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建议你来保险公司上班,今天告诉你3句大实话

今天告诉你3句大实话
最差结果:学会了理财,了解了保险,懂得如何利用保险,让自己和家人都受益;
中等结果:收入比上班多赚了几千甚至几万,交了很多朋友,提高了情商,有了获得更大成功的可能;
最好结果:帮助了别人,成就了自己,辉煌了自己的人生,一不小心就变成了高富帅、白富美。

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

马云曾经说过:
我从不开导谁来加入,我的团队,
如果连赚钱都要我开导,
投资自己还要问爸问妈,
问老公问朋友,
问完所有人,
最后还是担心的,
那你还是别做了!!!
我的团队只需要有魄力的人,
一点风险都不敢承担,那你还是趁早放弃吧!
我们都不要浪费时间。
谁也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跟着我干我就带着你赚,不跟我干我就赚给你看!
有人喜欢说:
等你成功了,我就跟你干!
你可知道:我成功了,
你和我的距离
已经很遥远了!
雪中送炭的时候你在看,
抱团取暖的时候你在躲,
同舟共济的时候你不出力,
锦上添花的时候,
呵呵,我不缺人!
悲哀的人:
拿自己的时间,
来见证别人梦想成真;
可怜的人:
自己不敢尝试,
还在嘲笑别人
为梦想而奔跑!
活着,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
保险才是捧在手里的金饭碗
国务院已经发布保险业“新国十条”,保险业地位从社会保障体系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升为“重要支柱”,并被赋予“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高效引擎和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的重要使命。一句话,保险业从行业意愿上升到国家意愿。

2015年7月底,马凯副总理与保险业一线代表畅谈,指出保险业成为我国经济、金融业发展的一个亮点,也是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的大局作出了贡献。同时强调,把保险工作当成一项崇高的事业!

中国保险业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正在步入真正的成长期,任何蜕变都是有过程的,这个行业需要真正有学识,有热情的有志之士加入!
1.家庭主妇为什么做保险
加入保险行业,一边照顾家庭,一边结交很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关键是自己能赚钱,不再向老公伸手要!不做手心向上的女人,其乐无穷!
2.年轻人为什么来做保险
我没钱投资,而保险工作:0投资就可以创业,身边的朋友都是人脉市场,因为人人都需要保险,只需要时间,我喜欢!
3.直销人为什么来做保险
我讨厌了卖货,送货,囤货上业绩,赔了钱还伤害了人脉,我在保险公司:只做一件事就是分享保险理念给身边的朋友,帮他们解决未来的种种担忧和顾虑,再也不用担心亲朋好友躲着我了。
4.上班族为什么来做保险
一个人成就在于八小时之外,就职在保险公司,多一份备胎多一份依靠,少一分恐惧,少一分烦恼,我的未来我做主!
5.企业家为什么来做保险
我做企业早晚要被企业整死,不是喝死就是累死要么病死,操心,上火,拉关系,找客户,工商,税务,检疫,质量安检,就连半夜睡觉都想着防火防盗,我做保险工作:只做一样事情,向身边的其他企业主分享政府大力扶持的机会,也一样能创造年净利润百万甚至千万的大企业!

6.个体老板为什么来做保险
我开店就有钱赚,关门之后就要赔钱,同行竞争激烈,客户流失加快!做保险工作,永远不用担心客户流失,一次锁定并服务好客户将终身受益。
7.公务员这么说保险
厌倦了官场的斗争和恭维上级,前途基本上掌握在别人的手里,每天周旋在各种关系网之中,身累心累?还是做保险好:开心,阳光,合法,自信,享受持续收入!
8.男人为什么来做保险
家庭的牢固在于经济的支撑,在保险公司拥有一份持续收入让男人不再那么累!
9.女人为什么来做保险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水水流,靠自己才会有尊严,拥有保险事业,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够随时随地照顾家!
保险行业是朝阳行业,是政府支持的行业,有远见的人都会投入其中的!现在是保险业的黄金发展期,保险业掘金的机会!现在加入正当时!
十年打工还是工 十年保险定成功
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不要向卖菜的打听哪个水果好吃,不要问骑自行车的宝马好不好开!也不要问保险到底好不好做!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
切记别问失败的不干的人! 条条大路通罗马,行行出状元。成功者一定有方法,失败者一定有理由!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选择跟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一定会更加优秀,选择跟平庸的人在一起你一定会更加平庸!

1---为什么这么多人加入保险业
1、新国十条出台,国家对保险日渐重视,政策越来越好。
2、民众对风险认识越来越深刻,保险意识增强,投保需求增加。
3、居民财富增加,但资本市场动荡,投资理财缺乏安全途径。
4、保险业不断创新发展,产品与服务越来越人性化。
5、国家取消代资考及持证要求,保险行业准入条件放宽。
6、保险业是朝阳行业,前景非常好,不用担心失业。
7、做保险是利国、利人、利己,行善积德。
8、做保险收入无上限、时间自由有弹性。
9、积累人脉、广交朋友、生活充实、快乐。
10、打造团队、建好管道,收入源源不断!

2---在保险行业

1.时间是自由的
2.收入是不封顶的
3.培训是免费的
4.旅游是奖励的
5.晋升是不靠关系的
6.心情是倍爽的
7.公司是最有潜力的公司
8.产品是全方位综合金融

3---清晰的职涯规划:

为您永续经营保险事业打造完美晋升通途。使您的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在公平、公正的平台得以施展!

4---丰厚的收入保障:

随着职级的不断提升,收入项目逐渐增多!

5---人性化的福利保障:

签订合同并办理入司手续后,即可享受意外残疾和意外身故保障,随着职级的提升,您还将获得高额养老公基金和基本养老补贴,为退休养老提供了充分的准备。

6---完善的培训机制:

为您全方位提供系统、高端、专业的技能及技巧培训。

人生需要一个平台,不管你今天是博士,硕士,没有平台你什么都不是。船:停在岸边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意义人:呆在家里最安全,但那不是做人的价值。人生需要不断的经历沉淀和修行,保险行业大时代的平台已经搭好,来与不来,你自己决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