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Words


She can feel the room is poised on the edge - of what, she's not sure, but she does not want to destroy this beautiful, sensitive balance.

poise: completely ready to do something or for something to happen, when it is likely to happen soon.

仿句: The cat poised for a second before it went after the lizard.

For the rest of the summer, and for years after that, they will grope for the words that say what they mean. 

grope for: to try hard to find the right words to say or the right solution to a problem but without any real idea of how to do this.

仿句: She suddenly paused, groping for the right words to say.

A faint tremor shakes his voice.

tremor: a slight shaking movement in your body that you cannot control, especially because you are ill, weak, or upset.

仿句: I can hear the tremor in his voice.

At his feet, the dog utters a low, moaning whine

Jack's dog backs away, huddling against Hannah's legs.

whine: to make a high-pitched, screeching noise.

仿句: He cannot stop whining about his job.

huddle: to lie or sit with your arms and legs close to your body because you are cold or frightened.

仿句: She huddled under the blanket and a tremor went through her body.

Nath needs a target, somewhere to point his anger and guilt, or he'll crumble.

He had thought that when he found Jack, when his fist hit Jack's smug face, he'd feel better. That everything would change, that the hard glob of anger that has grown inside him would crumble like sand. 

crumble: to break apart into lots of little pieces, or make something do this.

仿句: The resentment growing inside him crumbled, replaced by a sense of empathy. 

Notes


结局是温暖的,抚慰人心的,这反而比Lydia不知哪里来的自信导致溺死在湖中和Jack处心积虑隐藏自己的同性取向,更让我意外。

父亲James和母亲Marilyn终于注意到了小女儿Hannah,母亲的怀抱和父亲的肩膀给了她难得的亲密感和安全感。James决心回归家庭,Marilyn意外地接受了他。他们互相安慰彼此,修正对彼此的认知,重归旧好。

哥哥Nath不顾Hannah阻拦,还是给了Jack一拳。这一拳对于Nath来说,是发泄无处释放的愤怒和‘背叛’Lydia的愧疚;对于Jack来说,是爱,和为了满足Nath发泄的欲望做出的牺牲。

Hannah明白这一切,她挡在Jack身前,推开哥哥。Nath任由自己的身体倒入湖中。湖水的冰冷,黑暗,和窒息感,让他想起Lydia,他要记住这一刻,这就是Lydia死前经历的一切。巧合的是,Hannah也曾在夜里躺在冰冷的湖水边,想象姐姐在湖里的感觉。Nath此刻也许不会记得自己曾经把Lydia故意推进湖里,又很快把她救了出来;他更不会知道,Lydia把自己用同样的方式推向死亡,有多大程度上,是为了和Nath赌气,为了割裂对Nath的依赖,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LICENSE...
    念念不忘的阅读 13,296评论 5 6
  • (年底事儿多啦,所以能花在这上面的时间也随之减少。表黑体字为我阅读时查阅的单词。最后的单词总结不是全部,而是选择了...
    StanZ阅读 2,206评论 0 2
  • 说到这几个字。我想每个人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证件照吧。读书有学生证,出来打工有打工证,结婚有结婚证。当然,有些...
    阿玲姐阅读 677评论 2 1
  • 有人,等我 在超市鸭锁骨旁边 她的身上,散发着 隔壁猪头肉的芳香 鸡腿,原谅我和你暂时分离, 只因盐水鸭仰着头 伸着舌头
    陈梓樊是只猫阅读 164评论 0 0
  • 以前一直认为老爸每天过的很开心才会笑,可我错了,只是因为我老爸心大而已,任何事都会笑着面对,今天我才知道老爸有多不...
    精彩阿曦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