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分开三年了 每天都特别特别的想你  每天都幻想着和你复合 可也只是想想罢了

第一次见你 是初一军训时候 朋友把你介绍给我认识 看你第一眼的时候 你在笑 记得那会儿是傍晚了 在夕阳的衬托下 你的脸红红的 心里想着 这个女孩长的好干净啊 之后咱俩就没什么交集了 后来到初二对你的印象越来越不好 你越变越黑暗 开始学会了化妆 抽烟 本来我们就没什么交集 这样的你 让我更远离你了 事与愿违 因为我上课捣乱 被老师调到第一排 正好是你旁边 交集从咱俩坐同桌开始 其实那会对你也没什么印象 不想和你坐一起 就让我朋友和你换 不然就是我换到后边

突然有一天下午活动课的时候 你突然和我说  咱俩好吧 懵了一会儿 就开玩笑的说好呀 心里想着 女生之间开玩笑吗 没什么 没想到你当真了 从我朋友那里打听 我喜欢什么 爱吃什么 过了一个星期的晚自习 你突然拿了一大包零食 朝我座位走来 放到我桌上说给你买的好吃的 当时特别脸红  特别不好意思 之后 几乎每天吧 你都会给我买饮料 放到我桌上 真的是特别不好意思 就把所有你给我买的饮料都放到桌兜里 没过几天就堆满了 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所以也会给她买 那会对她吧 就是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说话 不好意思打招呼 不好意思看她 她和我朋友说觉得我这样她特别心寒 我朋友回来就教育我 让我对她好点 我也开始试着和她有交集 慢慢的 见到她会特别不好意思的摸一下她的脸 后来看见她高兴的都跳起来了 当时摇摇头心里想着 这个女孩 真的还挺容易满足 很快 迎来了初二的期中考试 我们学校每当期中考完 的那个晚自习 老师都不讲课 会给我放电影 当然那次也不例外 我特地坐到了第二排去看电影 开始后没几分钟 就感觉教室后面特别吵 就不耐烦的向后面看了一眼 嘴里嘟哝着一句 谁啊 这么心烦 后来动静越来越大 就在这个时候 我们班一个女生 走到我旁边说 你快去看看吧 她喝醉了 她谁的话都不听 要不你过去看看 说不定她听你的 我特别不耐烦的走过去 看见她喝的烂醉 躺在桌子上 谁叫都不管用 老师在教室外面判卷子 我们也不敢开灯 怕老师发现她喝酒 我就走过去趴到她身边叫她  xx你知道我是谁不 她说知道 我让她自己坐起来 她就听我的话起来了 纸包不住火 老师进来了 发现她喝酒了 就叫她去办公室 后来我把她扶到办公室 好不容易把她弄到办公室 她嘴里又说着要出去 我说你听不听我话 她说着 我听 我就听你的话 谁的也不听 听到这个 当时觉得挺心酸的我知道酒后吐真言吗 后来把她弄到办公室坐下 老师让我找她手机 要给她家长打电话 我去教室找到手机 就跑着去了办公室 老师打开了手机 我发现她手机壁纸 是我趴着睡觉的一张照片 当时挺感动的 突然觉得以前呢么对她是我的错 我陪她等到她父母来了 一直陪着她 她说她不想回家 当时挺心疼她的 我姐比我大一届 和我在同一个学校 所以下了小自习 会叫我陪她去上个厕所啥的 那天我正在她腿上躺着 我姐来我教室了 叫我下去 我就把她也叫上 期间我姐问我她和我啥关系 我拉着她说她是我对象 看见她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挺开心 就这样她对我好了整整一学年 初三开学了 我剪短发了 就是那种特别特别短的 和男生一样的那种 老师和同学都说我特别像男生 我依旧在我的特坐 她刚好坐我那边的第二排 我上课一扭头就可以看到她的那种 不知道为什么 从开学 我就特别喜欢看她 还害怕她发现 那会儿的她 内扣 齐刘海 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看 怎么看都看不够 初三了 我开始跑校了 我发现我怎么回家开始想她了 一刻见不到她也不行 恨不得无时无刻都能看见她 她依旧会买饮料给我 多的一样是我们说的话也多了 她给我送饮料的时候 会坐到我座位旁边的讲台呢找我说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意她的感受了 怕她坐那着凉 就把我的座位让给她 慢慢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第一次感觉到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在意她又是什么样子 后来换座位了 我坐到她后面了 快高兴死了 每天就开始各种作 给我同桌讲笑话故意让她听见 引起她的注意 她笑我就会特别满足 再换座位时 她成我同桌了 那时把我开心的 可别提了  我每天都会给她带早餐  给她买饮料 她每天会给我整理书 下了第一个晚自习 她都会把我送到校门口 给我整理完衣服才让我走 有时候我真的是太想她了 就会回到家又跑回学校 不然就是直接陪她上完第二个晚自习 在回家 我占有欲也越来越强了 不想她和别人特别好 不想别人喜欢她 我当然也不敢和她表白 想着默默对她好就可以了  记得中考体测那会 我每天跑步 导致我脚腕肿了 她就每天买着给我敷 体测那天 她跑完肚子疼 我跑完就从操场把她抱到了校门口 给她揉腿 逗她开心 那会真好 时间过的真快 要中考 因为我要去外面上课 就提前离校了  走的那天我俩都哭了 可能因为舍不得对方吧 再也不会是同桌了 再也见不到 我哭是因为我喜欢你只是我喜欢你 你不会知道 我再也没机会对你好了 再也不能每天看见你了 分开后特别想你 害羞的我 给你发短信 后来我们就开始每天发短信 比情侣还亲密 每天叫醒我的 不是闹钟 不是习题 而是想着万一她给我发短信我没回她该着急了 中考那天 我们约定好了 你来我家楼底找我 我们一起去考场 考完后的那个下午 咱俩一起去出去玩 好开心 放假了 一天不见你就特别想你 就想把你叫出来 终于在7月2号那天我忍不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开三年了 每天都特别特别的想你 每天都幻想着和你复合 可也只是想想罢了 第一次见你 是初一军训时候 朋友把你介绍...
    关于武诗琪阅读 334评论 0 0
  • 我的妈妈可能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最美的一个,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这世界上最好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严厉,...
    龙诗丹阅读 255评论 0 0
  • 你失联的第七天 今天没有课起来的很晚,醒了以后去洗澡了,我一直带着手机呢,我怕你和我联系,毕竟今天正好一个星期了 ...
    Daroro阅读 123评论 0 0
  • 敬之去学校已经两个星期了,说实话,我没有像其他的爸爸妈妈一样担心孩子在学校会怎样怎样?因为我知道,担心就是诅咒。所...
    谢静之妈妈阅读 385评论 0 2
  • 今天的日子过得浑浑噩噩,大学生活并没有自己在步入校园前想象的那样精彩,充实。这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真是令人无奈~不...
    Crystal幸运阅读 1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