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辈子的时间写一封情书(第一章)

第一章:送你一封情书,先声明不是我写的

情书。

  情书是什么,顾名思义,情书是用来表达内心的真挚情意,让对方看了能满心欢喜和感动不已,所以必须写的深情款款,才能打动心弦、赢得芳心的一种书信。

  如果我手中有一封情书,我会做什么?

  很简单,如果我手中有一封情书我会给肖素静,一个拥有着清纯可爱动人的脸庞,长长地秀发,浑身上下都透漏出一股青春气息的女孩儿。

  但是很巧的是,我手中正好有一封情书,而且正要送给她。

  泰正手中握着那封情书,紧张的汗水从手心浸出,打湿了情书。他急忙拿出情书扇了几下,希望空气的对流能使水分流失到空气中。

  这个季节正值夏天,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热的一季,但是泰正还穿着牛仔裤还是特别厚的那种,更重要的是身上还披着一件棉袄。

  不是泰正太神经,而是谁叫他赌输了呢?

  赌输了?什么意思?

  哈哈,这个问题一会再说。

  宿舍区路两旁的梧桐树的枝叶在空中招展着,微风吹来,翩翩起舞。泰正多么想躲到梧桐树下休息一会啊,但是他不能,因为这样显得不够诚恳。

  只有满头大汗,在灼热的骄阳下等待佳人出现才能显出这个等待求爱的帅气小伙在爱情方面还是很诚恳。

  帅气只是泰正自我认为,诚恳一字不用说,是宿舍的好友加损友先哥起的馊主意。说什么对于爱情的追求要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这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倒是没有什么,因为受过教育这么多年,这大话空话说的多了,也就没什么了,至于以诚恳打动人这句最真实的话对于泰正来讲,他宁愿去徒手攀登珠穆朗玛峰也不愿意干这丢人现眼的事情。

  但是他不得不这么做,也必须这么做。

  离中午十二点也就是放学的时间也就差几分钟了,在宿舍区里行走的人也多了起来。

  行走的人多了,泰正心里更加忐忑不安,心想这些丢人丢大发了。

  中午十二点已到,放学的人络绎不绝的回到宿舍区,每当路过泰正身边,都会小声的讨论着,对他指指点点。

  “这伙计是谁啊?这大热天的在外面晒太阳,美黑吗?”

  “美黑?这年头有美白的,头回头说还有美黑的。”

  “看这哥们儿,手拿着情书,估计是要表白。”

  “这年头表白的人多了去,学校美女这么多,只要不是向肖素静那个暴力女王求爱就好?”

  “为什么啊,她不是咱们学校有名的校花吗?”

  “你还不知道啊,看样子是大一新生吧,这肖素静虽然是清纯美女,但

  可是有名暴脾气,她的清纯美丽可是和暴力划上等号的,前段时间苏家的公子哥苏明几次

  向她表白都被她拒绝了,前天因追求惹恼了她,还被她暴揍了一顿,在医院躺了两个星期。”

  “真的,假的?骗人的吧?”

  “骗你是小狗。”

  听到身边的游人七嘴八舌的将有关肖素静的暴力行为,泰正心里很是悲哀,因为他正是要向那个暴力女王表白。

  “这先哥可是要害死我了。”

  泰正真希望过了十二点十五还遇不见那暴力女王,因为只有这样,他就可以打道回府了,这是赌约上说的。

  但是老天爷是公平的,因为它对所有的人都不公平,尤其是对泰正这样可怜的人。

  这时从宿舍区门口走来几名女生,处于女生中间的有一名女生,约莫二十岁出头,长如瀑布一般的黑发,皮肤柔白,朦胧的双眸,如朱红唇,仿佛是人间一道靓丽的风景。路边有不少男生都把色迷迷的眼神投向了这位女孩儿,但是没人敢向前去搭讪,除非他不想活了。

  但是有这么一个男生就是这么不怕死。

  泰正走上前去,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请问,您是暴力—哦不,肖素静同学吗?”

  由于紧张他差点说错口,还好他挺聪明伶俐的,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总算在紧要关头转变了过来。

  之前于先先同志就多次叮嘱他,千万不要说错口,一定要稳住,不要紧张,否则就会挨一顿揍。

  肖素静眉头一翘:“您是…。。?”

  “这个啊,我…我是。。我是。向你表白的。”泰正有点紧张,先前于先先同志又一次叮嘱他,要装出一副正处于青春期发育的小男生第一次向心爱的人表白的心态,要紧张一点,这样才真诚。

  这一会要紧张,一会又不要紧张的,这到底要不要紧张啊,泰正真糊涂了,不过现在他真的紧张了。

  因为他看见肖素静开始摩拳擦掌了,周围围观的群众都带着一副同情而又幸灾乐祸的目光望着泰正:又来了一个不怕死的倒霉蛋。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泰正突然感觉到这句话实在是真理。他发誓如果今天能逃过此劫,以后要天天烧香拜佛,吃斋化缘的和尚。

  不过这年头吃斋化缘的和尚都是一类本科生,对于泰正上的这所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只要交了钱就能顺利拿到毕业证现代化服务一条龙的大学,估计当和尚都有难度,原因之一就是文凭不够级别。

  “这位同学您不要冲动,不是我要给你写情书,而是一名叫泰正的同学托我转交给你的。”

  泰正擦了擦头上的汗,心虚的说道。

  肖素静歪着头看了泰正一眼。

  “你叫什么名字?”

  “这个啊,我叫于先先。”泰正瞎编了一名字,其实也不是瞎编,这个名字真是先哥的大名,反正他和先哥关系好,经常互为对方在合堂上答“到”。还为其他旷课的同学的替喊,有时候课堂老师还奇怪,明明点名册上40个同学都喊“到”了,怎么现场只有两位同学呢?

  这两位同学正是于先先和泰正,为了表扬他们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行为,系老师决定惩罚,不,应该是“奖励”他们打扫合堂教室两个月。

  “那你大白天的穿一件棉袄,不热吗?”肖素静有点疑惑,为了表示自己的淑女形态(尽管骨子里并不是淑女),还是关心的问道。

  “这个问题啊。。。我想想怎么编,不是,应该怎么说,因为我天生就得了虚寒症,从小身子骨就比较弱。”泰正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别看这是夏季,但是对于患虚寒症的我来说,如寒冷的冬季一般。”

  肖素静点了点头,同情的望着他:“原来是这样啊,真是可怜,我原本还想如果是你给我写情书,没准我就答应了。”

  “其实就是我写的。”泰正急忙答道,当他看到肖素静目光突然变得阴冷起来,差点没扇自己一个大嘴巴。

  都怪你,没有经得住敌人的糖衣炮弹,说错话了吧。

  泰正突然有种悲催的想法,要不要写封遗书做好英雄就义的准备

泰正一直觉得自己是好人,不打架,不骂人,不丢垃圾(一般丢垃圾都会提前大吼一声:不要随便丢垃圾,然后快速地将装满垃圾的袋子从窗户里丢出去,等垃圾袋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抛物线并经历了180度加360度的旋转与地面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传来碰撞声音后,才会暗暗自责一番,真不应该丢垃圾,同时暗自庆幸没有砸住人,又没人看见),更没有做出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的大事,有时候还会学习传说中雷锋叔叔,搬一个凳子坐在马路边上,看看有没有人需要他的帮助,尤其是那些年龄18岁到20岁之间的美女。如果要是来一个年龄在30岁左右,身材又是一级棒的女老板那就更靠谱了,至少可以少奋斗二十年。(当然事实上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一般是不会发生在他身上的。)

  总而言之自己应该是属于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人。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丧良心的坏事,虽然有时贪点小便宜,比如囊中羞涩的时候可能会吃些霸王餐。(当然也不只一次)

  他从来不感觉很急,一直以为外面的世界也就JUSTSOSO,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比如那谁谁长的不怎么样,却办起了全亚洲最大的网络金融网站,还有那谁谁张着一副猪腰子脸,穿戴很老土,幽默感不如自己,不照样成为全国笑星了么?

  泰正对自己的评价如果用四个字的成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聪明绝顶,闻一知十,聪明伶俐,机智过人,聪明伶俐,点头会意,见经识经,见精识精,精明能干,精明强干,伶俐乖巧,伶牙俐齿,巧捷万端,千伶百俐,手疾眼快,手急眼快,四清六活,别具慧眼,百伶百俐,冰雪聪明,聪明绝世,聪明伶俐,聪明一世,聪明正直,大巧若拙,福慧双修,慧心妙舌慧,心巧思好,口齿伶俐,万物之灵。。。。。。。。(此处省略一万字)。

  外加上自己有时候还会写点小文章或者画几张有关于学校文明建设的绘画发表在校报上,(虽然校报并没有几个人看),像自己这样天纵奇才的人要是走向社会,肯定能挣大钱。

  基于以上优点,泰正觉得自己不用太早的恋爱,要把自己的青春贡献到自己的事业上,等事业有成了,再说恋爱的事情,虽然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说明,要想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首先你的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所以泰正觉得感情的事情暂时先放一放,期待着将来干出一番大事业等待着美女明星们宁愿飞蛾扑火也要扑向他的怀抱中。

  虽然现在来说有点妄想,但是泰正还是喜欢躲在妄想中。

  泰正和宿舍的于先先是死党,关系好的能穿一条裤子,虽然两个人是好哥们儿,但是经常斗嘴,斗得死去活来。

  于先先自称先哥,经常向朋友们吹嘘,你们要信先哥,信先哥得永生,信先哥不挂科,信先哥原地复活,攻击加倍,上仙满等级。

  为此泰正经常反驳他,上次就是信了你的答案,结果挂科了。

  于先先便指了指墙上贴了永,信两个字,得意洋洋的说:看见没,永远信先哥,才能得永生。

  泰正鄙视的看了先哥一样,:“不吹牛逼,能死是吧?”

  于先先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对他有质疑,为此他会说:“你敢打赌不,打赌下次考试一定过?赌注是。。。。。”

  这只是其中之一,比如晚上系老师会不会来检查宿舍,他们依然会讨论个没完,甚至会再次打起赌来。

  这次想向肖素静求爱,便是这次赌注,很不幸的是,泰正输了。

  先哥没事时就爱和别人打赌,虽然是十赌九输,但依旧乐滋不疲。

  这年头流行斗地主,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是玩钱的,问题是这年头谁有那么多钱赌博啊,后来玩着玩着,于是开始流行输了就脱衣服,直到裸体为止。

  后来先哥想了一个馊主意,谁要是输了,谁就得为赢家做一件事,赢家可以提出任何过分的要求,输家不得拒绝。

  于是学院里经常出现这样的怪事,一个满戴口罩,刺身裸体的男子在校园里狂奔,一个同样呆着口罩的男子站在女厕门口很有礼貌地问一个女生,你好,同学,请问这是厕所吗?又一个打扮神秘的人突然跑到一个女孩子面前,摘掉口罩狠狠亲了对方一口,在对方没有回过神来,急忙戴上口罩就跑。

  这样的事情层出不从,被学院的女生认为口罩恶魔事件。

  全校的女生或许毕了业也不知道校长是谁,但是口罩恶魔这一名字,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所以女孩子们便在夜晚自发组织起来,来对付恶魔,组织美曰其名:美女保护别动队,每当看见戴口罩神秘男子便痛打的一顿将其扭到政教处去。

  结果口罩恶魔没有抓到,把因感冒而戴上口罩的系主任胖揍了一顿。

  事情也不了了之。

  “今天你就穿上厚衣服,戴上口罩,去向肖素静表白吧?具体怎么说,怎么做,我会告诉你,唉唉。。。。你别走啊?”先哥叫住了正准备溜之大吉的泰正。“输了就想跑?”

  “谁说的,上次我不是光着身子,披着被单在女生宿舍区溜了一圈吗,害的我差点没被美女保护别动队逮住,我今天真是有事,我妈妈要来看我?”泰正理直气壮的说道。

  “你前天不是也这么说的吗?”宿舍里的陈海龙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泰正轻咳了一声:“这个问题很复杂,这个问题取决与天气因素,环境因素,地理因素还有。。。。。。。。。”

  “你要是再推三阻四的,我就把用手机录下的某人半夜说的梦话公布到咱们校贴吧去。”先哥邪恶的笑了一声。

  顿时豆大的汗珠出现在了泰正头上,泰正愤怒的一声:“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干就不干。”

  当他看见先哥手中的手机又委屈地说了一句:“说去,就得去了。但是我不带口罩。这年头戴口罩的都被妖魔化了”

  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这年头来教课的老师只要稍微仔细观察下,便会发现坐在下面来上课的同学玩手机的一大片,几乎人人都在玩手机上网,个人有点经济实力的拿出自己的ipid看最新一集的《海贼王》,更令老师抓狂的是最后一排的一对情侣竟然拥抱在一起有滋有味的亲吻了起来。

  男生抚摸着女孩的胸,女孩搂着男生的脖子,幸亏老师轻咳了一声才制止他们热情似火的举动。不然很难想想接下来他们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泰正懒得搭理这一切,随手拿出自己“最喜欢”看的《易经》研究了起来。

  其实也不是喜欢看,主要是让自己可以装的更深沉一点。在大家眼中可以显得更有魅力一点。

  “泰正?”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泰正不耐烦的回了一句:“干嘛呢,别打扰我,正在学习呢?”

  坐在自己旁边的于先先急忙拉着泰正的衣袖叫道:“别装了,你看看谁来了。”

  “什么,叫别装了,我这叫有魅力,有博学,先哥,你这些话我不爱听。”泰正不难烦的回了一句。

  “泰正?”这时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泰正放下《易经》,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面前这个熟悉的少女,身穿白色衬衫,淡蓝色的裙子,一头黑发如瀑布般的松散地垂在娇小的肩膀上。宛如实质一般的寒光从眼睛中射出,直接撞击在泰正的身上。

  “Oh。My。God,竟然是暴力。”泰正尖叫起来。

  此时此刻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正是暴力女王肖素静。

泰正一直觉得自己在长相上虽然比不上黎明,刘德华那样的俊才,但是和谢霆锋比起来还算是绰绰有余。如果要是有一天一个美女认真地看他一眼,一定会被他那张耐看的脸吸引住,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如今正有一个美女认真的看着他,而且“两眼放光”地看着他,似乎不太友好。

  泰正顿时感觉到即便是风起云涌,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下雨下雪下冰雹,楼房坍塌,全球变暖,地震爆发,海啸突来,世界末日都无法与眼前的这一幕的恐怖相比。

  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划过鼻子进入嘴巴里,说实在的还真有点咸,

  【汗水里98~99%的成分主要是水,其比重约介于1。002~1。003之间,pH值4。2~7。5。NaCl约为300毫克/100毫升。1~2%为少量尿素、乳酸、脂肪酸等。】

  一连串的生物术语瞬间从脑海里流过,都说在高度紧张中容易胡思乱想看来还真有点道理,平时死记硬背也记不住的科学知识今天竟是如此的清晰。

  “泰正?”看着有些失神的泰正,肖素静冷笑地又重复了一遍。

  泰正轻咳了一声,强挤出一丝微笑,尽管这个微笑比哭还要难看,:“原来是肖素静同学啊,真是蹊跷,竟然在这里碰见你,泰正今天不在,昨天不知吃了什么突然过敏了,所以今天请假去了医务室,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我和他一个宿舍啊!”

  【我竟然诅咒自己,我是不是有病啊,唉,算了,管不了这么多,先躲过去这一劫再说】

  泰正小心翼翼的应付着,但是额头上的汗水却不停的出卖他,一个劲的往下流。

  “你就是泰正!”肖素静眼中的寒光似乎要爆发了。

  “怎么可能呢,我真不是泰正,我是于先先。这个现在正在上课呢,我们要不要下课再说。嗯。。。。。。。。。。。?”泰正一看教室合堂,发现几十双眼睛,无论是大的,小的,男的,女的全集中在自己和眼前这个美女身上。

  就连平时一进教室就打瞌睡的石兴晨,玩手机的海龙,看海贼王的同学以及亲密无间的一对情侣都放下了手中“繁忙的工作”,充满兴趣的看着这场好戏。

  更有几双充满戏谑的眼光毫不留情,惨无人道的洒在了泰正身上。

  泰正更是觉得此时自己的脑袋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于是他把求助的目光抛向了讲台,但是。。。。。。。

  【坑爹啊,老师什么时候出去的】

  “你是泰正,你就是泰正。”肖素静攥起了拳头。

  泰正心虚的低下了头:“我真的不是,您搞错了。”

  面前的这位女孩用一根手指挑起泰正的下巴,让他的视线与自己充满杀气的目光对齐。(一般这种场景充满在街头,或者电影里,比如周星驰的《喜剧之王》,星爷伸出挑逗的手指充满霸气地勾起了张柏芝的嫩小的下颔,只是此刻对象调换了而已)。

  “WOW。。。。。!”现场惊呼一片,这场景太暧昧了。

  “大姐,我真的不是泰正,我是于先先。”泰正装出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企图博得大家的同情,但是。。。。

  团支书刘闯的声音从外面不合时宜的传来:“于先先,老师让你去办公室一趟。”

  “我马上就到。”于先先听到声音赶紧走了出去。

  泰正瞬间冰冻。。。。。。。。。

  “你还有什么可说的?”肖素静拳头上的指关节啪啪啪作响。“泰正同志。”

  泰正说:“刚才那个是于闲闲,我是于先先,名字拼音重复了而已,这年头名字一样都多的是,何况是谐音呢,我要是剃光了头总不能就变成蒋委员长了吧?”

  “说得好。”在场众人为泰正的机智鼓起了掌。

  “哪里哪里。”泰正拱手回敬。

  肖素静一把夺过泰正手里的书,翻开前页,只见前页赫然出现了泰正的签名。

  “你写下你的名字,让我看看。”

  “你烦不烦啊,好吧好吧,我承认不就是一封情书吗,就是我写的,怎么地吧?我就是泰正,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至于这样吗?”泰正一副大义凌然,慷慨赴死的局面。

  肖素静冷笑一声:“这么说你承认了你嘲笑我了?”

  “嘲笑?”泰正愣了,这又从何说起?

  “你自己好好看看吧!”肖素静甩过来一张纸。

  泰正拿起一看愣了。

  在大家的眼里顿时出现这样的一个场面,一个长得有些帅气的男生,在一个雪肤花貌,光艳逼人的美少女面前慑慑发抖,尤其是拿着那张莫名其妙的纸张的双手更是抖得厉害。

  泰正亲眼看见上面写着: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白痴傻蛋非得去追一个叫肖素静的暴力女人,这样的女人明显就是男人婆,这天下美女何其多,干嘛非得为了一棵有毒的小草放弃了美好的森林,这俗话说的好,窈窕淑女君子好球,问题是这女人的恶名都名扬全大学城了,和窈窕淑女更是一丁点边都不沾,还有那么多君子宁愿死的惨的也要去追,这比飞蛾赴火还要惨淡,估计也不是什么君子,充其量就是一些伪君子,伪君子和暴力女生说白了就是一丘之貉。。。。。。。。。。。。(省略若干讥讽字眼。)

  这汗水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地出现在了泰正额头上,形成了传说中史诗级别的瀑布汗。

  【这不是我写的日记吗?怎么出现在了她的手里,难道有谁把日记和情书对调了?】

  “海龙,你小子给我出来。”泰正怒吼了一声。

  只见海龙猛地从教室里冲了出去。

  “你回来别走?”

  “看来你承认了?”肖素静笑的起来,笑的很狡黠,像一只小狐狸。

  “大姐,我想这是一个误会。”泰正干笑了一声。

  “你就是泰正,-啪---。”

  “你就是泰正。-啪--。”

  肖素静没说一句,就拿起那本《易经》拍在了泰正的头上。

  “等一下。”泰正急忙说道。

  “嗯?你还想说什么。”肖素静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这个,打头会把人打傻的,能打别的地方吗?轻一点最好。这个男人头女人臀不能。。。。。。。。”泰正有点晕乎乎的。

  【那本《易经》太厚了,下次一定要换一本薄的来】

  “拍。”的一声巨响,泰正还没说完,又被狠狠地打了一下。力度之大,超越了前两次的总和。

  【这小宇宙爆发的,战斗力估计超过了两万】

  “别再让我看见你。”肖素静扔下书,扬长而去。

  教室里只剩下一群目瞪口呆的男女,和抱着头蹲在地上哀叹的泰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思念还在昨日蔓延, 牵挂还在今日说话, “回家,回家……” 有多少个期盼在望月, 有多少滴泪花在开花……
    小剧在成长阅读 165评论 0 3
  • you shall not put the Lord your God to the test
    米米米米米酒阅读 118评论 0 0
  • 文:ShakespeareSky(莎士比亚斯基) 8 黎敏的心里没来由地慌张,但还是很快地就找到了那个自己也住了大...
    ShakespeareSky阅读 218评论 0 0
  • 文/兮木公子 木上有芙蓉,绝世而独立。 我皱眉望着眼前这个女孩,她的样子让我反感和讨厌,莫名的。而她纯粹的眼睛却一...
    兮木公子阅读 4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