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18《开启丹田能量源》课后分享

四天的开启丹田能量源课程我们全程全然的投入,感受它带给我们那么多神奇的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四天的感受和收获!



开启丹田能量源
开启丹田能量源—婷婷的分享

开启丹田能量源

开启丹田能量源

开启丹田能量源

开启丹田能量源

最后一天的丹田课没上成有点遗憾,但这三个多月来的学习不说其他,只说丹田,的确超过了我过去三四年的练习,过去我用练声法去练丹田,有效果,但速度跟深度的确慢!现在每天晚上跑个三公里全是享受!读大学的时候是军校,每天早上五公里,现在想想真是忍下来的,每一步都是消耗,最后只能想各种方法逃避,那个时候就懂得训练正确的呼吸或者丹田,现在得有多彪悍!

                             ——于振涛


开启丹田能量源

以往每次上完课,都累的像 ,话也不想说一句,经常都是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这次丹田课,上完昨天没那种疲累啦,今天早上六点醒,现在在去有朋路上了。

看来老师这期一直一直讲的『连接腹部,启动丹田能量本源』就会激活源源不断的生命能量,真实不虚!          

                                   ——小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丹田课最后一天,一大早的,毫无征兆就摔了一跤,连人带车漂移个二三米,再次上车心口紧绷恐惧,蹑手蹑脚,小心翼翼,生怕再摔一跤,直到快到有朋楼下了都心有余悸。现在回想起来,这跤摔得好邪乎,就好像什么精灵使了点小坏我就摔倒了!到今天想起这四天来我浮现的主题就是恐惧和紧绷。恰恰好最后一天出这事,这跤摔得不一般,我感觉是老天爷安排要我去面对恐惧!

再说说那个紧绷,第一天呼吸的时候,那个紧绷首先跑出来的,像紧箍咒一样紧紧捆着我,从胸部下面开始,感觉像被切了一刀,整整齐齐断开的,我呼吸到一个程度时候又紧又辣,那感觉太痛苦烦躁,本能反应地逃避,呼一会停下来抓狂一下,而且这感觉一整天都在,搅得我一天烦躁不得安宁,一开始我只知道那是上次上课遗留下来的问题,从紧绷的位置往上,有些东西想要释放出来。现在我知道,那个紧不仅是有东西没释放,更是我日积月累产生的结果,紧张;焦虑;纠结;心痛;郁闷。那么多负面情绪的作用,“紧箍咒”就这么形成的,现在要解开它,经历点痛烦躁什么的很正常。这是我课后的体悟。今早起来,顿感人生充满了希望,走在路上都很踏实!哪怕昨晚跟先生吵架,也不影响我工作的状态,这就是会长说的,有支持我们的力量。

下班后,婷婷给我做深度放松,她给我做侧手位,没几分钟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到左边的胸部,一片凝重,跟婷婷核对她当下什么感觉,她也是同样的感觉。慢慢的,凝重的同时,心开始疼,疼着疼着变心口堵,好堵好堵,好像有股气想从喉咙出来,但是出不来,一直堵在那里,过一会上课时候的“紧箍咒”出来了,这次它比课上时候弱,我知道它被疗愈了,我就很温柔地感受着它,过一会儿,它消失了,太阳神经从的地方出现一道横线,也是疼,后来也不见了,唯独胸口堵一直都在,婷婷给我换了头部手位,一开始没啥,慢慢地头变轻了,婷婷的手指不见了,持续了一会,一股热量从胸部位置到脖子以下涌上来,后面隐约感觉到有能量往上走,婷婷说她感觉到有很多能量从她头出去,她不知道该守丹田还是让能量继续出去,我俩小白也是不知者无谓,我想着自己胸口以上的地方一直有能量需要释放出去,我建议婷婷让能量释放,也可以试试能不能守住丹田同时让能量释放,她帮我释放的时候,后脑左边有股刺痛穿过头皮消失了。过程中多次跟婷婷核对她的感受,每次我和她的感受都惊人的同步!四天课程的清理和启动,头一次如此清晰感觉到能量在身体里的流动,太惊叹!启动丹田能量源真好,原本迟钝的身体,感知力提升到如此清晰。

                                   ——紫晗

金玉的喜悦分享

也许你是现场的一员,再看到分享此刻你是什么感觉呢?没在现场的,正在看分享的你有没在字里行间感受到生命的美妙和神奇,想要知道这位带领大家体验那么美妙感受的导师是谁呢?没错!他就是我们可敬可亲的 黄志导师。

黄志 导师
黄志导师作为一位身心实修导师,过去曾经受到表达及公众演说的限制,在人生几十年的事业上屡战屡败,长期紧张焦虑紧绷,四十岁已头发花白严重亚健康。

一次痛定思痛的幡然醒悟,毅然决然的淡出了传统行业。投入学费百余万,系统地修习脉轮能量、头荐骨疗法、OPH能量疗愈、呼吸疗法、静心、超越情绪、九型人格等等各种身心能量实修课和自我觉知课程。在突破诸多限制中对“能量决定人生”有了深刻的理解与体验。

在恢复自身健康的受益过程中,深刻体悟并洞察到:真正的健康只有内外双修;真正的疗愈只有动静结合;真正的奇迹必发生于有形无形的和合。而且发现:人只要处于深度放松,能量就会扩展;人只要是紧绷的状态,能量就会越来越低;人只有深度放松才能够连接健康、智慧等本自具足的一切!

黄志导师根据能量在脑身心微妙联动关系,整合创造了【原生健康·能量疗愈】系统训练课(共五个阶段22天)、【深度放松工作坊】两个阶段以及【显现能量智慧】觉醒、修心、显现。

多年的运用及授课见证了连接生命能量的脱胎换骨奇效!发愿“帮千万人恢复健康,助百万人显现能量”!

现任:

深圳市有朋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盟治疗师协会认证Olos微能量治疗师;

原生健康能量疗愈个案授课导师;

EPTP亚洲中心九型人格导师;

【深度放松】创始人。


黄志导师近期精品课程:

6.23-25日《智慧赢未来》

6.30-7.2日《超越羞愧感》

7.6-9日《健康的源头》

详询:13286696800紫晗                           15999656592婷婷                           13728827278陆风        


启动丹田能量源

课后小贴士

我们回到家中可以继续练习:

1,扎根静心。

2,吐故纳新丹田三口气。

3,站桩。休息式,坐凳式。


        有朋天下祝福大家!  

有朋天下俱乐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治疗密码:修复潜意识,开启正能量 “治疗密码”是首部量子物理能量疗法,它通过调整身体的能量分布,修复潜意识,开启...
    中山艮民阅读 5,183评论 1 7
  • ※五个标准如果符合表示你需要去寻找更大的舞台 1. 你总是想要做更多工作; 2. 你经常感到无聊; 3. 你懂得比...
    向日葵哟阅读 314评论 0 0
  • 大家吼,我是+0 .(十蛋,南方姑娘) 【声明】 1.个人公众号仅供本人使用,作为日常文章和图片发布的载体。我写东...
    南方姑娘吖吖吖阅读 252评论 0 1
  • 坐在沙发里的若深动了动。 零星落在她背上的灯光仿佛受到惊吓般,倏忽间落下。 若深刚直起背,就觉得眼睛酸胀。 她下意...
    末生兽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