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晴明的后宫计划——吸血姬篇(5)

轰!

大雪崩毫无意外的撞在了血色结界上,妖晴明一声低呤,这滋味……真不好受!

吸血姬一脸担忧的看着妖晴明,不知如何是好。

她根本帮不上忙,她是吸血鬼,虽然经过时间变化,她们不惧阳光,不惧十字架,甚至连银色子弹都有了些许的抵抗力,但是她们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还是如同蝼蚁一般不堪一击!

“啧……”

妖晴明眉头紧锁,一对血红色的眼眸闪烁着淡淡血光,背后的龙翼定在半空,若是吸血姬不在此处,妖晴明有十成把握可以全身而退,可要他将吸血姬弃之不顾,是完全违背本心的事情。

咔擦。

一声脆响,血色结界已经开始裂开,妖晴明暗道不好。

“魔晴明,得你出来了,我压不住了,这大雪崩的威力大大超乎出了我的想象,这里十分偏僻,毫无生机,万物不存,我的妖之力暂时没有与晴明的阳之力同化,无法发出本源之力,接下来的事情,靠你了!”

妖晴明对着魔晴明言道。

“知道了!”

魔晴明言道。

“魔变!”

妖晴明喊道,下一刻,妖气不存,魔气缭绕,一个身穿紫色战甲,紫色长发从头一直垂到脚裸的魔晴明出现在吸血姬面前!

“你……”

吸血姬一愣,发生了什么?

魔晴明一览整个雪崩,道。

“魔!”

一个字,印在了妖晴明的血色结界上面,可谁知,下一刻,血色结界瞬间崩溃!

不好!

魔晴明没想到,他的魔力与妖晴明的妖力相差近如此之大!妖晴明的血色结界根本承受不了魔晴明的魔力!

吸血姬!

魔晴明猛的转头!却看到一个可怕的一幕!

吸血姬脚下,无尽苍白的手抓住吸血姬的腿,甚至有些缠住了吸血姬的腰!吸血姬正一点一点被拖下那血色的空间!(这里参照了一下狂三。)

“血姬!”

魔晴明大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吸血姬一看就知道这些苍白的手一样,对着魔晴明笑道。

“这是冥魔鬼手,来自地狱,也来自冥界,地狱界和冥界的力量,是阎王和冥王来制裁人间生存的吸血鬼而制造出来的,我的母亲是吸血鬼皇后,也可是说是吸血鬼的真祖之一,她的吸血鬼血脉是纯正的,我继承了我的母亲和我的父亲的血脉,这些冥魔鬼手很早就盯上我了,只是那时碍于母亲的情况下,才没有急着对我动手……不过,我被我母亲咬了之后……体内的血脉就是真祖级别的吸血鬼血脉了……阎王和冥王自然不愿意看到一个真祖级别的吸血鬼存在……所以说,我注定难逃一死……”

冥魔鬼手!真祖吸血鬼血脉!

这几个字在魔晴明脑子炸响,也就是说……真祖级别的吸血鬼血脉,只要控制的当,哪怕不需要鲜血,也可以食用人类的食物存活!

“这些冥魔鬼手……一出现附近生灵全得遭殃,所以……还不如死了算了,这样,对天下都有益……你觉得呢?晴明大人?”

吸血姬眼角含泪,笑道。

“开什么玩笑!我可不会就看着你被这些冥魔鬼手给带走!”

魔晴明大怒,魔球出现,地狱龙爪施展而出,狠狠的撞在那些冥魔鬼手上!

可结果却是,这些冥魔鬼手毫发无损!

反倒是惹怒了这些冥魔鬼手!一个个全部杀向了魔晴明!

也就是这时,大雪崩停了,吸血姬却被冥魔鬼手拖到一个不知名的空间……

不……

魔晴明眼睁睁的看着吸血姬被拖走,却无能为力!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刻,魔晴明突然间大笑了起来……

“真是好样的……阎王,冥王……哈哈哈哈哈哈!”

弑神屠魔刀被魔晴明握在手中,魔晴明一声怒道。

“我魔晴明发誓,地狱不空,誓不为魔!冥界不毁,就地断魔!”

声如滚雷,回荡在这片天地间!

那些冥魔鬼手依旧还在,甚至还多了起来!

“何为魔?!”

魔晴明大喊道,一股前所未有的魔气弥漫四方!

何为魔?放荡不羁!不受天地约束!万事随心!我便是魔!

何为魔?怒天不公!逆天而行!天道无情!魔更无情!

何为魔?地狱不空!誓不为魔!冥界不毁!就地断魔!

魔最珍贵的便是那如秋花般残败的片段、爱人是魔唯一在意的东西、杀一人、杀一万人、对于魔来说都是一样、如文士般的自珍、白巾擦点那一抹残留的血、杀、非我所愿、杀、由我本心、尘世不该侵入我最珍贵的东西、它不容任何染指、若因它、屠尽天下又何妨?这个世界不曾抛弃我、是我自己抛弃这个世界、还我本心、有我情意、杀、轮回的苍白无力……

轮回不止,杀戮不断!

天若有情天亦老,相爱为何不相守?

天下苍生认魔为不祥,认魔为大逆,认魔为敌,魔又如何,人又如何,天生大事,不过一个“情”字。

“入魔。”

魔晴明淡淡的吐出两个字,原先的紫发变成白色了,和第一次魔变的时候一模一样,只不过……魔晴明如今的魔气逼人,完完全全是一个魔头转世!

“只要有我魔晴明在,谁敢称魔,杀人取乐,大逆不道,逆天而行,怒天不公,杀尽天下,屠尽四荒八极,暴虐魔君,天下苍生,不过红颜一笑,如今红颜不在,天下苍生,死了又如何?”

魔晴明的声音毫无任何感情色彩,完全让人不敢相信这是阴阳师安倍晴明的人格说出的话,阴阳师的职责是为了保护人民,不受妖兽侵袭,可如今,魔晴明已经完全入魔了!魔,万事随心,玩世不恭,一旦魔下定决心要杀尽天下苍生,那便是一场屠杀!

“阎王……冥王……”

魔晴明是晴明的人格,情绪渲染之下,无论是晴明还是妖晴明还是黑晴明,怒意之火熊熊燃烧,眼里怒色不断,一股杀气弥漫而出!

“地狱不空,誓不为妖,冥界不毁,天下无妖!”

“地狱不空,誓不为人,冥界不毁,再无阴阳!”

妖晴明和晴明以及黑晴明都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满怀杀气言道。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一道声音响起,却无人听见……

“屠四海,杀八荒,乱世生,妖魔起,魔君灭世!”

一番感悟,魔晴明悟出了新的刀法,眸子里魔气与杀气缠绕,恐怖的杀气充满了整个弑神屠魔刀,一刀斩出,天地共鸣, 妖魔怒吼,万物不存!

代表着魔晴明四人的杀气斩出的一刀魔君灭世,方圆千里,尽是荒芜!

“杀……”

魔晴明宛如失去了理智,轮回不止,杀戮不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