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疯狂 为你痴》第十一章 倒霉的一天

  市场调研部共设有五个区,从外到里,依次为,一线资料区,分析总结区,策划区,审核区,实施区。很显然,跑一线是最累的,不分酷暑和寒月。

  李旭阳带领亚茹走进五层,一一介绍了每个区的工作内容和职能。最后,到了,市调部经理室。推门而入的瞬间,亚茹傻眼了。眼前坐在经理位置的,竟是那个金发女子莎拉。顿时,之前所有的工作热情,都成了泡沫般飘散在空中,分秒间破灭,失了踪影。

  莎拉有点认不出亚茹是谁,毕竟只见过一次面。李旭阳介绍到,“蒋经理,这位是新来的员工韩亚茹。韩亚茹,这位就是你以后的上司蒋莎拉。”

  莎拉客气的点点头,说,“欢迎加入我们部门。”莎拉仔细观察一番,对着李旭阳问道,“这位小姐,我好像没有什么印象。当初是我面试的吗?”

  李旭阳,顿一顿,咳了一声,在沙拉耳边小声说,“邹总亲自面试过关的。”

  莎拉,立刻挑起眉头,朝着亚茹上下打量了一番,不客气的问道,“你和邹鸣是什么关系?”

  还没等亚茹回答,李旭阳马上接道,“她是邹谦的好朋友。嗯嗯,好朋友。还有一点,我需要告诉你,她是北大真正的高材生。很多大型企业,都曾邀请过她。”

  一听是邹谦的好朋友,莎拉的嘴,马上乐开了花,说道,“哎呀,明白了。就是说,有实力的空降手呗?我会好好培养的,放心。”

  李旭阳点点头,对亚茹说了声,“祝你工作愉快”,走出了经理室。

  亚茹的脸色已经铁青,索性什么也懒得解释。她恨,邹鸣偏偏把她送到了莎拉这个女人的身边。她更恨,邹鸣把莎拉安排到了自己的公司。以为,毕业了,或许能和他谈一场恋爱。现在看来,恋爱离她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莎拉热情地拉着亚茹,走到每个区给大家介绍。最后,问一句,“你想去哪个区?”

  亚茹,干脆的来一句,“一线资料区。”

  莎拉有那么一瞬间诧异,随即,满意的点点头,夸道,“这个高材生,不错。我喜欢。”

  亚茹内心,嘲讽道,(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只有这个区可以整天在外面。而且,即使在公司,也不会跟你有什么直接的接触。)

  亚茹勉强露出笑容,说,“我会认真工作的。”                          ―――――――――――――――――

  回到一线资料区,目前在坐的有三个女人,两个男人。据说,跑现场的还有四个男人。看这些人的年纪和自己相仿,应该也都是刚毕业的毕业生。

  亚茹,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叫韩亚茹,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你好!欢迎欢迎!”邻座的短发姑娘微笑着说。

  “你好!可算来了个美女。”对面的胖乎男生,热情回应。

  其他的两个女生,也点头微笑。胖乎男生旁边,还坐着一个男的,皮肤干干净净的,瓜子脸,细长单眼皮,高挺的鼻子,柔顺的直发到眉底,是个很俊秀的男生。

  那个俊秀男,朝着亚茹,单手抬起,摆摆手,抛了个媚眼儿。亚茹,笑了一笑。

  对面的胖乎男叫曾文辉,他是这个区的组长。每个人的工作和任务都由他来安排。

  亚茹利用十分钟左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办公桌。曾文辉利用她整理的时间,写了几个工作任务,递给了她。

  曾文辉看了看亚茹,又说一句,“要不,叫小陈陪你一起去吧?你刚来,也不太熟悉。”

  曾文辉旁边的陈刚,激烈的点头,表示赞同。

  亚茹马上回绝道,“不用了,谢谢。这种调查,我实习时做过。自己可以的。”

  亚茹,马上起身就要出去。曾文辉,瞪大眼睛问“你不会现在就要去吧?上午都过一大半了,现在去太晚了。还是明天去吧。”

  “没事,我尽量早点回来。”

  大家伙都你看我,我看你,不明白这人是天生工作狂,还是翘班儿狂。第一天上班就跑现场,前所未有。

  走出Ω公司的大门,亚茹深深吸一口气,仿佛这才活了过来。这个班,实在不爱上了。想看的人,影都见不着,不想看的人,天天在眼前晃悠。她苦笑着,对自己说,人生哪有那么简单。

  亚茹甩开满脑子的邹鸣,去往现场。她的任务是,去郊外城区,了解查探最新研发的“源生奶片”的服用情况。消费者的反馈与源生奶片本身的功能是否相符。

  由于时间比较晚了,坐公交车太慢,所以打了个出租车去。一路上,亚茹看着窗外发呆,也没注意具体的风景。

  大概过了四十分钟,终于到了目的地,车停了下来。亚茹,开始根据地址找专卖店,连锁加盟店,指定授权药店。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干脆没有地址里的那个街?

  她终于想起来向当地人请教这个事儿。找个警察叔叔问了一嘴,那警察叔叔瞪个大眼睛,说,“美女,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HH县啊?”

  ”HH县在城东头,这是城西头。”

  亚茹一听整个傻眼了。这两个地儿,她是哪个也没去过,司机说是哪,便就信了是哪。可恨的出租车司机。亚茹咬牙切齿。

  这都下午两点多了,现在赶到HH县似乎有点太晚了。可是,刚刚很自信的样子走出了公司,要是空手而归,岂不是太尴尬。

  亚茹,还是重新打上车,去了HH县。到目的地时已经快四点了。亚茹匆忙赶到各个网点,进行调查和记录。

  等到走出最后一家药店时,天色已经暗了,北京时间正好指向八点。她疲惫得拖着身体,走向客车站。因为,身上的钱已经花光了。要不是打了回冤枉车,也不至于这么可怜。

  亚茹买了张9点的返城票,坐在车内,望着漆黑的夜景,心里那个苦涩。在如此身心疲惫的时刻,她的眼前浮现的,仍然是邹鸣。亚茹,为之前自己对邹鸣的胡乱猜测,感到可笑至极。什么‘你已经读懂了我’,就是一个批阅而已。韩亚茹,醒醒吧,别自欺欺人了。

  整十点客车才到达城内。亚茹,又累又饿,加速赶回了家。突然,墙角处,出来一个人,吓了她一跳。

  “是我,别怕。”

  耳边传来熟悉的磁性声音。是他,邹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