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即战袍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整理衣橱,发现挂在衣柜里好几条很久没有穿的小黑裙,已经落了一些灰尘在上面了。

拿出来试穿,看着镜中自己。

嗯,还好,自己的身材基本还是之前的模样。

如果肩线再平直一点、肩膀再减薄一些、手臂再紧实一些最好不过了!

衣柜里有三条小黑裙都是从潇洒姐店里买的,还特意去查了一下第一条小黑裙的购买记录。

购买记录

“一副行走都市的优雅铠甲”

扫一眼这几个字,就让我对自己穿上裙子后的模样充满期待、无形中给了自己一股力量。

购买时间2013年9月2日,那是我刚生完孩子的第三个月。因之前所在的外企是光伏行业在美国宣布破产了,已有身孕的我就这样处于了失业状态。

失业的新手妈妈,还有产后微胖的自己,我的状态非常不好!回头看看,当时的自己并没有给予孩子及时的回应,并不是一个心理学上60分的妈妈,不是一个足够好的妈妈。

在家里的那一段时间看看书、2个月多月后开始跑步锻炼。因为妈妈当时经营这一个小超市,每周要去市场上批发一些水果回来,和我一起运动后她去进货。

那段时间里通常我凌晨4:30-5:00起床,先泵奶然后出门,妈妈和爸爸晚上睡在小超市,爸爸担心我们出发早,天没亮,他的女儿会害怕,提醒妈妈来到家里接我。

我和妈妈通常在小超市和自己家的路途中相遇,昏暗的路灯下,母女俩开始一个快走一个慢跑。

路上零星也有早起的人们,提着水桶去附近的山上接山泉水。

8月是炙夏,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一边跑步一边看日出。

2013年8月老家的日出

等我运动完,妈妈去进货,我接着一路跑回家,通常我的奶奶抱着刚醒来的小Mike站在房间的窗台等着我回家。

我在楼下经常听到,曾祖母对着曾外孙说,“宝宝,看看妈妈运动回来咯!”

奶奶曾经看着产后虚胖的我,在一旁低声说过一句,“真的胖了。”

在我决定要早起运动减肥,她非常支持我,我在外出运动的时间,她来照顾宝宝,没几天后又心疼我,我的白胖白胖在慢慢减去,黄底的皮肤慢慢透出来了,奶奶又觉得我练得太猛了。

2013年的9月我买下了第一条无比修身的小黑裙,它是我检视自己身材的最好工具。

虽然真正穿出门的机会屈指可数,它是我心中的战袍!对自己身材持续地美好期待!

来,继续跟着潇洒姐塑身N个100天。

毕竟,这身皮囊才是我们这辈子真正能唯一拥有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