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擦边?

昨晚没有写日记,整个晚上也基本上没有睡觉,据说失眠是出现在别人的梦中,我好想起来发一条朋友圈,看看我真会出现在朋友们的梦中不?这几天的作息时间非常混乱,例如晚睡晚起,晚睡早起又睡,整个人感觉不是很好;我应该要从新制定下计划,例如每天把多少时间先用在工作上,特别让我耗费时间的就是在谈欣身上了,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跟他在一起,感觉他根本没有执行力……

我现在后悔不?不后悔!我问谈欣后悔不?他也说不后悔!

我每次跟谈欣在一起,我都会职责他,做事能力根本不行,例如两人共同的事情,我完成了百分之90以上,你必须得提升执行能力啊,他每次都有理由可以说服自己;但是说服不了我内心的;按照这样下去,我担心后面走得会更加艰辛。

这两天不断有客户打电话给我,说要过来找我;我也偶尔陪客户去聊聊天,但多数没有成交?我在想问题是出现在哪里?第一是我们的做事能力不行,因为没有迫切感,基本上每天都没有怎么用心去做;第二是我们刚开始做,经验不足,产品做得不够好,不够精致;那么是不是值得去改进优化呢?我觉得明天找个时间好好跟谈欣聊聊,还干不干,目前我是感觉到他没有什么信心了,不过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谈欣一直在给自己留后路,我是明白的,但是我尊重他的选择。

昨天有朋友过来我家里喝茶,带了他女朋友,我托他帮我接个固话,帮谈欣的信用卡给办了,他当面说好。谈欣一直在边上玩手机,玩探探,我说,这家伙整天就知道撩妹,还是专业培训过的,到现在都还没有成功过。

谈欣说,11年熬过来了,怕了。

我说,阿劲呀,你们看看,能否帮这哥们介绍个女票,不然整天没有精力干活,整天都在刷探探。

他女友笑了说,你还是包装过的,从你外表来看,根本就不愁没有女朋友啊!

谈欣说,我前面谈过三段恋爱都是被骗钱,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都不正经,很多女的都是绿茶婊,就只为有钱的,我告诉你们如何识别绿茶婊,就是你跟她聊天时,这绿茶婊只是应付下你,但是你发好吃的图片让她跟你一起吃,或者买礼物给她,那么她回复就特别好。

我们三人都被谈欣的话语刺激笑了!

接着我们一起在聊天,我跟阿劲说,咱们现在真的要想怎么赚钱了,你在公司一直在研发项目,到现在都没有进展,多少个月了;觉得真不好做,那就换家公司,你一个月才2千多,我淘宝店基本上都可以了。

阿劲说,可以啊,你手头有什么操作的网赚项目没有?

我说,有啊,例如你女友也可以开家店,不需要多少钱,有胆量就去做,我告诉他整套操作手法。

我们聊到了很晚,送他们回去后,谈欣还是在玩手机,根本没有去注意他们已经走了,我跟谈欣说,你这样真不礼貌,怎么说呢?人家是帮你接固话,还帮你认证信用卡,人家走时,你连一声谢谢都不说?

谈欣表示不满,说下次单独约他出来,请他吃餐饭,他女朋友在他身边不太好。

我知道这又是谈欣的借口!

昨晚有朋友给我发信息,跟我说目前做得怎么样?要不要去他哪里一起合作?

早上我打电话跟他说,下午过去!

下午去到他的工作室,他让我凑钱,我问要多少?2万!做什么的?灰色项目!房间里有十多台手机,几台电脑等。

朋友说,亏的绝对不会亏,我跟你保证,但是你只能占两成股,目前你加进来是很有划算的,因为办公室都打理好了,办公室的设备也刚进,电脑手机也采购好了;你等于拿钱出来拿干股!

我说,钱需要去找,但是有一个问题,我想了解具体是做什么的?例如怎么操作?后面来的几个哥们打算给他们的底薪是多少?

他说,你绝对放心,亏钱绝对不会亏,具体的项目就是之前操作的,我需要信任我的人,你不信任我,我觉得就没有必要;你要是对我大方,我就对你大方;我团队的几个哥们你不用考虑底薪多少?他们有多少本事就拿多少,就算项目操作不下去,没有钱可以发工资了,他们都还是愿意跟着我,因为前两年我赚到钱风光时,他们都在。

我说,我们最大的风险在哪里?对于我来说,我是信任你的,因为认识了很久了;但是对于你来说,你是对我们,所以你是否得讲得公开一些?之前我在那边招人合作时,什么风险我都分析过,所有的事情我都已经你我都清楚了,但是我还是想了解清楚你这个。

他说,目前东西都在这里了,我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操作,你要相信我的团队的力量;还有你投了钱你可以过来操作也可以不用,一个月分红一次;这是个灰色项目,赚到钱了立刻分就不干了。

我说,赚到多少才算赚到钱了?

他说,赚够100万,立刻分完不干了,先赚第一桶金再说,然后再去操作正规的生意,今年你也可以换部好点的车子。

我被他说得蠢蠢欲动了,按照目前来看,我是真想凑钱入股的,因为什么?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三年前,微信红包兴起,他是第一个做的,喊我出6千块钱,我没有敢出;后面他做成了,一年多的时间赚了200多万,买车买房,剩下的赌钱赔光了?别觉得悬乎,我亲眼看着他做的,手机的流水一分钟上好几千好几万的。开始我说想凑钱了,后面跟他在聊天,我又觉得失去了好多信心,例如创业最怕的是什么?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第一、任何涉及到利益的事情都得公开化?这个公开得由项目发起人自己主动表示,不能由其他组织说出来,不然面子会损了;

第二个就是自身不能有太多的负债,因为我去年和朋友一起做时,辛苦一年的积累泡汤了,到最后才知道朋友负债很大,信用卡,房贷等等;

第三个主动参与,自己又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得主动去参与。

别觉得两万块很少,在他以前,我是见过他花钱的;两万块虽然不多,但是我现在身上都没有,在四线城市工作的,这两万大多数一年的积累;我明白了他的用意,我想了后,觉得可以赚到钱了,我也不会眼红,就像以前一样,本来第一批操作者是我,后面由于我害怕就没有继续,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不后悔,因为当钱来得太快时,人原本的安稳属性就变得不安慰了,但是仔细再想想,这个社会上赚到钱的大多都不是正正规规的赚钱,多数都是做一些灰色生意起家的,正当的工作想赚到够买房买车三五年内根本不太可能……

zOoRH宾r�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