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蜂蜜先生

                    嗨,我的蜂蜜先生

        嘿!米卡,生日快乐!

        嗨,我的蜂蜜先生,生日快乐!

        或许你更喜欢我叫你老公,唔,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对你说一声:“老公,生日快乐。”

        这是咱们在一起之后你第一个生日,虽然咱们从未见过面,但,我的蜂蜜先生,请你相信我,我说出口的话是认真的。

        咱们的初遇,我说过了很多次,和你聊天时说起过,好友询问我两如何相识又说过,感谢soul让我们相遇时也说过。但,真的,我的蜂蜜先生,我很感激在生命旅程中的这个点与你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1月16日,我们第一次相遇。那天我在soul的广场刷动态,看见你的瞬间说你在写小说,已经签约了。之后我私聊你,彼此交流了一些关于小说方面的事宜。然后就没再聊了,如同旅途中的中转站,我们有过交集又各奔东西。那时,我们是两个有部分共同爱好的两个陌生人。

        后来,你告诉我,其实你很少回复别人的私聊,那天跟我聊那些算是特例。谢谢你那天有耐心以及给那时候陌生的我一个特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2018年2月1号那天,我发了一个瞬间,你顺着那条瞬间进到我的主页。你看见我的置顶说自己在贵阳读书,然后你留言,我们又开始了新的一次交集,可是当时咱们已完全不知道曾有过交集,因为我依照习惯点进你的主页,已经没有瞬间了,被你删除了。而,当时因为觉得因为从未有过交集,也未点进私聊界面,因此差点错过。

        咱们俩在我的置顶帖子下互相回复,发现不仅同在一个城市读书,彼此的学校就在同一个大学城,是隔壁。并且都是2016级的学生,都是20岁。这一个条件也让我点开了私聊界面,之后发现你就是之前写小说的那个小哥哥,然后就开始时间很多但范围很广的了解。在这段时间,我们是两个略微算上相见恨晚的知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记不清楚是具体日期了,好像是我被那十几个不是单身的朋友踢出群里的那天吧。你对我说,如果回学校见面了,觉得合适,就凑合在一起吧。按理来说,这个年纪不该冲动,可是那一刻我说了,好啊。后来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有过略微失望,但偶然不经意跟你一提,你说你是很认真的说的,不是开玩笑。那时候,我们彼此有好感,知道对方很多事,却未见面的熟悉的陌生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你说你不是开玩笑的那次之后,我们的联系日益频繁,我每天跟你说我每天遇见的琐碎事情,你却从未厌烦。再一次,说谢谢你,谢谢你的耐心。本来我说我们一直都说等把soulmate这几个字母点亮之后或者回学校后再加微信,但你说要给我发新年红包,然后提前加了微信。但这个时候咱们都未曾提及在一起的事,一切都在等开学。

        但大年初一那天你让我帮你找微信头像,你要换一个。我给了你两张图,是在soul上看见的。我告诉你是看见一个小哥哥发的,狗年情侣头像?我都发给你,让你选一个。你选了其中一个。当时我真的并未多想,只是发给你让你选择头像罢了。

        但你换好以后对我说:“你不打算用这张吗?”也就是情侣头像的另一张,我问你:“现在吗?你说:“不然呢?”然后我就换上了。没有刻意的去说,我们在一起吧这类似的话,就这样开始了。从那以后,我们之间变成了熊宝小姐和蜂蜜先生。哈哈哈,我自己矫情说的,“熊宝小姐”和“蜂蜜先生”。

        我在网上认识的人,我一般自我介绍都说自己叫熊宝,因为我曾告诉你,我家里人叫我访访,你就一直叫我访访。我还怕你叫成“小芳”的芳,特意跟你强调是“采访”的访,不是“小芳”的芳。而你,从未叫错。

        然后,我们就正式进入恋人的状态,话题不忌,什么都说,也不隐藏谎言。现在的我们,开始了网恋,期待开学的见面奔现。

        在一起的这短短几天,你给了我很多很多。我是写言情小说的,虽然表面大大咧咧,但内心是十分渴望另一半是一个浪漫会说情话的人。而这些,你都给了我,再一次谢谢你,谢谢你,我的蜂蜜先生。

        我告诉朋友之后,他们惊讶的不是我居然网恋并且快奔现,而是居然找了一个外省的。我也知道我们有一些事,彼此从未提起,因为现在确实为时尚早,所以,我们不提,留给时间来考验吧,无论将来结果如何,至少现在以心相待。

        哇,不知不觉我居然说了这么多。今天是你的生日哎,不能跑题,我的蜂蜜先生,生日快乐!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期望我们还能再庆祝一起更多、很多的生日。

        你说过,见面之后带我吃肉肉;你说过,见面之后亲亲抱抱举高高;你说过,见面之后带我蹭你们学校图书馆;你说过,见面之后带我蹭你们学校的食堂;你说过,见面之后有机会一起去旅行;你说过……

        你说过很多,很多……

        那让我来说说吧。

        我说,我对这份感情,对你我是认真我说,我对这份感情,对你我是认真的。我说,见面之后亲亲抱抱举高高也是认真的。我说,要和你一起去旅游,是真的。我说……

        哇,要说的好多,好多。都在那六个小点点里,不说,让我们将来一起去实现吧。去实现不止那六个小点点,而是很多,很多六个小点点。

      生日快乐,我的蜂蜜先生!

      我爱你,我的蜂蜜先生!

      嘿,我的蜂蜜先生,你爱我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