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入门篇…

上班路上分享点咱这野路子出身的农药经验(高端局务必听其它大牛的,比考斯我没打过高端局):

1. 每个塔都有攻击范围,靠近黄圈显示,如果你进黄圈的时候里面没有我们这边的小兵或者炮,塔就打你,而且每次伤害比前一次增加,前期三炮一般就没血了。

2. 但是有自己小兵先进去就不一样了,塔会先打小兵,这时候你对着塔狂砍就好。

3. (接前)注意看小兵血的情况,快没了你就撤。

4. 围着水晶有三个叫高地塔的,打掉任何一个,我方再派出来的就不是小兵了,而是超级兵,不仅可以一挑二个小兵还不容易被对面英雄打死,所以一般只要推掉一路,对面就不得不分出英雄来看那一路,我们在其它路就容易造成多打少的局面,好汉架不住人多,对面再牛,二打一三打一也容易被搞死。

5. 由于塔包括水晶都是攻击范围内有我方小兵的时候更容易被打掉,所以清兵就变得很重要。所谓清兵就是把对面的小兵打死,这样我方小兵可以长驱直入,起码跟上我方英雄的步伐,不然如果我们把对方都灭了,小兵上不来,一样打不掉塔,或者白白被塔打掉血。

6. 清兵,推塔,杀死对面,打野都是发育用的,一个是经济上的发育,钱多能买更多装备,更能打也更抗打,一个是等级上的发育,四级的打三级的肯定更轻松,打两级的更不用提了。

7. 这时候就要说打野了,可以去观察一下装备里面的打野那一栏,点开打野刀,什么符文大剑之类的,看看,就明白,用打野装备杀掉野怪,经验值起码增加20%,啥概念,就是只要你打野够快,积累下来领先对面一级是很轻松的,野怪死了之后再出现有间隔期,打完一轮,出去找机会配合上中下三路抓人,推塔,再回去清掉重新长出来的野怪,节奏很好掌握。

8. 结合以上七点,如果我们都做好了,还要做的是什么呢?当然是防止对方打野过于顺利(所以有反野的),清兵导致我们这边塔被推,以及塔下猥琐一对多让对面看不惯又干不掉啦…

(补充)再解释下上中下三路怎么看:

屏幕左、上两边称之为上路,右下两边称之为下路,剩下最短那个就是中路了。为什么一般都是肉厚经打的上路,射手下路,法师中路呢?因为…野区中红爸爸、蓝爸爸的存在…上路蓝爸爸,下路红爸爸,蓝爸爸加快蓝恢复的速度,红爸爸提升攻击力以及对面被打后减速效果。射手是主要攻击力量需要红爸爸(射手打死红爸爸脚下会有个红色的印记,印记消失前攻击力都会增加,普攻带减速效果),法师是靠蓝发出招数的,没蓝就是小兵一样的攻击力,蓝爸爸被法师打死后,法师脚下会有蓝色印记,印记消失前你会发现可劲造,蓝恢复的很快。

我们的上路是对面的下路,所以对面上路很可能是攻击力很强的射手(还打了红爸爸),所以需要皮厚的肉去扛伤害。

另外就是有时候你发现你啥也没干但是金币增加了,这是因为其它队友获取金币你也能分一部分,虽然不多,要想所有人都多,所有人都像打了红爸爸蓝爸爸一样,攻击力更强,蓝恢复更快,经济还一起长怎么办呢?这时候就要说到大龙和小龙了(大龙官名主宰,小龙官名暴君),任何一个英雄第一次打掉小龙(暴君),所有人立刻增加300金币和经验…本局第二次打掉暴君,攻击力增强(相当于没人打了个红爸爸),生命恢复更快(休息一下血会增加,这时候会更快)。一般不用打第三次对面就gg了。

大龙是不好打的,一般10级以前想也不要想,但一旦大龙(主宰)被我方任何一个英雄打死,全体都相当于打了个红爸爸,然后我们这边会改成出三波主宰兵,这个主宰兵简直就是推塔神器,单挑塔的话几下就能干掉一个。

高地塔都没了对面很难赢了…因为带着小兵进去的话,发育到15级的射手鲁班五秒内可以端掉一个水晶。

然后最好盯住一个英雄练,练到人车合一的地步…练啥:第一练出装(参考下大神推荐和自己使用体会),第二练1+2+3招怎么个加技能顺序,以及面对对面时候先出后出的顺序怎么组合对对方伤害最大。最后就是要学会看小地图判断局势,什么时候该参团,什么时候该猥琐,什么时候打野什么时候抓人头…

赵云、程咬金都值得练。用好了都很牛。

出装是在进入比赛前,装备那里,每个英雄专属的,有三套,咱们不大6的盯住一套就差不多了。提前配好,然后真正比赛的时候,闭着眼睛钱够了就买最上面那件[捂脸]

下面的看也不要看 它就会自动按照你事先配好的一件一件出。

当然大神是记住每个装备属性,临场调整的,不过我发现就算只是这样其实也够了。

对了在对方塔下如果有我们的小兵,还有对方小兵,还有对方英雄,塔打谁?

记住,这时候只要你只打塔,只要你不打对面英雄(哪怕无意捎到也没有),塔就不会打你,反过来塔会打的更凶。

还有就是学会配成可以只打小兵和只打塔的那种攻击模式,这个网上自己攻略,学会了很有用。

然后就是配合了,要知道什么时候让红爸爸蓝爸爸,让给谁,让红给射手,让蓝给法师。但后期(10级以上之后)看到就顺便收掉吧,免得便宜对面。配合打暴君主宰(大龙小龙),夜长梦多,因为长了万一对面发现包围过来被团灭,或者打到最后一刀他们补一下抢过去算他们打死都都是常有的事。

这个鲁班有经验,鲁班经常有机会最后关头一个远距离二技能抢了对面好不容易打得快死了的主宰。

记住,是最后一刀打死的人拿最多钱且有功劳,不看前面的苦劳。

网上攻略经常说123什么的,看屏幕右下角,每个英雄从里到屏幕边排开三个技能,分别是1.2.3,3是四级以上才有的,是一个英雄相对攻击力最强或者最有用的技能。

以上就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