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言妙语218】

1. 温柔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武器,是一种勇气,是一种魅力,是一种力量……其实真正有活力的人却是“不争”的。他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行为意识,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力量。当面对权威和强敌时,能够准确地做出判断,而不是一味逞强好胜。他们用智慧来代替蛮力,用内心的光明代替茫然黑暗。

2. “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是中华民族居安思危、行事谨慎的警世名言。“天下稍安,尤须兢慎,若便骄逸,必致丧败。”我们要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只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丝毫不敢懈怠,丝毫不敢马虎,才能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这样的心态才是所有人应该努力去追求实现达到的境界。

3. “感恩是最强大的正能量。天有阴晴,月有圆缺,人有祸福。你怎样看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回应你。少一些抱怨,它只会使你堕落;多一些感恩,它能使你昂扬。天是众人的,它不会只把雨点洒落在你的身上。懂得感恩,是一种能量的转换。心中只有阴霾,阳光也会被遮挡;心中多一些阳光,阴霾迟早要散开。”

4. 每个人都可能与幸福欣喜相逢,每个人都可能与痛苦不期而遇,将一缕岁月妥帖安放,或悲或喜;将一怀沧桑静静收藏,或浓或淡。有时人生多了几道坎,不一定是坏事,因为你毕竟欣赏了沿途的风景。很多人或事,经历了心就坚强了;很多沟或坎,跨过了心就豁达了。学会浅行,学会释重,深深领悟,静静深藏。

5. 人生万般皆由心起。人,因为看见而心生念想,得之则喜,不得则忧。小的愿望之后往往是越来越大的愿望,因为不知足。于是,越来越大的痛苦也伴随而来。知足者常乐,人生不过随心而起,随缘而息罢了。心灵保持宁静,人的生活才能纳入条理。

6. 往事如烟,浅笑而安。慢慢懂得人的一生会经历太多的起伏,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也不会永远风起云涌,没有一片天空永远晴空万里,没有一个人的心灵永远一尘不染。因此,千帆过后,要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从容!顺境时,多一份思索,逆境时,多一份勇气;成功时,多一份淡然,彷徨时,多一份信念。千古事不过重复,一笑了知,学天边明月,静静看故事。

7. 幸福不是大悲大喜,幸福也不需要轰轰烈烈,它就像藏在云层后的点点星光,需要我们用心灵去触摸。当我们放开成见和狭隘,内心宁静的去对待人和事,你会发现谁的祝福都温暖,谁的问候都温馨,谁的握手都真挚,谁的微笑都充满善意。人生其实不苦,心纠结才苦;道路其实都在,是路,都好,走在路上,就好。

8. 懂得选择才能得到: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千万别忘了选择,因为只有选择才会给你的生命不断注入激情;也只有选择才能使你拥有把握自己命运的伟大的力量;也只有选择才能把你人生的美好梦想变成辉煌的现实。

9. 人活一世,其实,有些东西,要学会思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舍得持中有弃;有些浮相,要甘于尘而不染。有时,参禅,只在一瞬间,一杯茶,一叶草,一尾鱼,一粒沙,一株桃花,看一个繁杂的世界。世有千态,心有万言,便可从中拾得一颗澄明无物的禅心。

10.佛陀说:“人的生命,只在呼吸之间。”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所以应该好好珍惜,思考人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佛经上说:“未断我爱,不入洁净。”知道迷惑并不可怜,不知道迷惑才最可怜。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不会给你烦恼,皆因自己的内心放不下那些无穷的欲望。

11.心如止水,不是心如死灰不复温,而是学会了包容。世界之所以运动,就因为还不完美。以求完美的心态,活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错误。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对任何人事都失去了兴趣,而是了悟了残缺是人生的常态,从而学会了宽容一切不完美。因为宽容,所以原谅;因为原谅,所以坦然。

12.你以为自己要的是一个爱人,但最后才会知道,真正想要的,无非是安心。许多事情,原本不复杂,却被越想越复杂。有些感情,原本很单纯,却越谈越麻烦。有人爱你,偶尔对你百依百顺,却很难做到一辈子都珍惜。所以,你最需要做的,不是找到那个人,自己爱自己才是真。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

13.心里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很多人和事,难免因为外界事物而影响自己心境。让我们敞开心门,保持一颗平常心,不管身处在任何状况中,都要保持平静、稳定、自主、自在的心境。懂得以智慧、慈悲来处理问题,心就不会经常打结,就能清明自在。

14.低调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智慧。恃才傲物者自毁,虚怀若谷者受益;卖弄口舌是非多,谨思慎言风险少;飞扬跋扈引横祸,韬光养晦能成名;追名逐利心浮躁,远离是非修真身;直来直去易伤人,融方于圆可自保;高歌猛进遭非议,以退为进得人心;拿放不下难有为,能屈能伸扭乾坤。学会了低调,方能赢得人生。

15.若有很多人夸奖你,不用太在意,因为各有目的;若有一些人贬低你,不要不在意,因为目的都一样,这时容易找到自己最大的问题。对于一个修行人来讲,他感恩的不仅是指路的精神导师更是让他切身给予修行机会的路人,所以在修行的路上所有众生皆是你修行的助缘,或许此刻你无法做到,但你一定需要思维。

16. 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励志,并不是让弱者取代另一个人成为强者,而是让一个弱者能与强者比肩,拥有实力相当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惟有从内心深处展开的力量,用心灵体验总结出的精华,才是一个人真正获得尊严和自信的途径。

17. 就经验性来说,人强烈追求什么的时候,那东西基本上是不来的,而当你极力回避它的时候,它却自然找到头上。真正的爱,从来无关热闹。最好是遗忘时光,记住爱。我们都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生活,是一场风雨里的穿梭,是一场烦恼中的超脱。人生,是一场困顿中的跋涉,是一场迷茫中的觉醒。看得开,是雨亦是晴;放得下,是云又是雾;看得破,是有也是无。

18. 人的好心情是自己给自己创造的,人的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织就的,人如果自己每天沉浸在郁闷里,人如果自己每天活在怨言里,活在不自在里,活在痛苦无奈里,活在一种嫉妒和仇恨里,活在一种梦想一夜爆发里,这是自己给自己寻找不自在和制造不快乐,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是自己把自己不当人,是自己不能适应这个时代,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和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19. 别把苦难放在同一个肩上:我们谁没有自己的两个肩膀呢?但是又有多少人懂得给自己的人生苦难不停地换肩呢?不懂得换肩,我们就丢失了人生的一半力量,我们就会举轻若重,让并不沉重的人生把我们自己压倒:而如果我们能为自己的人生换肩,我们的生命就多了一倍力量,就会举重若轻,轻松抵达人生的远方。

20. 人生应当看清、看透、不看破。看清需要智慧,看透需要阅历,不看破则需要一种胸襟。有这种胸襟的人,精神世界一定是丰富和安详的。一个人倘若能通过自己的体悟,看清这个世界,并且通过自己的细致拿捏,不将事物看破说破,他的人生,定将达到超凡脱俗的境界。

21. 生活总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生活什么风景,在于什么心态。经历的那些坎坷,何尝不是锻炼生命的另一种营养。生活一切的障碍,就在于你用什么方式去解决,是对立,还是包容。一份随缘平和的心情,去面对生活中的所有故事,不管是失落,还是多么不如意,不要再给人生附加更多的烦恼和沉重,生命需要超然,需要客观,需要冷静,需要找到方向和信心,活出生命的平安,才是人生真正的态度。——延参法师

22.人生,是一场认知生命的过程,怎么样才能做到轻松和自在,超越烦恼的虚妄,更要认清固执的假象,天机算不尽,交织悲与欢,用生命的活泼,去演绎生命的善意和宽阔,感恩所有的故事,致敬所有的相逢,深深的敬意,送远过往,再启新旅。人生百味,有青春的茫然,也有小小的执着,更有生活的青眼白眼,每个人都在自我激励和自我反思中成长,去适应生活,去承担人生的艰难和生命的智慧,用一份胸怀的豁达,去面对着尘世间所有的高低起伏,以及唇齿之间的纠葛。——恒秋

23. 人若顺我,念人恩德,愈加感恩;人若逆我,思维因果,用心忏悔。让人欢喜,布施受施,皆大欢喜;改变自己,心善万善,天下太平。如果我们珍惜万物,万物必将珍惜与我,这就是长寿;如果我们心怀万物,万物必将归属与我,这就是财富;如果我们施恩万物,万物也必将施恩与我,这就是幸福。——悟妙法师

1.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会去接你。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要这样相信着。在古代,我们不电话,不短信,不网聊,不微博,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2. 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我只是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其实。你爱我像谁。任何的表情我都会给。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3.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的想到你。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曾经多情如斯,伤痕累累,才终于学会无情。

4. 有一天,没那么年轻了,爱着的依然是你,但是,我总是跟自己说:我也可以过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单的时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泪,不起波动,微笑告诉自己,不是你对我不好,而是爱情本来就是虚妄的,它曾经有多热烈,也就有多寂寞。

5.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无论多么想念,却不曾再见面。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6. 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她)。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爱就是赋予某人摧毁你的力量,却坚信他/她不会伤害你。

7.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候。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像从高空狠狠坠落。

8.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9.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怦然而心动。重要的不是你转身之后会遇见谁,而是你转身的时候,希望遇见谁。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有时候感觉到难过并不是因为做了什么,而是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而有的时候放声大笑也并不是因为开心至极,而是发现根本哭不出来。

10.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最喜欢的对白:“你这么优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我怎么办?” “被我喜欢。”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们可以一如往常生活,工作,在开玩笑的时候心如刀割………我完全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伤心欲绝的同时,一面全神贯注工作,精神崩溃同时又笑容可掬,悲伤又自在,苍凉又爱恋。

11.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爱情有时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12.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13.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如果我们还有缘,走一圈还是会回到对方的身边。错过,其实就是你深情凝视我的时候,我没有抬头;而当我把柔情的目光投向你,你却已经转身。

14.在真爱面前,不要放弃,哪怕你喜欢的人要求你放弃。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经很了不起,干嘛要去管男人呢?听话的男人不用管,不听话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对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对你不好的男人,不会让你管,爱你的男人不用管,不爱你的,轮不到你管。

15.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他爱你。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16.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除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1. 做任何事业:不是最聪明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笨的人成功了,而是最努力的人成功了;不是做得最快的人成功了,也不是最慢的人成功了,而是最相信的成功了;不是最强壮的成功了,也不是最弱小的成功了,而是最愿意坚持的成功了。

2. 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成功的,是奋斗。人生,不要被他人所控制,决定命运的,是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让自己跨越的姿势美一点。人生中,会发生什么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应对它。世上没人能赎回过去,珍惜你的眼前,别等失去再追悔回不去的曾经。

3. 眼泪救不了人生,人生需要一种觉醒的震撼,自我固执的破碎,还有就是承担那份从狭隘到崭新的脱胎换骨。

4. 做事要低头,沉得下多少心思,受得了多少忍耐,决定你能做何事;做人要抬头,承得住多少目光,抗得了多少压力,决定你能做何人。低头,蕴含谦卑与低调,属大气;抬头,藏纳奋进,乃骨气。顺意时低头,你会走得更远;逆况中抬头,自信最为可贵。低头,撞不着门槛;抬头,望得了天空。

5. 趁年轻,多读书,多游历,多交往。经历越少,人越会对环境不满,会消极的认为是环境制约了自己的发展。见识越多,人越会对自己不满意,懂得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反而能做出一些事情来。

6. 心若清净,三千大千世界,无处不是净土。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态若安好,有什么是真正过不去的坎呢?身在红尘之中,凡事以善为本,有所为,有所不为,心坦然、平和、宁静,如开放的莲花一样自然、从容,不为谁开不为谁落。

7. 遇事三宝:面对、处理、放下;处世三宝:谦虚、礼貌、赞叹;教养三宝:安静、慈祥、沉稳;说话三宝:请、谢谢、对不起;家庭三宝:喜欢、幽默、体贴;饮食三宝:均衡、节制、感恩;健康三宝:步行、少欲、气和;学习三宝:谛听、信受、奉行;交友三宝:诚信、正直、谦卑;人心三宝:真实、善良、宽容。

8. 福是什么?俗世以为钱多是福,其实乱世钱太多常常成祸根。俗世又以为权大是福,其实权重的人自己忧深,也被别人怨得深。大富的人盈亏出入大,大贵的人升沉变化大,身心劳苦者居多,未必真能享福。

9. 有福是看山。说到“看山”,许多人会否决:“我哪有工夫休息看山?”愈是否决没工夫的人,愈是需要休息看山的人。不能远离一些俗情,用花木禽鱼中的趣味来陶适性情、纾解劳累的人,往往没有内心生活世界。所以,能在名利奔竞之外,做个烟霞泉石的主人,才是有福。

10.心闲方是福。基于锁事愈少人生才丰富的原理,拨开繁剧的琐事,挣脱缚人的尘网,达到“事了心了”的境地,算有福。不然,就把嗜欲淡下来,至少可以消弭灾祸,增加福气。懂得“随取随足”的处世哲学,才能心闲而受福最多。

11.行善就是福。为善心常安,为利心常劳。心劳是祸,心安是福。没福的人是不会行善,也不肯行善的。肯行善的人是天开启他的心扉,让他感受行善之乐。不肯行善的人是天关闭他的灵觉,让他吝于行善,自以为没有行善的能力与必要。有福没福,天性分出了两条路。

12.人生常有小不如意,便是福。常受委屈的人,懂得戒慎反省。懂得成事不易,不容易犯小人得志的毛病。凡事肯吃点小亏,才能体会出:亏人是祸,亏己是福。

13.不执拗者有福。性格就是命运,执拗不化,老憋着好胜好强一口气,容易以悲剧收场,因为胜人是祸,饶人是福。尤其在骨肉之际,夫妇之间,多留一分圆融浑厚,就多一分福,有人偏要在这里分个明白是非出来,一定福薄。

14.谐俗才是福。所谓“不能谐俗知非福”,谐俗指人际关系和谐,大凡相信“你好我也好”的人,人际关系才和谐,而心无愧怍的人会相信“你好我也好”,处世的趣味是从不愧不怍中产生出来的。也唯有如此,才能做到“无争于人,无憾于己”,精神才能真逸乐,心中才能真安亨。

15.清净读书就是福。能够扫净地,泡一壶茶,焚一支香,清清净净,已经是有福了。没福的人惊惊惶惶,颠倒妄想,总有百种理由让他清净不住。静坐之余还能读读书,才读一两句话,就觉得受用无穷的人,何等有福呀!身心有个栖泊处,生命有个安顿处,以书来养心,当然有福气。如果身体既健康,温饱又有余,资质也不太愚,再能加上满眼是秀发的儿女,左右是高雅的图书,天天正常顺利地过活,老天赐下的福还有比这更大的么?

16.人生这一程山水,所有的经历都是对心地的历练,如何化解痛苦,如何积淀厚重,这人生不是活给谁看,那些过往的是非纠缠,早已化作内心的淡然,守好自己的心地,规范好自己的笑容和眼泪,生活是一种能力,是一种平静的能力,是一种平衡的能力。生活的喜怒哀乐那么频繁的发生,让人生这趟课程,是经过而不沉重,所有的相逢相遇,总是要各奔东西,那些能够宽恕和原谅,何苦再去定个期限,别过就是放下,天涯处处自安然。

17.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内涵,在于自我心地的历练,让那些生死悲欢不再是寒流,而是一种生命的成就和明了。都说年华易老,岁月何曾老过,善变的是诺言,苦涩的是纠缠。心地安稳,恰似这一切都未曾见,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烦恼需要告别和再见。不要让自我的固执成为一道和生活沟通的障碍,更不必要带着一份自我的目的去刻意改变自己人生的朴素,生活的活法,就在于客观地面对眼前的烦恼和生活当中的问题,改善自己的心地氛围和环境。

18.谁都是岁月长河中的过客,那些来自内心的谦卑和平和,才是观察生活和为人处世的关键所在,人生中最大的障碍,来自于自己的固执和妥协,所以常听人说,人生如戏,能把人生活成一片田园,何苦活成一场追逐,让那些匆匆流年,有些故事还没有展开,就已然成为陌路。尊重生活,从善待生活开始。

19.这一幕幕的人生故事,总是提醒生活要充满力量,保持乐观,突破阻碍,这生活中的或悲或喜,都是生命应该承担的思考责任,恰如这幸福人生,并不是别人的活法,而在于自己主动的承担和改善,这世间的你,是微笑,是流泪,都不必纠缠,这世间最错不了的就是因果,来来往往,前因后果。

20.生活的滋味,需要用心去体味,无论是失望还是欣然,也都在这沿途浏览风景的心情,世间的人,背负着世间的苦乐悲欢,这宽宽的世界,从来都没有窄过,只有那内心的狭隘活成了无法治愈的孤独,那些内心的沉重和复杂,把人生活成了一种辛苦。人情世故活烂熟,那些能丢的,又何苦不放手。有的时候,是过多的肯定了自己的优点,忽略了自己的缺点,烦恼是什么?是一种不经意间自我的膨胀,对生命带来的现实伤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改变命运的秘诀 《了凡四训》又名《命自我立》,是中国明朝袁了凡先生,结合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和毕生学问与修养,为了教育...
    仁木阅读 6,632评论 1 35
  •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荫凉, 一半沐...
    岁月因你悠悠阅读 422评论 1 4
  • 凋零在即,然绝不萧瑟,亦无萎遁。 近视之,只感安宁;远观之,唯有敬畏。
    蟋蟀啊蟋蟀阅读 279评论 1 1
  • 〈1〉 窗前响起喜鹊的阵阵鸣叫,那人在书架上随手抽出一本新书。在清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屋子都显得很是温婉! “老板...
    古卷青锋阅读 515评论 1 7
  • 生活中工作上我们常常受执行力低下,自律性不强,拖延症等的困扰。有意思的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有拖延症是因为执行力不够...
    Jiadong_dc5c阅读 93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