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风花雪月的日子》目录

作者简介:潇湘月明,喜爱独处。人生中的大部分时间用在照顾孩子上,自认为这就是自己的责任所在,乐此不疲。喜爱故事创作,总想用文字弥补从前的缺憾,希望自己的作品能为这世界带来一点温暖和感动。
作品简介: 田小麦,一个事业和爱情同时受挫的知识分子,在人生的低谷里打算通过各种方式来自我拯救。在历经世事沧桑后,她想通过写作实现人生的梦想。命运是否对她眷顾,她的梦想是否能实现?

目录

第一章    我好像听过你的名字

第二章    我认错人了

第三章    我要留下来

第四章    滚

第五章    等着我

第六章    脱胎换骨

第七章    清风自来

第八章  满山开遍映山红

第九章      明月千里寄相思

第十章      不要离开我

第十一章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第十二章    送别

第十三章    我带你去找他

第十四章    最好不相见

第十五章    好久不见

第十六章    跟我走吧

第十七章    谁怕谁

第十八章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

第十九章    一醉解千愁

第二十章    月是故乡明

第二十一章    麦田里的守望者

第二十二章    你觉得那孩子咋样

第二十三章  对不起

第二十四章  初见叶华

第二十五章    我听你们的

第二十六章  他动了凡心了

第二十七章  为了这一天,我等了很多年

第二十八章  我会为你负责的

第二十九章  最美的情话

第三十章  只要你喜欢就好

第三十一章  原来他从未离开

第三十二章  鸾凤和鸣

第三十三章  舍不得

第三十四章  我已经等不及了

第三十五章  别问是劫是缘

第三十六章  如果时光倒流

第三十七章  我不走

第三十八章  让她留下来

第三十九章  从此江郎是路人

第四十章  告别

第四十一章  秋风秋雨秋煞人

第四十二章  你是我们手心里的宝

第四十三章  好孩子

第四十四章  迷惘

第四十五章  简单就好

第四十六章  嫁给我吧

第四十七章  姐妹情深

第四十八章  为什么不告诉我

第四十九章  菁菁校园

第五十章  奇迹


第五十一章  美丽的谎言

第五十二章    我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第五十三章  左右为难

第五十四章  世间安得双全法

第五十五章  琴走了

第五十六章  击掌为盟

第五十七章  欲语泪先流

第五十八章  英雄救美

第五十九章  夜宴

第六十章  悲喜交加

第六十一章    晴天霹雳

第六十二章  求婚

第六十三章    花好月圆

第六十四章  随风而去


第六十五章|道是无情却有情


第六十六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第一章:远古神墓 第二章:惊艳 第三章:小...
    果彭阅读 1,131评论 0 4
  • 检验读书最好的方式在于输出。读完一本书,可以写关于读书的文章,分享关于书的演讲,践行读书学到的行为准则。 还可以做...
    果彭阅读 622评论 0 0
  • 今天同学发消息我,让我帮忙投票。因为跟那同学关系还不算太坏,所以也就打算去投了截个图发给他,结果很不巧地碰上了一次...
    小_城阅读 298评论 0 0
  • 父亲的养鸡场建在小村的东北角,村庄上游。沿着村小路,步行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了。 这样的选址,在保护环境方面是欠缺的,...
    叶布帆阅读 150评论 0 0
  • 金牛爱哭,受了委屈不会说,金牛有脾气,但不会乱发,金牛对朋友太好,有时候朋友对她不好,还会帮朋友说话,金牛真的太奇...
    李四妹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