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你

2015年4月初

“好朋友”没有如期而至 一天 两天 三天 我内心强烈地预感宝贝来了 胖哥说别“鸡冻” 一个星期后查看下

4.11

双杠哇 恭喜!这下是毫无疑问地不能参加最好闺密吴的婚礼了 遗憾的同时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欣喜 把好消息分享给妈妈 哈~从此她再也没什么可以催促我的了 从没有男朋友到谈男朋友到结婚到宝宝 妈妈无数次的催促即是动力 更是无形的压力 长大的姑娘们 都懂的

吴:你是跑得快哇 不过真心祝福 幸福永远 希望我们这群其他几个积极响应党晚婚晚育号召的小姐么都尽快把自己“清仓处理”了哈 当然 你们才不是清仓货捏 但实话说也不怎么当季了 嘎嘎~

4月中旬

好消息传得快 接连几天陆续收到恭喜 祝福 内心阵阵暖流 于此同时 同事们都很主动地帮我分担一些事 感谢 这个团队很暖心

慢慢地有些反应 没有吐 就是傍晚到晚上特别恶心 超级想吃泡面 但胖哥坚决不让 “我是真的想吃泡面,就吃三口”“不行的”“哼,要不换你怀孕几个月试试” 于是孕妇的奇怪心理促使我开始半靠在床上东一句西一句的不停使唤他以平复我内心吃不到泡面的恶劣情绪 当然 效果是不错的 理性和感性上都有所满足 继续!哈~

4.17

森林公园春游 春游是很累的一件事 前期工作就一大堆 幸好有家长陪同宝宝们一同春游 再加上家委及家长们的高度配合 总体都蛮顺利的

我在想 未来牵着宝贝你的手

到户外春游会是怎样的感觉~

4.23

由于之前的一些莫名担心 今天赶紧去总院托朋友找门诊熟悉的医生看看 抽血+B超 谢天谢地 医生说都正常 后续又办了些医保卡对接等未办好的麻烦手续 都挺不容易的

侧头从B超影像里看宝贝你 其实我近视 但内心还是挺激动的 胖哥说你现在才这么一点点小 看不清楚的

预产期是2015.12.10

恩 我们等你~

4.27

幼儿园停水停课一天 休息一天 一早跟胖哥说给宝贝你写了篇文字 “哟,还是日记哇”“当然,每个月写几篇,一两个月发表一次”“居然称我是胖哥,不是大爷啊,差评”“哈哈,你有差评资格吗”哈哈哈哈哈~

5.1

第一次带着你回外婆家 心里会不禁哼起周杰伦的简单爱 未来你会爱听谁的歌

从此的假期 以你为主 对于那么爱玩的我来说 我只能在心底默默保持着对旅游的热衷 恩 等你出来 带着你去卡溜哈~

晚上是例行的姑嫂姐姐等的娱乐——搓麻 归功于宝贝你哇 七八把大牌 继续旺着 好给你赚奶粉钱哈~

5.8

终于迎来班级“母亲节”亲子活动 难忘四位迎宾先生和迎宾小姐 感谢家委 妈妈们 爸爸代表 以及可爱的孩子们 让活动充满开心 欢乐 惊喜 搞笑 感人 在设计活动环节时特别增设了所有人现场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 说祝福 这一刻 有了泪花 妈妈的声音便是开启内心最柔软的心尖的开关 感谢妈妈 因为是你 我才是女儿

也偶尔收到朋友对我准妈妈的祝福 内心很特别的感觉 慢慢担当起这个角色 体验到这个时期辛苦的同时 更多的是满满的期待 期待宝贝你也会对我说一句暖心的母亲节祝福

5.12

今天从一早起就不美好 很多无奈的事 年轻时再不舒服再难的问题对于现在结婚后来说都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抱歉 这样心情恶劣一定也带给宝贝你不好的情绪了 我尽量不生气吧

小时候开心快乐是一件容易的事 长大后开心快乐是一件最不容易的事 希望宝贝你以后心胸开阔 什么事都能放得开 什么事也别那么认真

胖哥给我打电话 此刻(19:36)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他说话 心里瞬间很委屈 不争气地流下眼泪 孕妇都相对脆弱吗 如果未来我也委屈了 你是否也会陪在我身边 陪着我就好

5.20

今天是必须说一句的 因为今天是领证一周年纪念日

看看胖哥是怎么表心意的吧: 一年前,你躲在大厅吹空调,我在冒着烈日排队,天气很热,人心更热,9元钱签订了红色誓言。一年后,你坐在我的对面等吃的,我坐在你的对面编写微信,你带着我们的爱情结晶,天气很潮,人心更潮,一周年不算什么,只是开始,十周年,二十周年……乃至,不知道多少年的未来…

哇 就算是我怂恿他写的 但确实也没有想到他写得这么... 反复看了几遍 还是觉得默默感动 不告诉他 不然他会得瑟

5.24

今天去王府井买孕妇装 恰巧全场七折 原价298的裤子 打折后又用U元抵扣 最后88 聚划算

算是第一次正式走进孕妇店买自己的孕妇装 难以想象以后肚子会那么大

哦 美好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 希望时间过得快点 再快点

5.31

连续两天的儿童绘画心理学内容的学习 受益匪浅

关乎五维符号内容的一些皮毛认识 让我倍感愧疚 感谢这样的学习机会 重新审视了自己 我只能留一句 我努力

6.1

忙碌的六一 亲子运动会 一个上午忙得喝不上一口水

未来 胖哥也要陪同宝贝来参加哒 期待

6.4

之前就预约产检 好担心 各种孕妇的奇葩联想

躺在检查的床上做B超 听到几声噗噗的声音 医生告知是胎儿心跳 好激动

报告出来了 正常 心理才安稳一点

晚上在朋友家吃饭 一对比 很多数值都比她的低 又起担心 幸而咨询了一位可爱的医生朋友才安心了

是的 正常 健康就好

6.10

网购的胎心检测仪到货 迫不及待地测了下 好有感觉

网购了一条仿自然元素的哈伦裤 当作孕妇裤穿着 不错 想着生了宝宝后还能穿 挺好哒

6.17

一个无形的有形人 陆陆续续影响着我们 好讨厌 导致我们吵架 不高兴 宝贝以后千万不要当这样的人 有各种活该 也是该了

6.25

期末 各种忙碌 但也要记录些琐事 宝贝今天16周了 会是什么样子呢 好期待

明天是这学期最后一天 时间很快也很慢

6.30

“胖哥 跟宝宝说话吧 宝宝这时候会喜欢爸爸低沉的声音”

“说啥啊”

“就是好好赚钱给宝妈和宝宝花啥的”

“。。。阿 今天天气好热啊”

“什么啊 这就是你要和宝宝说的话 注意胎教好吗”

我们真没故意做什么胎教 有时我自己很懒 懒得只躺床上不想动 哦

7.1~7.3

喜欢厦门春秋老师三天的环保(废旧材料再利用)手工培训 虽然一整天坐着 不停地动手 但是真的很喜欢 收获很多 跟美眉说暑假了要载点材料回老家做 顺便胎教 哈哈 她说好主意哇 到时出来就是动手达人了 会不会出来时跟医生说 来 我自己剪脐带 哈哈 真这样奇葩了

7.12

结婚一周年 纪念下 想来时间很快 感谢~感谢所有~

7月中旬

18+ 某天夜里 侧睡 突然翻身时 摸到肚脐右下一点位置有点硬硬的 我的第一反应是 宝贝你在这吗?手继续搭着 一会儿后 没有那么明显了 这感觉很神奇

后来的一两天 早晨醒来时 肚脐下方都硬硬的 我知道宝贝你在动 所谓胎动吧 很奇妙

那天宝贝你又在肚脐下方停留 我拿出检测胎心的仪器 在肚脐下马上就听到胎心声音 一会儿后测不到了 我挪动位置在肚脐左下方寻找到了 哈 原来你在游泳丫

有了胎动后更有欲望与宝贝你互动 有时我会唱歌 会朗诵诗歌 偶尔念些文言文 象疯子吧 哈~不过近期最大的胎教是手工 这对你是否有起作用呢 恩 总体上我的心情倒是不错 至少这是好的吧

我是7.7回来老家的 至今十天左右胖了两斤 哇 这增长速度是不是有点快了啊

7.19

胖哥周末来看我们咯 哇 他又胖了 比我胖得更明显 囧

今天傍晚他回福州了 不知道怎么的 心里某个地方不舍得 孕妇需要更多家人的陪伴 心态很敏感 很脆弱

7.26

现在已经20+了 可是胎动不明显 没有强烈感觉宝宝你游来游去 或者拳打脚踢 为什么呢 我很担心 问了医生 说可能是宝宝比较懒 不爱动

额 宝宝 不要这样吧 勤快是美德啊 你不要学胖哥不爱运动 天天胖 不要象他一样胖胖的 我不喜欢 当然 首先只要你健康 一切正常 我就放心了

7.30

催促了一个星期叫胖哥去称体重 终于回复我 他目前106 哇 好巧 我也106 可是他是公斤 我是斤啊

王京鑫 你还真是公的!

宝贝 以后一定一定不要那么胖!

8.8

终于迎来幼师十周年同学聚会(年段) 虽然台风来临 但我们依然风雨无阻 五年同窗 十年再聚 太珍贵了

年段活动结束后 暴风雨更加地猛烈了 我们再次出发 取消去鼓岭的原计划 住进财富精品酒店 开始我们的班级聚会

酒店品质不错 晚餐很丰盛 聚会内容时而感人时而闹腾 又不失轻松搞笑 太开心了 好几次笑到快抽筋 如此放肆地开怀大笑 捧腹笑抽 也只有在这群同窗五年的同学面前才会这样吧

直到接近12点才结束 各自回房洗漱 只是还没有结束哟 我的宝贝 对不起 今晚不能早睡了 洗漱后相约第二场 继续打牌

身体疲惫 却精神抖擞 麻麻我也是够拼的 直到1点才不舍得回房休息 她们奋战到三点 更拼 哦~美好的一天!

8.9

雨还在下 我们利用各种通信工具探路 终究还是困在酒店 没事!打牌走起 输了发红包

直到下午1点多才各自离开 结束聚会

虽然有些同学毕业后未曾见面 虽然有些同学没有联系或很少联系 但是当我们在一起 依然如同往日 可以最自然最开心最肆无忌惮 我们一同走过的五年的青春 留下的这珍贵的情义是一辈子的财富

8.10

继班级聚会后 521寝室聚会 难得六个人都聚齐了 虽然只是吃了个饭 依然感觉很亲切

8.13

聚会结束告一段落 很开心的几天 宝贝有感觉到吗

今天可是要去产检了 麻麻心情是有些紧张的 这次B超检查很久 医生时不时冒出些数据 我也听不懂 后来检查结束时说了句宝宝肾积水 等等拿下报告去找检查的医生

哇!什么情况!走出检查室 立马查询网络 貌似不是太大的问题 肾盂分离不超过1厘米就没事 并且因为很多男宝宝大多会这样 可是我的心情很不安

后来问了医生朋友 又问了我另一个生男娃的朋友 她宝宝当时也这样情况 不过都安慰我说没事 希望没事 没事 一定要健康 健康就好

报告出来了 一个月后复查 又找了其他熟人 半个月后就去查看 我等待 保持好我的情绪 希望宝贝也棒棒的 一定要好好的

8.24

麻麻我要上班了 幼儿园暑假部分装修了下 味道很重 我多次咳嗽 喉咙不舒服 到了第二天 腰部有些过敏 很痒 哦 希望没有影响宝宝你

8.27

今天去复查肾盂分离 都有变小 稍微放心了 而后找医生看诊 我错了 过于信任一些人 一些事 反而耽误了自己的事 错过一个检查 如果未来有问题 将一辈子不安 哎 任何事都靠自己吧 也谢谢妞妈 帮了我很多 内心很感谢

8.29

周六 抽了九管血 查看糖尿病检查需空腹 好难受 庆幸8.31拿报告时一律通过 都是好的 谢天谢地 医生建议错过一次唐氏检查就做自费2K做无创胎儿DNA 好纠结 终究还是于9.1下午做了 换个心安吧

宝贝 只愿你健康

9月初

总有声音 总有唠叨 总要吵架 内心时常有激动的愤怒的情绪 哎~对宝宝很不好 很是愧疚 可是生活诸多无奈 该怎样才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呢

9.6

小班梯度入园第一天 再次扮演起老师的角色 和声细语地同孩子们说话 重复解说一些事 我想这是良好的胎教哈 继续加油~

9.10

麻麻的第十一个教师节 感叹时间飞逝 一晃这么多年 或许在别人看来 一晃也这么多个月过去了 现在宝贝已经26+咯

9.12

粑粑参加今晚20:30福建综合频道直播的《快乐大赢家》栏目最后的抽奖环节 30、25、20、15 居然以有史以来最低的30赢得机会砸金蛋银蛋 可惜了 砸了银蛋 没有金花四溅 最终没能获得满堂彩 额 太可惜了 好吧 就以一句重在参与结束这样的事吧 人生总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 不必过于气馁什么 向前看

9.13

过于负能量的一天 我一辈子不会原谅~

9.18

正常产检 一切顺利 利用产检等待时间去看了同桌(顺产了一7斤多的小公主)佩服哇 同桌说每天走路一个半小时 厉害哇 想想自己每天半小时 不够不够 剩下两三个月 一定要坚持多走路哦 最近站久了或者走路半小时 后脚跟就很酸 是重心偏后压迫到后脚跟吗 怀孕不容易哇

9.23

感冒来袭 好难受 吃不好 睡不好 头晕晕的 今晚散步还被瞬间的暴雨淋到 额 跑不快不是 庆幸没有加重 希望一星期周期的感冒赶紧离开

10.1

国庆 在网络上团购 拍了孕妇照 没有特别要搞得多高大上 只为未来回忆而已 拍摄过程中摄影师老提醒下巴出来一些 额 为什么呢?后来选照片时才知道 哇咔咔 全是双下巴

10.2

国庆第二天 极不舍得地进了美发店 剪掉了留了十年的长发 走出美发店时 心情很复杂 回家把剪掉的长发编了麻花辫 一直保留着吧 那是见证我青春十年的头发啊

晚上朋友家火锅小聚 恩 朋友在一起 真好~

10.3

回老家 各种开心 吃的好 睡得好 爸爸妈妈给我养鸡养鸭了 坐等宝贝出来咯 是否感觉到幸福捏

10.8

开假后上班恐惧症 哇 哭声好多哟 不过慢慢地 越来越好 适应就是需要一个过程 人生路就是不断需要适应各种情况的过程吧

10.16

哦 今天是例行的产检 还有抽血做B超 越是到后期 做B超越是紧张 仿佛那仪器看清一切 看透一切 拿着单子找产检的医生 “宝宝头有点大 腿有点短 还有其他的微量元素也要查 下周一再来抽血”额 头大?象胖哥一样大头吗?腿短?象我一样短腿吗?不要啊~~~

周一又得去医院补抽几管血 自从怀孕后扎手臂抽血已是常事 也没有什么疼痛感了 周三拿报告 基本都挺好 就是铁低了点 多吃点含铁的东西就ok了

10.30

近期上班累 感觉自己越来越笨拙了 加之班上孩子吵闹 宝宝你很会拳打脚踢 可是带班是没法安静的

近期睡眠也不好 就各种累了

不过要表扬胖子哥 表现不错 减肥挺成功的 瘦了近30斤 麻麻我倒是重了近30斤 对麻麻照顾也还凑合

好的 说下今天产检的事 正常 一切健康正常就好

宝贝 期待你

11.2

感冒君来袭 严重感冒 鼻子似乎被罩住了 呼吸困难 最可怕的是左边耳朵堵住了听不见声音 咨询了耳鼻喉科的医生朋友 她说不能用药水什么的 只能扛着战胜感冒才会好 哦 扛着吧

11.10

迎接双11 也在网络上淘了些宝贝的东西 从此淘的东西应该是以宝贝你为主了

上周末整理、清洗了些朋友给宝贝的衣服 今天已干 收拾了下 蛮丰富的 感谢朋友们

额 还有 从九月开始基本都搭顺风车上班下班 去了一千多人民币 也感谢幸好有顺风车 不然的士或快车是很贵的

11.20

哇靠 吃完晚饭 又吃了下点心 体重飙升至67.05公斤 天啦 再也不要这样胖了 体重增太快了 少吃点少吃点哇

恩 插播一下这段时间以来关于“宝宝你好”的话题 小四班的美女 恭和林心仪的媳妇 我的女儿 经常逗她 怂恿她和宝贝互动:“宝宝你好,我是姐姐,我叫周辰熙”再来个摸摸肚子、拥抱和亲吻 这样胎教再好不过 哈哈

11.22

这个周末搞定了一件家庭大事今天下午去参与博饼 博到了些生活上的小东西 同时胖哥去做蛋糕了 正好我肚子好饿啊 所以非常满意他做的第一次蛋糕 设想未来的厨房里有烤箱什么的 我也学着做做 然后看着老公和孩子在客厅玩耍 而后我们一起吃蛋糕、披萨什么的 生活就算是美美的了

11.26

38周咯 B超+产检 谢天谢地 一切都顺利 医生说宝宝头围正常 腿也达到正常长度 而且头在下面了 哈~

晚上回家又一次整理宝宝的用具、衣服 还有我的一些东西 满满的期待~

睡前胖哥问我:你希望什么时候生 我回:希望是12.13 和你同一天 这样以后还能省一蛋糕 经济实惠 哈 他说:我也希望这样 至少还能在宝宝生日这一天蹭一口蛋糕 要不以后就没我生日什么事了 我说:不会的 哈 我会记着你生日哒

其实我真的不能确定我以后是否都会记着他的生日 暂且是为自己找个理由吧 我尽量记着

12.1

你好 12月 越来越接近预产期 再十天 心情有些激动 希望宝宝你满40周了再出来 不着急哟 麻麻等你~

12.3

39周整 体重较之上周没有加重多少 腹围增加0.5厘米 宫高增加1厘米 浅入盆 胎心监护也做得不错 问了医生宝宝大概有多大 医生回至少六斤了 ok 一切都不错 期待你 宝贝

12.5、6

这个周末本来还打算来个产前聚会 可惜有的人没有空 只好作罢 另外一个群也许久未聚 同样可惜 大家都忙 聚不起来 好的 周六就独自休息、散步、放松心情 晚上相约来场麻将 哈~有点胆大的孕妇 是吧 设想万一来个三金倒 一鸡冻 是不是就要去医院了 嘻嘻~

恩 操心的孕妇 周天偶尔毛毛雨 还奔波在陪小姐么相亲的路上 希望小姐么赶紧嫁人嫁人嫁人!

12.7

临近预产期的这几天 每天洗澡都特意多搓搓 都把当下的这次洗澡当作产前的最后一次洗澡 不然坐月子的那么多天 我要馊了 不能接受这么臭的自己 额。额。。额。。。

12.8

上午9点多见红 赶紧联系妞妈帮我取号 然后打两三个电话后立马洗澡去 去医院产检 做了个胎心监护 不太好 下午再做 还不错 可是没有肚子痛什么的 回家休息 观察 等肚子痛吧

12.9

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得安稳 五六点开始似乎有阵痛感 是不规律的宫缩吧 一直持续到傍晚 去了下医院 托朋友找熟人医生看了看 做了胎心监护 又回家 等进一步的痛吧 晚上11点痛得厉害 间隔时间在5到10分钟之间 又来医院了

12.10

叮 预产期到 肚子也疼得丫 生吧 快点生吧 宝宝加油 我也加油 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宝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