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中最暖:你认为的闺蜜是怎样的?

今天是日更第212天,公开文章第222篇。8.27  周四


今天,好像事情很多,感受也颇深!先来记录下吧!


上午:写方案,链接好友,做美食——可乐鸡翅!

下午:看书,与蓓约,畅聊!

晚上:精准乐学毕业,合伙人群“女王奇葩说”,助推小组分工,线上运营会议,咨询霖,日更(哈,数过来了吗?6件事情!)。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尤其是晚上的课程,现在想来,都不知道怎样“课套课”的进行了,说明自己还是很可以“一心多用”的哈!

不过还是要认真复盘,因为哪一个都很重要!


精准乐学导师班:

三大导师同台祝福,双丽老师哭笑皆深情!

三大部长各自分享,深情款款都是爱流动!

优秀代表轮番登场,字字如玑感恩永在心!

有幸督导陪伴生命,步步风景不停点赞中!

虽说课程已然结束,心心相约又是新征程!

课程剪影~


妈妈不烦合伙人“女王奇葩说”:


今日话题:才华和财富的关系。

正方:有才华一定拥有财富!

反方:有才华不一定拥有财富!


#0827女王奇葩说#(部分集锦~)

正方:

1、蕾蕾-正方,有才华确实不一定拥有财富,但是如果没有才华,我个人觉得是一定不会拥有财富的!

如果才华和财富让我选的话,我会选择才华!

有才华那就会有有财富的机会

2、育辉-正方

因为——才华就是财富的一种!

所以——有才华就是有财富呀!

总结——支持正方!

3、蕾蕾-正方

在娱乐圈确实会有这样的现象,但是其实大部分人还是非常有才华,他们的能力还是非常靠得住的,比如。我特别喜欢的孙俪,马伊俐,海清,斯琴高娃,蒋雯丽…

简直就是演艺界的常青树

歌唱界的林忆莲,张惠妹…

这都是获奖无数的!

至于现在所流行的流量明星,他们的财富。更多的是炒作而来,当他们和这样的影帝影后们合作时,或者同台时,心里一定是虚的,

财富也是不长久的…

说到底,不管是演艺界还是咱们普通老百姓,最后都得靠实力说话,那么这种实力就是一种才华

4、蕾蕾-因为才华本身就是一种财富,这取决于大家对于财富的定义,就好像。大家会认为多少钱才叫做财富呢?有的人会认为拥有100万就是有财富,有的人会认为1,000万才能够被称为是财富

而我认为他拥有了才华,那就是财富,并且这个财富是不可估量的

5、丹丹-支持正方:有才华,这就是你的天赋,当你跟着你的天赋走,你的财富肯定也会跟随,所以这叫天生赋(富)有

6、今天下午跟一小姐妹聊了2个多小时,她主动说:这就是我需要的!事实证明,我有聊天的才华,于是就创造了财富,所以这是正方观点——有才华就会有财富[偷笑]

7、左雪-我认为有才华用对方法就一定会拥有财富,比如说老王

8、Becky-一个有财富的人一定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不一定

拥有财富可以继承,可以通过关系的链接

可以通过婚姻,可以通过中彩票呢

但一个有才华的人

一定是发自自己的内在

也许是一种天赋

也许是后天努力的结果

财富是一个金钱的标杆尺度

才华是一个人在某一个领域的标杆尺度

现代社会的物化

才会让我们对才华更赋予了更多财富的概念

9.馨雨~有才华的一定有财富,但不一定自己能享受财富。可能财富是带给后人的

反方:

1、丽芳-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有了才华,如果没有遇到伯乐,那么有才华,财富也不会跟着来。

2、COCO-现在流量明星有多少是因为才华,都是因为颜值。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而且有才华的人,一般都比较清高,情商不高,难容于世,所以有才华真不一定拥有财富。

3、Becky—反方

有才华不一定拥有财富

因为真正有才华的很多人

视钱财为粪土

他们心中的理想才是让他们迸发才华的发动机

4、育辉-不能用包含的关系来分析这个论题,也得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就像才华如钻石般蒙尘、如千里马般无伯乐,那也有一蒙就是一辈子、一找就是一生呀,可能连自己都顾不上,还怎么创造财富呢?[调皮]

5、Becky-财富是指人拥有的金钱

才华是人与生自来或者说后天形成的一种能力

拥有才华能力的人去不去赚钱

这很大程度以来这个有才华的人对于金钱的态度

没有必然的相关性

6、素心-我认为有才华不一定拥有物质上的财富,精神上可能非常富裕。历史上的才子们像杜甫,苏轼这些才华横溢,但生活依旧过的比较窘迫。这跟他们的性格以及当时的社会现实有很大关系。


还有,很想记录的是:

讨论结束,一女王发红包征集:

你心目中的专业闺蜜是什么样子的?

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与讨论,非常感动,特记录如下:

1.     同频同心同愿同行

2. 靳育辉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相互支持,彼此温暖!

3. G   专业闺蜜就是无条件支持你

4.   相互温暖,彼此赋能,愿意专业帮扶

5. 陪伴,倾听,鼓励

6.  A 是在很多“同”的前提下,愿意接纳你的不同,同时也给你不同看问题的角度,让你思维更开阔,看问题更全面不局限;

B 她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建树,在不同的领域,你服气她,她也服气你

7. CO   我是做市场运营的,在商业模式遇到一些困扰,希望有一个商业运营上段位更高的闺蜜帮我梳理一下

8. 真实 有趣 善良 温暖 鼓励 引领

9. 在她专业领域,客观的给我一些能让我变得更好的意见。

10. 丁 专业 有爱  一起进步 相互鼓励 懂你

11. 能够陪我哭,陪我笑,互相分享心事,互相鼓励进步,跟她在一起,❤ 会很安定;敢于说真话,助力我成长;有发展方向和目标,在其深耕领域,能够提供专业建议。总之,专业闺蜜在一起,能够相互赋能,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12. 专业精深,彼此赋能,温暖陪伴,愿意付出

13. 有困惑,有不开心与开心都第一想到的

14.云  专业,温暖,彼此赋能,互相成就,即便偶有互相嫌弃但却不离不弃。


你有这样的专业闺蜜吗?

你想有这样的专业闺蜜们?

来,我们一起,演绎“妈妈不烦”  “妈妈不凡”!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