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和拥抱未来精准教育哪个好?有谁知道吗?

作为一个孩子在拥抱未来幼儿教育学习了53天的家长,真心实意告诉大家,想好好教娃,就先别考虑钱。对于钱的正确思考,应该是,这个钱花的值不值,而不是多不多,。

他们是做3~6岁幼儿教育的,我参加的时候我家宝宝刚4岁零2个月,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一天天见证自己和宝宝的成长觉得非常幸福,因为时间关系我就发一些我家宝宝的成长记录

开课第38天

阅读时,加入绘声绘色的演讲,效果会更好

今天宝宝值得夸奖的地方或让你感动的一件事:今天早上离开的时候,我先是带着宝宝一起出门,他好像发现我要去上班,非得让我抱着,直到我把他抱到外面宝妈吃早餐的小店里,然后我就跟他说,爸爸要去上班了,你要乖乖啊!连着说了几遍,感觉他平静了一些,我就顺手把他给到宝妈了,一直在宝妈的怀里看着我,我跟他说拜拜!今天很好,早上跟他的分开,没有让宝宝哭闹,这是少有的一次,非常值得夸奖!

通过今天的课程学习,我收获到了:本周总结3点:

1、宝宝的自主意识开始变的很强,比如玩水、还想自己拿勺子和碗吃饭等等并且不要大人帮助,前一段时间是对外面的事物很感兴趣,现在开始研究家里的各种东西,除了玩具,特别中意厨房和厕所。

2、最近的共读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宝宝的专注度开始变的差了,我是在想是不是我们大人出现了问题,影响了宝宝呢?主要是宝宝特别喜欢厕所和厨房,我们有时间照看的时候会让他玩一下,但是没有时间的时候,肯定是不会让他去碰,这样可能是一个变相的限制,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我也分析了一下,主要是我们出现在厨房的频率比较大,有时候做饭的时候,宝宝会跟在身边,所以造成了宝宝会对大人经常关注的东西感兴趣,最关键的还是我们大人没有给宝宝做一个表率,比如经常看书的习惯,这应该才是根源。

3、回应宝宝这块有改善,但还需要做到更多,从其他宝爸宝妈的总结里,我看到他们对宝宝的回应是有语言有动作,同样的宝宝对宝爸宝妈的回馈也是积极的,这是我需要重点去改变的一个方向,可以做一个非常好的借鉴。今天晚上回来,我给宝宝阅读的时候,开始尝试绘声绘色+动作来讲故事,宝宝的反应确实很棒,讲到一些动作的时候,我会有些夸张的把动作做出来,他会呵呵的笑起来。加油!加油!加油!

开课第50天

家庭关系越来越好

今天学习课程30分钟,主要学习了人际交往的内容,包括愿意与人交往,能与同伴友好相处,具有自尊、自信、自主的表现,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动的去关心宝宝,常常陪伴宝宝做游戏,让宝宝感受与大人交往的快乐,建立亲子关系。之前我陪伴过宝宝一段时间,那个时候,我基本是满足了宝宝大部分的需求,也经常的陪他玩一些游戏,我感觉他还是能感受到跟我一起玩的比较开心的心情,包括现在一回家都是要让我抱着,还抱的我蛮紧,我初步的判断宝宝还是蛮亲我的,有他觉得好玩的都会拉我过去,或者是需要帮忙的事情也是找我,就是晚上睡觉的事情还只有宝妈能搞定;跟其他宝宝的相处还蛮好的,我从宝妈那里听说了很多他跟有些宝宝玩的还蛮好,就是他比较熟悉的宝宝跟他一起玩玩具,大家都是轮换的着玩,有时候也抢着玩,但是不会比较闹的情况,现在宝宝到外面都有一起玩的小圈子,都是差不多大的小宝宝,相互挺熟悉的。我在家里的时候,主要是多鼓励他,做好的就鼓掌,没有做好的,先安抚再给他加油,让他自己做,确实有些困难的,他发出需要帮忙的信号我就去帮他弄,比如爬凳子、拿高处的东西等等。目前我们一家三口的状态都还不错。家庭关系越来越好。

开课第58天

情绪的刻意练习

通过今天的课程学习我收获到了:我今天特意注意了自己的情绪,就是在坐车时我有好几次被别人挤,想发火的时候,我按照课程里的方法,做深呼吸调整,然后就想到了,自己的情绪不是别人的带给我的,而是自己对这个事情的想法太过激烈,带出了自己的情绪,不是别人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我开始接纳自己的这一个缺点,从这个过程,确实能帮助我把情绪调整到平和,当然还是不太激烈的情况下可以,目前我还是要多观察自己的情绪,每天要对自己做一些反思,尽量的保持平和,我最近感觉这个平和非常的重要,从上班的时候,我观察了下其他人,我发现有些能够让我产生情绪的事情,别人在交流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情绪,比如两个人在前面走,挡住了后面的人,后面的人还是蛮有耐心的在后面,我要是赶时间的时候肯定得有情绪,所以,有时候不能急,慢慢来,不差那么一会的时间!

开课第59天

自我进步成长

今天宝宝值得夸奖的地方或让你感动的一件事:(参加精准教育第60天)本周总结三点宝宝的进步:

第一,宝宝的情绪比较的稳定,虽然我们家长是有些情绪的问题,但是在宝宝面前开始保持克制;

第二,最近宝宝的固化阅读做得很好,通过清哥指导的一些方法去实践,帮助我看出了问题,目前的固化阅读基本上能够做好,就是宝宝的关注点会在绘本上,并且还会听故事,比起之前要专注很多,感谢清哥一直的帮助和鼓励,还有宝妈也是比较辛苦的在跟宝宝固化阅读;

第三,宝宝本周特别明显的进步就是安全感方面有很大的进步,之前还是蛮胆小的,不敢跟其他小朋友去互动,本周有两次宝宝展示了他的社交能力,一次是跟比他小的宝宝交流,让那个小宝宝摸自己的光头,还有一次是今天,我带他出去外面玩,转了两圈,他发现有三个小朋友玩的特别开心,他就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玩,时不时的对小朋友们笑,还好这几个小朋友蛮友好,都尽量的不碰到他。非常棒!

通过今天的课程学习,我收获到了:从情绪课程中学习到的观察自己的情绪,并且接纳自己的情绪,这周理解最深的就是这个,以前听课程的时候了解到情绪是自己的问题,别人只不过是一个外因,当时挺有感触的,但是过后还是没有怎么去落地,直到本周反复的听了管理情绪的课程以及清哥的点评指导,让我逐步的开始去觉察自己的情绪,课程里倪姐说过,每天解读自己的三个情绪,我其实每天也没有那么多的情绪解读,主要是心情不好,那我就对心情不好这个情绪做分析,为什么我的情绪他不是别人的问题引起的,而是自己的问题?从这里我就开始像放电影一样的回忆自己过往,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情绪产生,这样的一个提问会让我做一些反省,再加上清哥在点评里给我说了一些方法和不断的鼓励,让我从情绪来了总是在别人身上找问题,到现在开始出现情绪的时候,我会停一下,虽然后面还有很多的问题要去思考和理解,同时憋火也很辛苦,但是有这样的进步,对我来说迈出了很大的一步,我感觉自己的进步是比较慢的,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坚持,跟写总结一样,当时我根本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坚持到500多天不断的,也还是干下来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加油!

开课第70天

1、先跟后带与登门槛

通过今天的课程学习,我收获到了:今天再听了有效的沟通方法,先跟后带,我感觉有点是在做登门槛战术一样的,先跟客观的事实,这肯定都认可的,主要是通过这部分来取得信任或者是加深亲子关系,然后再根据目标去带,刚开始清哥说这个需要细分,当时还没有怎么搞懂,现在越听这段越感觉就是做好细分,对自身和宝宝都是这样的,跟要说客观事实,目的是要拉近关系,这就是非常落地的执行方法,带的重点我认为还是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想要什么结果?这个搞清楚了后面心态和话术才好定,课里也讲了带的目的就是收集原因、引导对方把焦点放在解决问题上、说服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这第一点就是类似于提问题,问题提的越多解决办法就容易找到,说服的时候能更容易些,我觉得第一、二点是苦干,第三点是巧干,也是咱们最终的目标,这是从课程上去理解的一些内容。

说实话,刚开始我是冲着他们承诺21天学习不满意无条件退全款去的,因为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看着宝宝的进步我庆幸当初自己的决定太正确了,虽然还没学到99天,但是看着宝宝还有我自己的改变,我坚信,我家宝宝成长五好宝宝不是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篇收集作者 2016 年 12 月期间的一些或成熟的或不成熟的想法。字数约 5060 字;阅读时间约 20 分钟...
    EncyKe阅读 644评论 0 0
  • 周末,正在厨房挥汗如雨,忙着做饭、煲汤,闺蜜发信息过来问我认识律师朋友吗?我一听就猜遇到麻烦了,忙问她怎么了,...
    原野花开阅读 3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