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让父子给我买卫生巾

最近我大腿腹股沟的位置,做了脂肪瘤手术,做手术的男医生叮嘱说:“没事,尽量少走动,这个地方上厕所都要小心,预防感染”。但不巧的是大姨妈今天来了。

本来准时来的亲戚,也请了五天小假。看来,小手术,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影响,可能是血一下不够用哈,然后交给七岁的大头(我儿子外号)一个艰巨的任务:给妈妈买一包粉色卫生巾,他一边跳着,一边嘴里念:一包卫生纸,一包卫生纸,一包卫生纸……

我急着纠正:不是卫生纸,是卫生巾,卫生巾,卫生巾[害羞][猪头]

哈哈哈!怪不得以前同事,都说我奇葩,看来在奇葩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等他买回来,我一看,晕了,买个成人尿不湿。大头委屈的说:“妈妈,只说买粉色的卫生巾,又不告诉我牌子,那么多种,我怎么知道你需要哪一种?”

医院去多了,大脑是不好使了,我竟一时忘了,我以前用的姨妈经是什么牌子?想了半天,想不起来,突然脑子里想到电视上关晓彤的苏菲广告。


“嗯,那个,那个,你给妈妈换个苏菲的吧!”

儿子又高兴的蹦蹦跳跳唱着:“收费,收费收费卫生巾……”

这次回来,没让我失望,还真是苏菲的,我一用上,感觉好短,躺床上,不好使,一下床单就脏了。再说他买的不好,他就生气了说:“不管你了,这不行,那不行,都耽误我画画了”,说完,一个人骑个自行车走的。唉!算了,将就用吧!

但不让他买,身边还能叫谁?这种活,他爸爸更不干了[捂脸][捂脸][捂脸]特别害羞的男人,结婚十五年,没给我买过卫生巾呢!

但等到中午时,我发现敷料贴上,被血污染了,这下我就害怕了,昨天伤口还痛,我怕感染。打电话给龙哥(相公),让他过来一下。

第他来时,先让他帮我换了个敷料贴,然后撒娇地说:“大当家的,您看小娘子有伤在身,亲戚来了,也不方便买面包,可不可以帮人家一次嘛?”

没想到,他竟爽快的答应了,到这个时候,我才回忆起来,我以前用的不是苏菲,而是7度空间。

我对他说:“买那种好一点、加长一点的7度空间。大头一听说爸爸要去超市,不能便宜爸爸。峰儿叮嘱我:“妈妈,你用纸写下来,还是让我去给你买,我毕竟买了两次,有点了解了,老爸一次没买过,更不行的”。于是,我在纸条上写着:“粉色的7度空间卫生巾”


后来,父子俩开开心心地来到大超市,给妈妈选卫生巾,因为要买的颜色不同,他俩有超市里争吵起来。爸爸说:“你别跟我争了,我了解你妈妈,她要加长的,粉色加长版卖完了”

大头:“妈妈明明写的要买粉色的,你买的是蓝色,不对,上几次都买错了,这次一定要按照纸条上买”。

当父子俩,为了卫生巾包装上的颜色,争的面红耳赤时,旁边的导购,急的来帮忙,忍着笑说:“您好,先生,帮爱人挑选卫生巾吗?”

龙哥一看,有救了,问美女:“请问你这里七度空间加长版的,只有蓝色吗?”

导购美女:“是的,粉色断货了”

龙哥:“那你能跟这个小朋友解释一下吗?”

导购美女……

想了想说:“小朋友,你看这个东西是你妈妈要用的,阿姨也用的,阿姨知道这个蓝色的好用哦!”

果然,最亲近的人是最不靠谱的,大头还是一秒钟相信了美女阿姨。于是龙哥像打了场胜仗似的,得意的拿了一包蓝色的7度空间,准备付账。大头也不忘顺手拿了一盒橡皮泥和一盒冰淇淋。龙哥说:“大头,你都这么胖了,再买零食,我也不给你付钱。”

大头生气了:“为什么妈妈要买东西,你就给她买,我买东西你就不给买,再说她现在又不跟你姓,我跟你姓章呀,你怎么不给跟你同姓的亲儿子买东西呀?”

呵呵!我家小子口才好,反驳能力强,说了他爸是目瞪口呆的。

我在想,超市的人,会不会也在笑,这对奇葩父子[呲牙][憨笑]

龙哥回来时,拿来他的战利品。告诉我这些,我乐的哈哈大笑,夸他聪明。他接着得意的说:“这年头,不聪明的人能挣钱养家吗?”,还说我天天不挣钱,只会花钱,又在嫌弃我了。

我哈哈大笑说:“这世界很神奇,万物相生相克,钱这个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有人挣钱,得有人花才行,聪明的男人,会把老婆宠的什么都不会干,让别的男人看着不顺眼,也不敢下手,笨的男人才天天骂老婆、逼老婆干活,把自己的老婆拱手让别人!哈哈,当然,我知道我家龙哥最聪明滴啦!这年头娶老婆这么难,怎么轻易舍得拱手让人呢?”

他竟也在偷偷地笑,说:“以前你动不动就说要离婚,为什么这两年不提呢?”

呵呵呵!怎么说呢!还不是因为我不会挣钱,又丑又老又胖,还离什么?离了谁养我?姐有这么傻吗?姐又不是只吃空气长大的!

以前,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性格急躁,现在成了一只老蜗牛,偶尔也会急躁一下,但不再那么冲动了。

在农村,挣钱虽少,但家庭开销也小,有爱人和孩子相伴,我很知足和快乐了,龙可要嫌弃,就让他嫌弃吧,反正,我还是每天傻呵呵的笑着!

一个和谐的家庭:得有人挣钱养家,还得有人用文字记录家的温馨。呵呵!小女子虽不喜欢做家务,又不会挣钱,还经常往医院里跑。但小女子天生爱写写小文,偶尔记录点小浪漫或小任性或小孩成长或父子俩买卫生巾,不也挺好的吗?嘿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