,萨比星人的陆地部队立马就到。“快走!”孙青大叫,“你们快走!”随后他随手捡起一把等离子手枪,大喊:“去死吧!”一个弹夹射完,手举防护盾的前锋部队冲了过来,一刀刺死了他,孙乃青在不甘中倒地而亡。

“快跑!”方林对我们惊慌地喊道,突然,“啊!”跑在最后的王国轩被击倒在地。该死!那帮杂种追上来了!我本想去扶他,却被管浩俊一把拉住,朝那里扔了颗手雷,说:“来不及了,快撤!”

就在我们进入停机室时,“轰”手雷炸了,落石也暂时挡住了去路。

我和其他十余名队员进入了各自的机子,我对旁边开y-3002步兵机甲的老贾说:死了,两个了。”老贾的眼神阴沉下来,不再言语。毕竟他曾经……

我启动了自己的单兵x-230自动武装机体,和队友们一起离开了这个地方“去哪?”开着重型武装的张政宇问道,这战火纷飞的年代,我们能去哪?开着流浪领袖的副队管浩俊说:“去梦基地吧!羽,你的家人也在那里吧!”我点了点头,的确好久,没见过妹妹了!

10月5日,经过两天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梦基地,在和指挥确认后,我们降临在了指定区域。

“哥哥!”刚下机甲,妹妹一下就抱紧了我,怎么也不松开。

一阵嘘寒问暖后,最高领导人找到了我们,脸色并不好看。“所有队员放下手中的事,到战议室集合。”

这将是场血雨腥风的战斗。

“现在陆地部队的危险正逐渐变小,但制空权仍在萨比星人手中,所以我们的任务是……”“摧毁停机坪?”“不!停机坪由我们来摧毁,你们要……”

“轰!”一阵白光刺向众人双眼。“是电磁脉冲!”老贾第一个反应过来,“对讲机失去联系!”张政宇慌忙说道:“坏了,是电磁干扰!”

天上的运兵船缓缓驶来,一队又一队的萨比士兵向群众压去。“该死!”我迅速打开门冲出去,以最快速度冲向人群中不知所措的妹妹。

我一把抓住她的手,说:“我们走!”,但妹妹却站在原地不动。“妹妹?”突然,她手腕处寒光一闪,一把军刃朝我刺来。

我一个格挡,反手想夺她手中的刀,但没有成功。这种力量,萨比星人!

“妹妹”撕下了自己的脸,是编号8653!萨比星人中最擅长易容的人!

“混蛋!”我拔出了光束军刀,手紧紧握住刀柄,“我妹妹呢?”我咬牙切齿地问道。“呵,”他十分不屑地说,“你猜啊!”

轰——

一枚炸弹在我们中间炸开,尘土飞扬,但没人闪躲,我的眼中迸发出浓烈的杀意。

“偿——命——”

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对方,“唰”双方脸上都留下了一条刀痕,鲜血从伤口中流出。

他有些出乎意料,那张丑陋的脸仿佛在说:“我被一个人类伤到了!”那一刹那,他转过身,刀直指我的脖子,我早做好迎敌准备,光束军刀再次充能,已做好杀敌准备!

“啊!”他怒吼着冲我而来,我则一眼看透他的剑式,第九式,专注于力量,呵!我的第五式最喜欢这种对手。

当他冲到我面前时,我一个侧身躲开,在他还来不及转身时,一刀刺进他的腿部。充能下的光束军刀削铁如泥,并且还附带灼烧效果,轻松刺破了萨比星人的软甲。

他痛苦地倒在地上我将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问:“你是怎么渗透进来的?”他笑了,说:“无论在哪,钱总是万能的!更何况,你那些领导可是希望你们全部被干掉的!”“所以我妹妹她……”

“对!她只是……啊!”又一颗炸弹炸了,弹片削去了他半个头颅。

我轻轻摘下他胸口的胸针,那是妹妹七岁那年我送她的礼物,可如今……

我抬头,炮声、哭声、叫声、枪声……我迷茫了,为了这一切,真的值吗?

胖子走了过来,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值,为了眼前这些人,就值。”

我转过头,所有队员站在身后,手里拿着各自的武器,不多言语,已然做好厮杀的准备。

是啊,我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失去的了,与其颓废着,不如放手一搏!

鲜血,欲望,人类,杀戮……

“以三人为一个小队,分别往两处突围!保护好平民!”副队边说,边砍下一个先锋战士的头,捡起地上的光束盾,丢给我说:“多利用身边还能用的武器!”

“额!”我举起盾挡住了飞来的等离子光束,正当我要扔雷的时候,“轰”有是一道白色光束。

所有的盾、枪全失去了作用就连天上的运兵船也来了!机会!

所有人丢下了手中的枪,拔出各自的光束军刀,摁下充能键,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象征着我们对萨比星人的憎恶。

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的厮杀换来的是惨痛的胜利,十三人的小队,如今只剩下五人,但我们换来的是所有萨比星入侵者的尸体,也算打破了第二十八区萨比星人的不败神话!

“哎哟”胖子累倒在了地上,“我去,这次可真是命悬啊!”“是啊,这次差点就和‘雷老婆’分别了!”方国林说道。

正当我们庆祝胜利的时候,唐婧(最高领导人)走过来,说:“干的不错!你们竟然没死!”

可恶,这混蛋。

我们十分气愤,但官大一级压死人,我们也只能忍气吞声。

“接下来的任务发到你们各自的机子里了,不过,为了防止你们说我残酷,给你们一个月时间休整。你们的机子我会让技术人员给你们进行改装、加良!”

一个月时间,够我们喘口气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