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就会有好多超能力

-1-

前段时间,刷微博,看到一段话,说的是:

我爱你的时候不是人,

是超人。

感觉既写实又好笑,这不就是在说我身边陷入爱河的小婊贝吗。

娜塔莎,骨灰级睡觉爱好者,如果想约她出来,必须提前一星期做思想工作,不然稍有不慎,她可能正扣着字,人就昏过去了。

为了把她弄出来,我们想了好多办法:

比如用美食把她骗出门,从色泽口感弹牙度描述,但她听完,尽管动心,可还是会鸡贼的打开美团搜这家店的外卖。有就下单,没有就咬咬被子,然后接着睡。

我们也试着从养生的角度劝她,睡觉太久,就会导致肺气不足,越越困,所以放下保温杯,踹开洗脚盆,泡什么枸杞,吃什么当归,出来嗨,多蹦蹦跳跳才是最佳方法论。

但她丝毫不care,反而坚定的说:我就是要睡,陈伟霆来都不行!

无奈。

可是三个月后,事情有了转机,不知怎的,她开不耐其烦的去商场试衣服,报了个健身房请个私教不仅做瑜伽还要练柯基臀,还在朋友圈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呸,不就是恋爱了吗。去你妈的陈伟霆。

朋友不屑地在下面评论道。

她反而可爱的说:“恋爱可真让人上瘾,治好了我的顽疾,如果我男人需要我,无论我在干嘛,只要他一个电话打来,我就可以从夜店DJ台上冲下来,脱了高跟鞋在门口陪他打90分钟电话

他呀,现在就是我最棒的起搏器。

后来我又在凌晨两点看到她发的朋友圈:和心爱的人在晚上骑着共享单车,从二七塔骑到动物园,真的好浪漫,好开心。

呵呵,为了男人她居然可以昧着良心深夜骑行五公里。在我一边挖苦她之余,一边不禁感叹女生恋爱之后的巨大生命力。

爱上你之前我是人,爱上你之后我是神。

-2-

当然,恋爱中的女孩除了有强大的生命力外,还有强大的自愈能力。

海莲娜喜欢一个男孩子,每次总会跟男朋友吵架吵到飙泪,并向我哭诉,说这日子没法过了,后来我说那你分吧,她说那我还是再看看吧。

前一秒哭的像个泪人,后一秒男朋友来个电话道歉认错就欢天喜地,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这就让我很尴尬,夸她男朋友她就说我眼瞎,他就是个垃圾,但如果我骂她男朋友,她反而说你怎么这么讲,其实他还行。

以后她再找我,我也学聪明了,她如果再骂,我就静静的看着,反正不到24小时,你就又变成了你男票的小猫咪。

写到这儿,我想起来了参加《亲爱的客栈》的阚清子,阚清子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说爱就爱,说恨就恨的女孩子。

你纪凌尘不陪我,我就生气,我生气你还不理我,我就哭,你要是过了很久才来,我就拿我的铁头撞哭你。

但是你要是认错态度还不错,那那些你让我再心痛的事情我也都会忘的烟消云散,开心的像个小傻子,继续陪你买菜收拾卫生,乖乖做你老婆。

刚开始我觉得她们傻,后来我才发觉,她们其实不过是很能够爱而已。

对于每个深陷爱情里的女孩子,不管是痛哭流涕还是从涯边跌落,只要爱还在,她就能满血复活,重新从爱里找到浪漫的意义。

心碎是什么?我想要的只有爱情。

-3-

除此之外,每个女生恋爱后,好像投入进去,都能爱的地动山摇。

玛婷达和她男票是异国恋,一个在加拿大多伦多,一个在英国伦敦,相差五个时区,有时为了能和男友视频,凌晨三点上个闹钟,披着件衣服就起来了。坚持了三年,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很开心。

有时朋友问她:你不怕距离的问题吗?你就不怕青春不再吗?你就不怕没结果吗?

她言之凿凿的说不怕:感情的事就是愿赌服输,那些说真心被负的,怕被辜负算什么真心?一颗心,我拍桌上,这是我所有的筹码,你敢赌吗?

这句话写完,我就想到了贾乃亮,这些天大家都在调侃他,可是贾乃亮做错什么了吗?深情有错吗?被辜负有错吗?

我愿意拿我这条命换你这颗心,你问我怕输吗,我怕,可因为我爱你,死,老子也要死在你李小璐这里。

很傻对不对,可是我他妈的就是喜欢你啊,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用尽全力去爱你。

我还记得《记忆大师》里,徐静蕾饰演黄渤的老婆,当凶手拿着枪指着黄渤的时候,徐静蕾就挡在前面说,想杀我老公那就先毙了我。

你傻啊?

老娘就是爱他怎么着了吧。

当时我一个大男人,在电影院,看到这个情节嚎啕大哭,谁敢碰我男人,我就敢跟他玩命,这不就是每个女孩子深爱一个男孩子最真实的反应吗。

滚烫灼人,而且惊天动地。

如果你问我,恋爱后最强大的超能力是什么?我想看到这里你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超级超级喜欢你啊。

我爱你日月如斯不分昼夜。

世界教会我变乖和学坏,

可我想得到的只不过是你一点点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我都已经睡下了,接到了你的电话。当我看到是你给我打的电话时,我很意外,我知道,你肯定又喝酒了。 2012...
    今一阅读 273评论 0 1
  • 回了趟家,在家带了几天孩子,看了点书,就这样。连向来懒惰的xb都忍不住发来消息催问我写摘要的事,咳,其实懒懒的真好...
    洁瑜GW阅读 151评论 0 0
  • 前天,在微信上看到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为了所谓的护粉心切,呵斥负责安保工作的警察,并令其滚出去。后在西安警方及舆论压力...
    胡兰朵阅读 275评论 0 0
  • “白云蓝天,真希望能这样与他一直走下去,没有目的,没有边际,更没有追名逐利,勾心斗角。” 鬼丫单纯的幻想着,但她旁...
    雨林行者阅读 23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