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记录:易效能215期北京班第十次锦囊班会

易效能215期北京班第十次锦囊班会

时间:12月9号周日早6:00~7:30

主持人: 史国林

时间大臣:叶鸿霞

记录大臣:贾志辉

排麦大臣:史  峥

宣传大臣:曹慧.史峥.金娜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史国林)

本次会议由10组承办,我的三个标签:1、电商从业者,滋补养生类,2、健康营养师,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3、环保主义者,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出行带水杯,不喝饮料和塑料制品包装的饮品,生活中少使用塑料制品和化工产品。今天是12月9日,还有20天,90天的践行就结束了,本次锦囊会议主要是回顾我们的行动三角形,对幸福的理解,结合易效能感受自已幸福和美好的变化。

时间大臣叶鸿霞:三个标签:一个三岁男孩的宝妈,自已筹划一个小的培训学校;易经爱好者,基础的讲师;易效能的践行者

记录大臣贾志辉:两个标签:心理学的爱好者,整理收纳师

排麦大臣史峥:三个标签:高个、高效(校)、高工

二:班级情况汇报及分享

1.班委汇报过去一周班级践行情况  (罗伟慧)

第一名常胜将军12组,总分311.45分,第二名九组,总分264.41分,第三名8组,263.01分。一二三名的名次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进步最快的14组7组,都提升三个名次。

进行倒数30天计时,原来积极的11组、13组还有5组提交数据情况不是很好或者是大家对金数据还不太习惯。大家有不在金数据里提交数据的情况,对小组得分有很大影响。

虽然冬天依然寒冷,希望大家从冬天里提前醒过来,毕竟还在践行期,90天继续践行目标,朝着目标努力。

有毕业班会,定在1月5日,大家有何好的建议和想法创意,大家在班会交流。

2、12组组长马雪梦

全组成员早起,六点前完成打卡,运动全员参加,月度检视、周检视全员完成,好习惯内化,不是负担,小组会班会也全员参加,践行之初,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现在是自动化的过程。不用过多要求大家,而是自发实践,对自己有要求,组里好几个人也参加了28天的读书活动。

三:易效能梦想系统

贺国庆教练:引导学员交流90天目标已达成的成果,分享易效能梦想生态系统。

1、列出所有的潜在梦想目标,建立自己的梦想仓库

2、将梦想目标分类放入八大关注(生态土壤)

3、为目标写下完成时限。

关注:打造梦想生态系统时既要全面多纬度多角度,也要在每个纬度降低目标难度和时间长度。实现卓越而不失效的人生。

三个标签,第一个05后斜杠青年,第二个,全马跑者,本月23号挑战全马,第三个,国际认证咖啡师,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有机会可以给大家一起泡咖啡喝。

易效能梦想生态系统,对梦想是一个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做一个梦想的仓库,列出所有潜在梦想的目标,再把目标分解,放到八大关注里,这就是生态的土壤,在对目标做一个完成的实现,可以打造一个全面多维度,多角度,不失衡的人生,这是我们今天所要达到的目的。

前两天我参加了一个联想控股组织的读书会,做任何事情的一个方法论:是什么?为什么?好不好?怎么做?今天就这四方面跟大家聊一聊我们怎么实现梦想系统。

是什么

你会发现儿时的梦想很多,我们曾几何时也有很多的梦想,但你会发现梦想随着时间推移好像都被偷走了,易效能的logo是什么?前一阵子我们关注的是行动三角形,收集、排程和执行,再往上是项目、关注和梦想,再往上就是反思,这个就构成了RPA系统,rebuild,play,action,这个就是反思、计划和行动。整个这个过程,前面的三角形侧重在行为层面,接下来的梦想、关注和项目,处在一个高空,反映我们在哪里,要向哪里去的这样一个方向。大家在屏幕上写的是一起玩杯测。我们易效能的LOGO更像一个国际象棋,一个皇冠,然后计划三角形是一个倒的三角形,行动三角形是一个正的三角形,然后构成了一个类似沙漏这样的形状,这是人生的一个动态平衡, 我们人生要有方向,工作有重点,生活有节奏,按照这样一个生态平衡,我们的人生就会逐渐的精进和迭代。

我们可以看一下电影《极速蜗牛》,这个电影引发叶老师人生百国的想法,从而导致我们易效能的环球旅行的一个标配,里面讲到梦想再大不嫌大,追梦的人再小也不嫌小,小蜗牛能挑战极速的赛车手。同样的,生活中也会发现如此,叶老师提出梦想一定要有,因为它一定会实现。这个意境是不是比王健林讲“梦想一定要有,万一能实现”就不一样了?而且黑白之间有彩虹,而不是灰色,会发现有了易效能,天亮了的感觉,

为什么呢?不光是埋头开车,而且要抬头望路,在易效能这个环境里了解到什么是项目,一个月到三个月。关注的层面,八大关注和目标是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半年到一年,然后我们的愿景是4万米高空,那是两年到三年,五万米高空是我们的宗旨和原则,这里面易效能又有一个505133,如果做为一个人生来讲,我们要有50年的洞见,如果没有50年的洞见,要有五年的眼光,如果没有五年的眼光,要有一年的梦想,如果没有一年的梦想,至少要有三个月的目标,如果说三个月的目标也没有,不要紧,一天吃三只青蛙,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从一天开始,开始你的331505,一天、三个月到一年,你会发现由下到上,由上到下,脚踏实地,高瞻远瞩,这就实现了易效能完美的落地系统,你会发现很多人知道了很多的道理,活不明白,有很多人是行动力很强但没有方向,我们的易效能恰恰是动态平衡。

我们为什么要有梦想呢?

因为梦想的力量非常大,有梦想引领你,有梦想的人是美丽的人生,每一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也不是老板的催促,而是在愿景之中,美好之中,生命由此绽放而不同,梦想有这样一个大的作用。

我们怎样来做呢?

我们要首先列出我们的宗旨,五万米高空,我们要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为了谁?​这个不是拍拍脑门就能做到的,你需要拿出一段时间,甚至一两个月三个月甚至半年、几年的时间来考虑,不要紧,按照4d原则先收集、排程然后再整理,先不顾一切收集起来,这个里面有一个叶老师讲的健康快乐,专注易效能做到极致,服务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全球效能领域的权威,还有时刻感恩,这属于人生宗旨,更高的一个层面,但同时三年或一年我们要怎样呢?叶老师又细化了,要不断审视十年目标,影响一亿人提高提高效率,五十岁之前实现人生百国,可以去到地球上任何一个城市,在最美的季节去到最美的国家,智能家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早睡早起子午觉,跑马拉松三十五年,教育孩子成功等等,这里面是不是就细化了?不仅仅是一个空泛的,而是一个很具体的。

对于我来说,事业是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帮助更多的平凡小人物翻转命运,这是我的一个人生使命,接下来的一年时间我要帮助五位能够年收入超过百万,这是我的一个短期目标。身体健康方面透过过去的两年,我可以跑马,并且跑马后第二天觉得不累,前年跑一个半马,毛大庆说过现在跑马不算牛,有本事80岁之后还能跑马,在健康上我明年跑全马成为一种常态的同时,以后要保持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做一个全马的跑者,第二个因为我体重减了30多斤,明年的目标是以张丰毅为目标,比我大九岁,他是个型男,明年我练出腹肌。

我们把要做的列出梦想清单,千万不要忽视这点,清单的力量堪比原子弹,梦想,你要做什么,细化下来,列出清单,像我们的sophie 老师,一年八场PPT培训,还有书籍出版,学习方面要演讲4至8本书。日行一善,休闲:跟闺蜜去韩国一周,家庭:给姥爷办80大寿,人脉:做分享。健康:半马。财富: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

我也列出了一个明年工作、生活、心灵、休闲、家庭、人脉、健康的目标,比如旅游,去欧洲和非洲,同样的在易效能泡之后,我完成了早起,跑步。我把苏海明教练做为目标,像他这样有一天一本书的能力,最开始,先一周输出一本书,再过渡到一周三本书,到年底做到一天一本书,这是我在成长方面的一个计划。

在这方面我也希望大家列出我们的梦想清单,开始的收集要一切快速收集,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往这个筐里扔,收集好再进行分类,分类到八大关注的心灵、学习、工作、休闲、家庭、人脉、健康。分成这八类之后怎么办?我们检视梦想系统,大的梦想是什么,然后再细化,再回顾到行动三角形,简单记录下来,比如到非洲,我+动词+关键人+情境,再扩展。关键人是我爱人、岳母、儿子去非洲旅行,时间是夏天,这个就是扩展。

分门别类的列入八大关注后,再列出本年度的梦想清单,这个逐渐细化之后就是视觉化,不要小看这一点,视觉化能够让整个大脑运作起来,左脑右脑前额叶,全方面的立体化的,就会让你的梦想植入你的潜意识,意识和潜意识就像冰山在水面上,显示出来的是意识,但真正潜意识在里面的力量非常之大,我们按照四个方面,梦想的回顾还有检视和八大关注,列出梦想清单并视觉化,视觉化的操作,其实我们有很多的工具,只要你想,手机上也有,原来的趣拼图,美图秀秀等很多可以实现这样的视觉化。

去年189班果新梅教练和我一起带189班,开班时全班开展了一个梦想板的大赛,是一个九宫格的方式,八大关注,分别在每个格里面画上代表你一个梦想的图片,比如我明年把张丰毅的一个图片放在里面,一天一本书把苏海明教练的玉照放进去,保密啊,只限在我们215班。我把他做为我一个标杆和追赶对象。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虽然他是89年我是68年但我一样要跟他学习。易效能这几个道场可以互相感染彼此接力,回头我要帮多少人进阶,帮多少人走入易效能的课堂,都是逐渐的细分、分解,把图像画上,也是要把握烂开始好结果,不管开头怎么样,先列出来,再逐渐观察找到图库,下周叶老师将在ZOOM和喜马拉雅做梦想版的制作这样一个讲课,在这里再重复一下,梦想一定要有,因为它一定会实现。而且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权利。 No dream is big ,No dreamer is small.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逐渐有设计目标,不断修正,持续进行,有长期的目标再加上期限,如果没有期限那是空想,还有分解目标,利用我们的小伙伴,群体化,目标再详细分解进一步的青蛙,持续的坚持,遇挫折给自己要擅于挖坑,跳进去,然后义无反顾同时用自己的能量和资源爬出坑,你会发现人生就成功了,所以让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灿烂如花。让我们每个人2019年梦想都成真。

四:分享收获与问题讨论

1、分享一周践行收获

A分享达人邓宇

三个标签:时间管理实践者,讲师,家庭婚姻治疗师。

小组践行:小组基本实现90天目标,实现八大关注,不打卡是因为金数据总失误,有些失误,分数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实现90天目标和八大梦想。

自己践行:除了90天目标和八大关注已经实现了18个,不断重复迭代不断,实现自已想要的,不断实现三圈交集。

会经常反思: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人生意义价值是什么?不断问,不断清晰,更有方向感、深度,更有层次感,这也是我想要的。课外学哲学,谈死亡谈人生。八大关注外三圈交集不重要,人的安定,真心拥有,感恩一切,这是我想要的。用叶老师的记录、反思、行动,每天要做,我目标感极强,吃过苦,极度焦虑,最后和解,接纳自己,让自已变得更好。活得真实洒脱最重要,精神自由比外在自由更自在。

ps法则用得最多,再就是记录、反思、行程,最少我要每天看十遍以上,满屋都是我的梦想板,睁眼就可看到,梦想要有的,一定会实现。只要你足够的坚持和足够的努力,有抗压力,思维模式不断扩大,格局扩的更大,才会更有机会去实现自已的梦想,很多东西不是强求,而是不轻易的就得到了,想得到什么就去付出什么,想得到金钱就付出金钱,想实现梦想,你先学会去帮助别人而不是自私。

B分享人10组曹慧

三个标签:两个孩子的妈妈,终身学习者,易效能忠实的粉丝。

复盘2018年初自已订的八大关注,回首2018年,感恩易效能,很大收获,很大成长。

参加了一阶,189期元旦13、14号,正式踏进了易效能的一阶,复训了三个一阶,三个90天,有对有错,不断进行断舍离,早睡早起,运动带来的心流和幸福感,一周的青蛙,要事优先,日历清单,跟孩子早睡,睡前悄悄话,找到三圈交集。

有月检视的习惯,坚持了两年,周检视给自己打90分,对简书、印象笔记使用熟练,平衡八大关注,夫妻关系、教育孩子,聚焦八大关注,平衡系统,对自已清晰认知了方向,比去年的曹慧强很多。

二阶课程,信息力、空间力、生命力,整理家庭,包括银行卡、证件入驻印象笔记,包括孩子的衣服,玩具,不用的东西,断舍离的很清楚,一片清爽。最大的梦想,装修成易效能的高效能的家,即将实现,因为买房了。找到效能家的感觉。

三阶的学习,学到团队协作,知识框架,知识库的建立,点燃成为总裁的使命,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总裁,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要成为建立团队的核心,成为自已企业的领袖。2019年,放大格局和使命感。

易效能亲子班是77期,在2.0的践行中。早起、放学、早睡的清单。从小让孩子养成好习惯的可贵之处,感受孩子的成长,女儿的分数和自律的习惯,爱上学习喜欢上学习。会带着儿子突破自已,运动、学习、能做的地方,让孩子从小知道克服,使命,建立良好的习惯。

八大关注里,学习理财。认识很多老板,沟通时看到他们的使命感。16年的使命感放弃了。17年找回一点,2019年很多的梦想,在2018年基础上,更坚定自已的自信和步伐,要跑半马,财务上有自已的想法,育儿清晰了教育孩子如何实现孩子的目标。在婚姻家庭方面,建立仪式感。自我成长,给自已买了很多课程,在叶老师这里深泡,个人突破,列了清单。

2019年遇到更美好的自已。

C分享人3组南会卿

学习易效能让我更勇敢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援演练中被选为小队长,无路可退。抽签分组结束,开小组会进行动员,确定小组名称,明确责任人,分配项目,分解任务到每天每人及团队配合,按要求进行物品准备,比赛前的心理梳导。

做到了,之前不可想,学习易效能后

1、敢于挑战自已,勇气来源于几个月来的锻炼,强壮了身体,坚强了内心,改变了思维模式,突破了一些认知。

2、学以致用,将所学用于实际工作,比如项目管理,比如装配模块化的准备,并在装备中反思调整不断完善

3、突破合适区,面对困难想退缩时,马上调整自已,开心接受,勇敢面对,突破了自已的舒适区。

《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我们的生命有各种未知的可能

2、收集问题并进行解答

问题1:蒋雯:很受国庆教练分享启发,梦想也可以跟日历排程一样。有个小问题,我现在跑8公里已经很轻松了,做深蹲,膝盖不疼了,还有没有保护膝盖的方法,可以让我们跑得更远?

国庆教练:关于梦想我再说几句,叶老师有个全球直播,大家一定要参加,先僵化、再固化、再内化。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第一个梦想板就是COPY叶老师的,左边是八大关注,右边是图形,先完成再说。逐渐再升级,还有一个九宫格的软件。

跑步这块,世界权威组织公布跑步的人膝盖有问题的反而比不跑步的人要少。膝盖的滑囊和薄膜之间,营养的传输,运动起来后,组织液有新陈代谢进行,总不动反而不好,过犹不及,所以叶老师说我们要适当运动。有个学员每天跑10公里,我们马上叫停了,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不是要每天都跑,一周三次比较好,跑前热身,跑后拉伸。靠墙蹲和深蹲对膝盖有好处,跑步第一年要特别注意跑步的姿势,借鉴挺、轻、柔、衡、坚的基础上,尽量找到一个适合自已的既轻松又有力的跑步姿势。跑步的过程中要放松的落而不是跺着往前走,利用前倾,地球的吸引力向前走,并不是很重,小的步伐,快的步频比较合适。健身房那些勇猛跑的很多伤膝盖。像凌波微步、小步快走反而会很好。

吴栋老师说你跑步如果用全脚掌或全脚跟的话,就跟用筷子在挖你的膝盖,但是你用前脚掌跑步,是你的小腿肌肉在使劲,膝盖不好恢复,小腿肌肉好恢复,有人说刚开始学跑步的人就用前脚掌跑步,这样说的人都该拉出去枪毙,因为你一开始没有循序渐近,这样一下子跑的话,小腿肚会很疼。

还有要适当补充葡萄糖氨,有助于滑囊和软骨组织的恢复,类似骨维素,也是从营养角度进行的一个修复。吴栋老师也讲,膝盖损伤是单向的,除非补充氨糖,但不能全指望这个,主要还是跑姿正确,跑鞋弄好些的,对脚有保障的,还有跑步地点,首选塑胶跑道,较平。

总之,跑姿,小步快跑。我很受益,没有受伤。

问题2邓宇:

之前找到了三圈交集,换了工作,跟我的三圈完全不符,现在的工作与我的梦想不符,突然迷茫了,八大关注都找不到,怎样调整让工作的梦想出来,个人隐私,一两年要先在这个行业待着

国庆教练:这方面我非常理解你,包括前面去南昌,我朋友儿子过来,是个大学生,他偏向文科,母亲抚养大,顺应母亲要求,读了航空发动机专业,但他对音乐特别是吉他特别痴迷,吉他弹唱小众,在兴趣爱好和生计之间他非常纠结,实际没有人生下来之后能够完全按照自已的心愿来进行,脚踏实地和高瞻远瞩之间还会有一定的落差,首先要自已先活着,有一定的基础,回头来再想诗和远方。前方大目标是坚定的,梦想是清晰的,达到目标的路程是弯弯曲曲的,之前有专家说过,目标坚定,但我们的身段是柔软的,要有一个极强的对周遭环境的适应性,包括企业家的成功,顺应周边世界的变化,然后方向是围绕他的方向。包括叶老师讲课,刚开始他收200元,后来*,现在重新开始收,是不是看起来很矛盾?实际围绕结果来进行。

你现在眼前就把一地鸡毛先解决,现在的状态好,透过渐进的,小鸡快跑的方式进行。这种要平滑的多。叶老师从最开始基金的经理,掌管几千万上亿资产,到地下室讲课,分享苹果软件,到现在风靡全球,开易效能,你发现叶老师的路径也并不是一定之规,但是延着这个方向进行。505133反过来也是331505,由近及远。

邓宇:贺国,我是这样,我为何去这个公司?我的发展,我的方向我是知道的,我知道如何做总经理的职位,这个公司未来上市,我如何能做到总经理的位置,我想过很多种方法,目前就是目标这个,就是八大关注分解之后,梦想设置出不来,比如三周前的工作,两周做完,剩下一周就没事可做了,懵了。

国庆教练:咱们有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这个里边,你把这个排序,由远及近,逆向计划正向推进,你不知道做什么,如果你阶段性目标是想做总经理,你先让老板看到你有总经理的价值。你就给我3000块钱还想要咋样?老板就想了你得先有8000的价值,我才能给你8000块钱。从你的目标,你想当总经理,那你先得展现出来总经理的价值,如果你有总经理的价值,就算这个公司老板瞎了眼,那也会有同样的人员,猎头会找到你,先让自已有价值起来。

邓宇:谢谢贺国,我懂了。

国庆教练:刚才果果教练说的在床上空蹬对膝盖好。蒋雯,到一定程度比的是核心,什么意思呢?是核心肌肉,果果教练说的也对,躺床上空转对核心肌肉也是个锻炼,还有平板和反向平板这个看似不起眼,能坚持下来,会跑步很放松,核心肌肉的强弱是你的跑的怎样的一个体现。

蒋雯:难怪我跑8公里轻松了,正在练腰腹核心呢,原来跑前热身,跑后拉伸这些动作都做到了。

国庆教练:我还隆重推荐吴栋教练陪你跑12周。他的依据是什么呢,美国一个爱上跑步13周的一个作者,现在七十多岁,每年还跑七八个全马。年轻时跑过波士顿马拉松的冠军,做跑步教练,是教练里边运动水平最高的人,但他打动我的是没受过伤,他推荐跑-走-跑,就是慢跑-快走-慢跑交替,包括马拉松里面也可以走,我借鉴了,所以有坡的地方我都走,快走就行了,这样体力分配较好,相当于手机充电,这个风靡全美,前提是不受伤。而且吴栋老师细化到了12周。从开始快走一分钟到慢跑一分钟交替,到慢跑20分钟,同时给你跑步的基本知识,还有培养你和音乐的合拍,你的表现会提高7%,还有体重减轻一公斤,你的跑马速度会快3分钟,在我身上验证,去年3次半马全被关门,那时我太胖了,瘦身下来后轻松进入3小时,能轻松跑进2小时40分钟,全马的成绩半马乘2再加10分钟,从数据推导,我全马也可以,所以大家真不要着急,我这个是建立在两个100天,每周跑三次,每次三公里基础上,所以跑全马,我就分解为三公里,三公里对我来讲条件反射,特别熟,我分解为N个三公里就特别轻松。所以大家别着急,从简单的三公里五公里开始。每周的跑量比上周不要骤然增加,10%的跑量增加最好,最多不超过30%。有同学跑步脚底痛是脚底结膜炎,就是跑量骤然增加,为了参加半马,中间加量了。出现这种情况要冷敷,不要泡脚,24小时之后你再用热水活血。在里面泡时间长了,你会细化的,如跑鞋,有跑全马的,有跑半马的,有跑公路的,有跑塑胶的,有跑越野的,不一样。逐步来,慢慢来,你会成为这方面的专家。

吴栋陪你跑,喜马拉雅,现在可能还打折呢。

果果教练,非常全面,对自已非常狠,不断让自已精进,我也受她影响,之所以走上教练队伍,也是因为她在132组织的一个读书群,大家选章节轮流读,那个时候我才读到了搞定系列和三只青蛙,还有柳比歇夫的《奇特的一生》这些核心的书籍,回头再看易效能更加的通畅了。

错过飞机,重新买票,错过飞机不需退票,一年之内可以转。

果果教练:国庆教练是全才,所有班都上过了,还是跑步班的认证教练。

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运动受伤还是要避免的,吴栋老师也是受过伤摸索出这样一套方法。

我见到健身教练,分享两个观点给大家,之前没有注意到的,这个教练非常非常专业,是很多明星的私人明星教练,易效能很有名的徐敏雅兰是他的学生,他是健美协会的崔有成教练。我的膝盖摔了一下韧带断了,我错误的角度理解是个意外,老师了解了我的前期情况,我在陪读女儿上高中,为了鼓励她,每天早起跑5公里或快走5公里,还有读书会,用这种方式鼓励她。老师说不应该每天跑5公里,比如一个铁丝天天折不给缓劲的机会,天天折就折了,运动时每天一个动作,天天去跑,运动要有稳定性、灵活性、柔韧性,这些要练柔韧和力量,都要练,不能光去跑步,膝盖那个位置,有身体重量和地心引力,所以韧带那个位置很受力,所以那个位置的韧带被压的不行了,有一天就坏了,这是必然的,长期不正当的运动受伤是必然的,比如说陈立霞教练,长期坚持锻炼,特别有毅力,但她练成了脊柱侧弯,也是平常教练指导不正确,自已长期习惯造成的。还有张强教练,他也是脊柱,有一天练卧推时受伤了,教练说这种运动以后不能做了,有很多种运动方式。

建议我两种新的运动方式,我在恢复期一直在走,方便,创造个机会就出去走了,容易达成,其它的运动,有坐着的骑自行车,还能锻炼大腿,对臀大肌有好处,还有膝盖不受力,还有在游泳池里走,还有躺着空蹬。都不给膝盖力量,都达成锻炼的目的。所以锻炼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家可以结合起来,稳定性是靠力量,柔韧性是一些拉伸,与跑步结合起来,易效能的跑团成立了,大家都跑,每天坚持是好事,多和国庆教练学习一些跑步的知识,长期的,把爱惜身体放在前提,有时候这个毅力和意志力要战胜自已,有时候受伤是这样造成的,欲速则不达,蒋雯和韩霞,当时蒋雯不能跑,现在能跑8公里了,速度好快啊,一方面非常好,另一方面要对身体有一些觉察,把力量和柔韧练上来。

借国庆教练的话题说一下,崔老师年轻时是健美冠军,得到一些知识,跟大家分享一下。

五、会议总结

主持人总结本次会议并布置下周作业,明确下次会议的工作人员。

【本周作业】:

刻意练习:

1、结合项目PAS原则和行动三角形,对OmniFocus或奇妙清单中的项目进行梳理、分解成行动清单;2、观看电影《极速蜗牛》;3、检视本周个人目标与易效能践行目标达成情况;

金牌任务:

1、结合自己的践行分享行动三角形;

2、用自己的方式,向家人、朋友开启每天增加1%幸福的行动

3、写周检视到简书,分享到班级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