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树洞,那么陌生

     坏丫头终于找回了树洞先生。

   从树洞先生的消失,到现在树洞先生的失而复得,坏丫头的心里五味杂陈,乱乱的,不知道如何说,高兴兴奋,到现在的失落,还有树洞先生的冷漠,坏丫头觉得面前的树洞先生那么陌生。树洞先生就在那里,却陌生的令坏丫头害怕。

     坏丫头求了好多好多的人,让朋友一次又一次的添加树洞先生,告诉树洞坏丫头知道错了,坏丫头想念树洞了,坏丫头不想被加黑,坏丫头那么那么的喜欢树洞先生,还是抵不过树洞先生的一句我不和陌生人聊天。坏丫头是陌生人么?

      坏丫头在最难过的时候有树洞先生的安慰,坏丫头那么信任树洞先生给树洞先生发照片,坏丫头一次又一次的对树洞先生说I LOVE YOU!坏丫头扔下手里的工作,坏丫头不愿意睡觉盯着手机盯着树洞先生的朋友圈,坏丫头担心树洞先生的时候一个有一个的给树洞先生发笑话,想逗树洞先生开心,坏丫头说,树洞先生,等坏丫头攒够钱,树洞带着坏丫头,坏丫头带着钱,我们一起去丽江看星星好不好?树洞先生说,对不起我不会去的。坏丫头的心一紧,真的会疼。树洞先生根本没有在乎坏丫头……

       当坏丫头满世界的寻找树洞先生的时候,当坏丫头求了又求找回树洞先生的时候,说真心话,坏丫头一直盯着手机,当红色的图标亮起,坏丫头用最快的打开,知道树洞先生回来了,树洞先生的对话框显示的是对方正在输入。那感觉就像是买彩票中了五百万,坏丫头终于找回了树洞先生!要五百万还是树洞先生,坏丫头一定会倍儿都不打得的说我要树洞!!!找回来的树洞,语气里都是暴躁,冷漠,还有陌生。树洞先生还是不想理坏丫头,树洞先生凶着坏丫头,失而复得的树洞先生让坏丫头心里难受极了。简书里的好友告诉坏丫头,树洞先生的回复是我不认识她。树洞,你不认识坏丫头么??

      坏丫头觉得和树洞先生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太快太快了,来不及细细回忆,坏丫头记得树洞先生傻傻的笑,坏丫头记得树洞先生说,不管坏丫头是谁,喜欢的是陪着树洞的坏丫头。树洞先生会是坏丫头永远的树洞。

       时间还没有在指尖溜走,树洞的话还在耳边回荡那么清晰那么真诚,树洞先生还是决定不要坏丫头了。坏丫头说什么树洞先生都不会相信了,树洞先生就在急急的想要加黑坏丫头。以前坏丫头拿着树洞的钱,会赖皮的对树洞先生说,收好你的钱,行不行。其实每一次看见树洞先生没有点取收帐,坏丫头的心都在偷着乐,坏丫头的树洞还是属于坏丫头的。520还没有攒够么,还是树洞先生的520属于他人了?

       坏丫头没皮没脸的树洞说那是我的树洞给我的红包,你还给我,你不是我的树洞。树洞先生还是无动于衷,树洞先生没有像往常一样,把红包里的钱都转给坏丫头,树洞先生直接不理坏丫头了。

       树洞先生你说你喜欢和坏丫头聊天,现在却一句不再回复,;你说你等坏丫头自己说不会再问了,你却直接把坏丫头加黑了,坏丫头说想见你了,你说不想见了。

    树洞先生,请不要加黑坏丫头好不好,就让坏丫头在远处当你的树洞好不好,就让坏丫头陪着你,你也陪陪坏丫头好不好,给坏丫头一点时间,让坏丫头慢慢攒够钱一起去丽江,就让坏丫头陪着树洞一起变老好不好。

      树洞先生,请不要加黑坏丫头了,好么??坏丫头就在这里,不要问坏丫头的名字不可以吗?其实坏丫头真的很讨厌看不到树洞先生的朋友圈,说好的蓝颜知己,现在树洞先生却走了,留下了坏丫头,真的不想不想离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树洞先生把坏丫头拉黑之后,坏丫头觉得天都塌下来了,坏丫头瞬间明白自己失去了一切…… 夜越来越黑,窗外的...
    王子宇阅读 326评论 1 1
  • 对不起,亲爱的树洞先生,坏丫头对你说谎了;对不起,渐行渐远的树洞先生,坏丫头后悔了;对不起,即将离开的树洞先生...
    王子宇阅读 608评论 2 1
  • 终于,树洞先生的好脾气还是被坏丫头磨没了,终于,树洞先生失去了最初的兴趣,树洞说不想当丫头的树洞了,树洞不再理...
    王子宇阅读 778评论 10 2
  • 梵高的画再一次冲击了我的视觉!心里烦躁不安时,它能给人一种安稳的静。大爱天空的湛蓝!
    灵儿141319阅读 137评论 0 0
  • 销售小白在拜访客客户的时候,大多会担心被客户拒绝,因为前期客户跟咱们不熟,彼此之间还没有足够的信任度,被拒绝属于正...
    跑腿僧阅读 3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