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时间管理训练营——2号第四组分享

30天时间管理训练营

议题:30天时间管理训练营小组分享

时间:2016-7-30    21:00~22:00

参与人员:全体

分享队员:组长:Tony

         队员:  Lucy ,Vera-zhm ,Judy, 慧慧 , YOYO, Yu liya.Hu@Timing


内容:

Tony:

        一开始做有关育儿的社群,希望家庭教育提升,因为是公益性的活动,一开始都是自己来做,慢慢吸引到很多朋友的帮助。

       对于家庭教育,最缺失的是作为父母的自己的个人成长,想要教育好孩子,得先自己成长。获得成长最重要的维度就是时间。

         受到罗振宇和李笑来老师的演讲和书籍的启发,让自己深刻的理解了人生和时间的关系,和时间做朋友,才能成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希望有这样一个群体,一起来实现时间管理和自我成长,把最简单最高效的方法,分享给大家。每一个人都能让自己获得成长,时间,人际,正能量。

        对的人一起做对的事!

 

Lucy:

         每天要想三件事,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列成清单,完成之后非常有成就感。

        帮助最大的是老板Allen,一点点的教自己。事情列出来自后,按照主次顺序完成,上班就着手去干,再也不会没有头绪,对于渗漏的事情会想清楚没有完成的原因,然后完成它。还有对待应激事件之后,该完成的任务也会在当天信守承诺的完成。

        坚持是很神奇的事情,习惯在一个月就可以养成,以后也会自己按时打卡。坚持下去的收获是很多的。

 

Vera-zhm:

         开始觉得三件事很难,但是很快就坚持下去了,每天会给把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安排顺序,没有做完的工作会去反思,每天做完了会很有成就感。

         小确幸,微小的幸福,让自己每天都很开心。工作生活并开心着,是很幸福的事情,进群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工作和开心。选择了之后就要坚持。

          更好的规划自己,更好的生活。

Judy:

       被大家吸引到这个群,感觉时间管理是自己非常需要的。

        营长教大家的办法虽然简单但非常实用,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的失控,大部分是因为缺乏规划。重要的三件事,每天对会自己的工作有统筹安排,工作会变得更有条理,计划性更好,执行力也增加。 习惯养成之后,对工作效力的提升,对生活质量都会有改善。能把自己的时间管理好的人,生活质量也会非常好,生活反而会变得轻松,不会再在焦急状态里。

        原来感觉生活不太留痕迹,因为感悟,让自己会对生活有回顾和总结。小确幸,发现很多微小的幸福感,幸福的元素就是点点滴滴的温暖,让自己有很大的满足感。每天看到大家的分享,是对自己的提示,感觉到有一份力量滋养到自己。

慧:

        最近在断舍离,时间比较能够自我支配。我是自己的监督者,所以很受自己情绪的支配,有时候一天都没有学习和工作的状态。把事情都记录下来,完成一件划掉一件。

         拖延的原因是喜欢最后时刻的紧张和刺激感,一定要在最后非常兴奋的状态下完成。但不是总能达到那么好的状态,就会特别受到拖延的影响,长久肯定会有很多危害。

         要减少无意识的时间,常常保持清醒。有时候什么都想做,但又什么都没做。

YOYO:

        拖延症太严重,看大家都非常积极,也调动了自己的积极性。

        原来每天的事不是太多,但是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就会花费好长时间。现在每天会在固定的时间作为固定的事,效率有很大提高。上午会把工作作为,下午就会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也有时间去看一些自己想看的书。

Yuliya.Hu:

         感觉时间管理这个是为自己量身定制,因为自己的事情非常多,还会加班,感觉每天都非常忙碌的状态,进群以后,每天打卡,开始注重重要的事情以及长远规划,开始对情绪有很好的规范。

         每天的小确幸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快乐。放纵自己倾听自己的心,也是一种能力。

          喜欢,就说走就走。

30天时间管理训练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