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igitalocean搭建Ghost博客

GitHub开发者工具

在一次偶然的网上瞎逛状态下,发现了GitHub开发者工具,只需要开发者提供一个edu的邮箱,便可以获取14个最佳免费GitHub开发者工具。

我要申请

Digitalocean创建Ghost应用

开发者工具中提供了Digitalocean$100平台账户代金券,去到Digitalocean主页,进行账户注册,输入代金券的Code,账户就会自动充值100刀。Digitalocean需要绑定信用卡,在创建新的Droplets之前,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认证,按照它教的步骤走就行,直到你接收到这样的邮件:

Hello,
You appear to have an incomplete verification ticket. To help us further verify your identity, please send us the following:

  • A photo of you holding your government-issued photo ID or passport, so that both are clearly visible and readable, like so: http://i.imgur.com/nIS9iBF.gif
    Send these documents to us at verify@digitalocean.com with the subject "Ticket #490475" and respond to the original ticket.
    We do this manual review process to ensure the safety and security of the platform for legitimate users, and to prevent cases of credit card fraud or identity theft. Once you have sent that information, please let us know by replying to this ticket.
    We'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and hope you understand why we do this verification process.

这里你需要提供一张手持证件的照片发送指定的邮箱,通过验证之后,你就可以在Digitalocean上愉快的玩耍了。

创建Droplets

第一步,填写Droplet Hostname,这个按照个人喜欢的去填写,建议不使用中文。

Digitalocean 收费标准

Digitalocean-cost.png

这里就按照大家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方案,我选择的是5刀,穷学生伤不起(U •́ .̫ •̀ U)

选择主机所在的区域

这里就不上图了,我选择的时默认给的NewYork 2

选择操作系统和应用(Ghost)


app.png

Add SSH Keys

完成以上操作,点击Cteate Droplet,变创建完成了。

部署使用Ghost

Digitalocean官方给出了教程How To Use the DigitalOcean Ghost Application,是全英文,但是比较简单易懂,我这里简写一下主要步骤

1.按照以上的方式创建好Ghost应用,digitalocean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指定的邮箱中,邮件中提供VPS的账号(root)以及密码
2.通过Digitalocean提供的VPS的IP地址,进入到到主机中,我这里使用的SSH方式,用iTerm直接连接,命令如下

sudo ssh root@104.236.113.X

3.修改nginx的配置,以匹配你的域名,使用vim命令修改/etc/nginx/sites-available/ghost文件中的server_name,修改为你的域名,设置域名的办法在后面提供。
4.编辑Ghost配置文件, 使用vim命令修改/var/www/ghost/config.js,修改其中的URL选项。
5.完成以上之后,使用service ghost restart对服务器进行重启,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 "你的域名/ghost" ,就会出现以下页面:

ghost-signup.png

填写完成以后,便可以就入后台,一个完整的独立博客系统就搞定了。

部署域名

这里有官方的一个教程How To Set Up a Host Name with DigitalOcean,按照这个教程,是将域名迁徙到digitalocean来,教程比较简单,我也亲自操作过,目前我的sulihuang.com这个域名就是用这种方式使用的。

之前提到的GitHub开发者工具中,namecheap为开发者提供一个.me的免费域名,免费周期好像是20个月,我这里介绍使用namecheap进行的域名解析。

进入namecheap注册域名完成之后,进入这个页面,点击All Host Records,

屏幕快照 2015-01-15 下午5.27.26.png

@代表域名本身,IP表示要绑定的主机地址。

原文地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Last week I went to t...
    造物家英语阅读 133,869评论 2 57
  • 每晚都会从自习抽出属于你的15分钟 准备一样简单,而充满意义的小物件 一张字条 不大不小,有点发黄,有点皱 篇幅有...
    竹简丹青阅读 145评论 0 0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8班~11贾春芬-杭州# 20170625(7/99) 【幸福三朵玫...
    chfenj阅读 139评论 3 4
  • 春去秋来的风 荒凉了世界 最后只剩我一人 等烟雨,等冬至,等夜临 望着来时走过的路 默默将往事封存 那晚 夜幕低垂...
    阿琴姑娘阅读 964评论 137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