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终点,更是起点

行动营22天的时间转眼就过了,还记得当时是看到别人做出的思维导图感觉很适合自己学习,询问到原来朋友是在猫叔这里学习到的思维导图技能,当时就加了公众号打算学习思维导图,

过了一段时间后,看到了猫叔的行动营准备开营的消息,首先给自己的感觉是怎么这么贵,1299的入营费用是我学过的网上课程里面最贵的,但是看到行动营推送下面一波波老学员的诚意推荐,我感觉到这个行动营是靠谱的,最终怀着怀疑的心态我付出了1299元。

进到预备营,马上开始的限时任务给我当头棒喝,怎么马上就进入状态了,我这个推延症患者对这些限时任务搞到迷茫,我手上还有其他事没做,怎么这么多任务,这时候的我,不知道自己进入行动营是否正确。

刚开始,群里面每天都充斥着各位学员的信息,经常打开手机就发现群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信息没有看,为了不错过必要的信息,我就不断去爬楼不断补回信息,这样就把我正常工作时间打乱了,后来知道了不需要爬楼,看汇总小伙伴和组员给我发来的汇总就可以了,这样我学会了正确的爬楼方法,筛选出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

群里面每天都有相应的任务,我感觉自己想去参加但是没有时间的是每天早上的与你共读,这个时间刚好和我上班的时间重叠,因为需要开车上班,所以每天早上出发的时候共读还没有开始,到单位以后已经结束了,所以我没有参加共读,但是感谢群里面的阅读官,虽然我没有参加共读,但是我还是会在之后的爬楼里面看各位学员和阅读官们的之间的互动。

在刚开始的任务里,我十分感谢组员们的帮忙,时刻提醒自己要打卡了,打卡的材料也很早就转发在我们的组员群里面,感谢我们的美女和野兽们。

因为自己习惯了早起,刚开始的时候,我选择在起来洗刷后就开始打卡,这样完成了任务一天的感觉都很好,相比起以前早上起来够的刷朋友圈,我感觉我一天的开始有意义多了。上班的时候精神也很好,我充分感觉到了行动营给自己带来的改变,这不是立刻可见的,而是潜移默化慢慢改变你的。我为自己的改变感到骄傲。

当行动营进行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我因为工作需要出差到上海参加展会,在第一天,我就差点因为在高铁上手机没有信号错过了打卡,后来我用朋友的无线网络终于打上了卡,我感觉到这几天的打卡应该对我是一个困难,之后几天,首先我白天游走在各大展台工作,日行3万步,收集各种资料,晚上参加同行的聚会,我的录音场所也进行着改变,我在高铁的洗手间,在酒店的大堂,在酒楼的门外,在麦当劳里,我酒店客房外,在西湖边上,这些地方都留下过我的脚步。我还十分感谢小助手黑girl,我这些天打卡录音质量不高,每次小助手发现以后都给我提醒,但是我有时候还是我行我素,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感谢你对我的关注和指导。

还记得连长曾在行动营中提醒过自己需要补充每日一问,但是之后把这件事忘记了,在行动营的最后才把这个任务补充完毕,我深刻感觉到了自己的拖延症还是十分严重的,我需要行动,我需要马上进行改变。

22天的行动营眨眼就过去了,自己在这22天里面有进步,有遗憾,但是我感激自己参加了行动营,我感激营里面的小伙伴,感觉里面的老师,感激里面的运营,感激里面的每个人。

但是我知道这个22天只是一个开始,人生中需要很多个22天,在之后的时间,我订下了以下计划去完成。1、继续重温行动营期间的打卡资料,这都是干货,都需要不断去重温,提炼里面的知识才能变为自己的输入,成为自己日常生活里面的帮助自己更好改变自己的素材。

2、继续保持早上马上进入工作状态的习惯,这个习惯能让把握好早上的时间,充分运用早上的时间,而且能让自己的精神从早上开始保持在工作的状态,提高自己一天的工作效率。

3.每天把打卡的习惯变为写日记,记录每天的得失,这样更有利于自己对自己的全面检讨,每天三省吴身。

行动营的22天过去了,在这里,我收获到了友谊,收获到了感动,还收获到了对自己一生都有用的财富。感谢行动营,祝行动营越办越好,帮助更多迷茫的人们。

行动营一连-2排-ljq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一浅疏影 这几天不知怎的,我感触特别多。我于夜晚看过星空,震撼于伟大浩瀚。我又看过BBC英剧《神秘博士》某些剧...
    一浅疏影阅读 876评论 22 35
  • 自从开始学习画人物,自信心就打击得所剩无几了,钟先森说画个别的鼓励一下自己。 于是熬夜跟着蓉儿老师画了这只蚂蚁。嗯...
    叶听雨阅读 280评论 6 6
  • 大家好 每日午豹来啦 不喜欢语音助手,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1.华大基因举办第二届基因组云计算技术开发者大会 本次大...
    玫瑰钻石婚恋阅读 264评论 0 0
  • 金玉良言,金口难开。开金口,就得见金山。 学菩萨,避而不言,笑而不答,就络绎不绝有人烧高香。别急着对人开口,答案都...
    徐克惜愚兄弟阅读 5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