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车怎么骑才赚得多?

夺宝“骑”兵

摩拜红包车,免费骑车两小时,超过十分钟就送红包,红包最高额100元且数量不限,关键是还能提现。据说有的用户来回不停的换骑单车就是专门为了红包,甚至有专门的红包攻略写出,搜来整理分享给大家。

一、细读摩拜红包车规则
  1、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根据摩拜官方消息,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能够看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到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
  2、用户扫码解锁后有效骑行红包车超过10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次数及领取红包次数不限。
  3、红包金额随机,最低1元最高100元;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支付宝账户。
  4、a、红包车不支持预约,先到先领。b、骑行红包车2小时内免费,2小时以上按正常收费标准收费。c、每天只可提现1次,1~5个工作日内到账。
  5、把红包车骑到地铁站、商圈等热门区域,获得大额红包的概率就越大。

二、赚红包技巧:抓节点红包轻松到手
  根据游戏规则可以这么来玩,一小时赚一天饭钱都不是事儿呢。
  1.从第一辆摩拜红包车骑起,赚第一笔金。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车辆,若是在商圈热门区域,就多走几步路过去找辆摩拜红包车。若不在商圈附近也不要紧,在厦门小橘车非常好找。
  2.骑到热门区域。把红包车骑到地铁站、商圈等热门区域,获得大额红包的概率就越大,厦门有这么几个地方可以考虑,都在繁华地段,如SM商业城、中华城附近、明发广场、曾厝垵、厦门大学、厦大白城、八市附近等等。
  3.骑十五分钟以上到达下一个摩拜单车聚集点,锁车寻找另一辆红包车,继续骑行十分钟,如此类推。反正不超过两小时都免费,一天时间有空就玩,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半年的车费都赚到手了呢。
  4.一天结束后,确定自己不再需要用车了,一次性点击提现,1到5个工作日内就发现自己多了一笔外快了!又或者将红包钱留在摩拜里面,今后骑车的一笔费用又免了!

攻略放出,只对红包攻略感兴趣的同学看到这里就可以撤了,但是还有一些关于摩拜单车的想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继续瞅瞅。

最开始接触摩拜单车是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当时的场景就是:一张还算有逼格的图片配“摩拜单车也来广州啦!这种朋友圈里最常见的风格!!!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不就是一辆看着还不错的单车么?这都可以被这么多人来分享的?

后面在群里就有人接话呀,你来我往的,就对这个东西有个基本的认知,原来是个新东西叫“共享单车”,无桩式的“公共自行车”,外形很酷,很新潮。我自己也简单的YY了下,又有一件大家很常见的东西加上了互联网,而且是这种方式。之前的公共自行车,指定地点的来回,证件押金支付的繁琐,基本上相当于是摆设,沦为市政的一种形象工程,而且还不怎么“好看”。摩拜这种无桩式、新潮的新式共享单车,加上本来就节能、环保、健康的概念,立马带来的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持续的关注下,了解到,摩拜单车于2016年4月22日,在上海发布上线。摩拜单车摒弃了固定的车桩,允许用户将单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任何有政府画线的停放区域,用户只需将单车合上车锁,即可离去。车身锁内集成了嵌入式片,GPS模块和SIM卡,便于摩拜监控自行车在路上的具体位置。车身专为共享单车重新设计的,使用防爆轮胎,无链条的轴传动,全铝不锈车身,整个单车可达到五年高频次使用条件下无需人工维护的标准。经过设计的单车外观,时尚醒目,方便人们找车的同时,也是城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定制的单车外形在街头有较高的辨识度。使用摩拜单车智能手机应用,用户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查看单车位置,继而预约并找到该车。通过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开锁即可开始骑行。到达目的地后, 在街边任意画白线区域内手动锁车完成归还手续。

后面这个橘黄色的小车真的也在我经过的路边出现了。离的挺远就看到一辆橘黄色的单车,很吸引眼球。等跑到车的旁边仔细的体验研究了一下,外形上确实根普通的单车很不一样,车轮的轮毂不再是那种链条式的;车胎也不是充气车胎;没有看到车链;有个黑盒锁头;甚至车架都是非对称的。这次算是见到真车了。

后面终于有了真正使用的机会了,那个周末阳光明媚,春风荡漾。又到了约两三好友出去浪一浪的时候了。突然想起这个骑车项目,就顺其自然的想到了摩拜单车,于是在家里先下好了APP,交了押金,冲了一点钱,找到一辆单车,扫码,滴滴滴~,开锁成功,就这么顺其自然的骑走了。此刻我才知道,我已经好久没骑过单车了,就连上一次买单车的时候还是初中。有了摩拜,终于又骑回了单车,但是估计以后再也不会买单车了。。。

骑的过程也不仔细说了,痛并快乐着,关于痛的地方是因为当时骑的是一代那款,骑车体验相对较差。很多人也都写了很多文章吐槽一代的体验,后面摩拜也响应用户,同时考虑成本等多方因素推出了二代产品改善用户体验。快乐是因为真的很方便,很过瘾,而且哪种久违的用原始的力量驱动一件东西的感觉还是很爽的。。。而我也基本上只要短途的几公里出行,步行又太远的情况,基本都会习惯性的使用摩拜解决这个出行需求了。

于是乎,我也加入了“朋友圈里最常见风格”的分享队伍中。然后享受着“朋友圈里最常见的评论和点赞”。

没错,如果你有留意到我加黑的文字,然后把它们串起来就是:接触、认知、关注、体验、使用(付费)、习惯性使用、分享。这也是今天想表达的,就是从用户的视角出发去看一个好的产品是如何影响用户的,也希望自己和做产品的同学们在做自己的产品时可以多站在用户的视角考虑问题,从而解决问题。

这次摩拜祭出的“夺宝骑兵”红包车,ofo的不定期免费骑车,其实也是跟当年滴滴、Uber的补贴大战类似。通过物质上的奖励,拉更多用户走进这个圈子(接触、认知、关注、体验、使用(付费)、习惯性使用、分享),前天的文章提到伪需求通过补贴获取的用户和数据不一定真实有效。但是真正的需求在有补贴的情况,并且真的能培养出用户习惯,还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毕竟当竞争对手怼上来的时候,你是别无选择的。

附:转载请联系作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