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麻烦

r恋爱时从来没有吵过架,认识的感觉也非常好,彼此也真心,我以为这样的日子可以很完美的过一辈子。

我憧憬着一切美好的事,可是等真的有一天我们走进婚姻,婚姻也是非常美满幸福的。那时候我们租的房子,虽然我们彼此都有房,只是没交房。

在结婚的时候因为男方的父母从来没有尊重过我的家人,结婚闹得非常不愉快。那时候,我最痛苦,感觉快过不下去了,彼此提过分手。

不得不说男方的父亲是个奸诈小人,就想一分钱不花就把娶了。去我们家见面从来不谈婚事,还得我陪嫁我的房子。

从来没有尊重过我家。我妈说算了,自己先生好就行。婚结了,家公便打电话开始支配我买这买那,却从来不叫他儿子买。我跟先生的钱是分开来的他一清二楚。那时候我还在休产假,要还贷,生育津贴没发下来,我自己都度日如年,没想到家公还一天到晚叫我花钱买东西。

明知道我还要还房贷,却天天渴望花我的钱。不知居心何在。

结婚后,我跟先生两个人租房子租,家公偶尔会送菜下来。但是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不见面,那个时候几乎没有矛盾。

日子相对太平。半年后我怀孕了,因为孕吐厉害,几乎吃啥吐啥,每天像病人一样。先生那个时候很忙,也没有太多时间照顾我,我有时挺个大肚子去菜市场买菜,做饭。而家公家婆在家既然没来照顾我一天。

有次在值班,我晕倒了,是低血糖。先生告诉他父母,父母就煲了汤来,然后走了,丝毫没有留下来的意思。

我当时觉得没什么,反正日子也就这样过,也没有那么矫情。后来七八月的时候,又一次晕倒在岗位上,家公不但没同情我,反而指责我,说我让他们担心了,我家婆从来没有关心过我怎么样,既然问他儿子胎儿还有没有胎动。

那时,我不能生气,只好自己照顾自己。我租的房子离我姐家近,我姐一周五天每天煲汤给我送过来,有时候自己去拿,有时候是先生。

我姐怕我受罪,有时买鱼,买虾给我送来,就怕我再晕倒。

生孩子的那一晚,我和先生都没经验,破羊水后,我就告诉我姐,先生告诉他父亲。我姐陪我一起去的医院。

当时生不下来了,家公家婆来看了一眼就回家了,说回去卖化肥农药。只剩先生,我姐只好请了假一起陪我,帮我送饭菜。

又过了一天,打了催产针,因为痛的厉害,开指的疼痛,我哭了,哭的一沓糊涂。家公还打来电话,问怎么回事,还生不下来。

天快亮的时候,我疼的实在受不了。所以叫了护士,护士说去待产房,在待产房半个小时终于生下来,是个小子。

可是那一刻并非非常幸福,因为还有痛在。一度撕裂,护士在缝伤口,没有打麻药,清清楚楚的知道在缝针。但是已经疼的麻木了。

家公家婆杀了鸡来,其实鸡是我妈准备的,早就放在先生家里。喝了鸡汤,吃了午饭,家公家婆回家了,只剩先生来照顾我,还有我姐。我姐帮我擦洗身子,晚上只有先生守夜。

因为都没经验,那么冷的天,孩子就呆在婴儿车上,直到夜里护士查看病房,才告诉我们要放妈妈身上,两小时喂一次奶。

月子回到了乡下,先生休了陪护假便回城里了,留我孤儿寡母留在老家。当时我哭了,怎么都无法接受。

每天鸡汤,鱼汤,鸡也是家婆要求我妈要送过来的,说是给我吃得。每天我吃的少,因为不懂,所以奶少,每次喂奶疼得我都咬着牙流泪。

吃的也很差,家公家婆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交伙食费,所以一般是豆腐,青菜,肉都很少做。

因为实在受不了,5个月大的时候我来到市里跟先生,房子装修已经半年,所以儿子和我跟来了,我实在受不了,宁愿一个人独自带大。后来去上班了,老人才过来,随着矛盾的不断加深,我们吵过架,发过火。

断奶后孩子被无情的带回农村,我日思夜想,但是都没有办法,他们就不来,说是做生意,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是淡季,他们回去就是打麻将,一个白天玩,一个晚上玩。

我没有办法,只好忍了。

可是那是我儿子,你们有什么权利就带走。我不同意也不尊重我的意见。只是因为先生是愚孝男,认为自己的父母永远是对的,而我永远只是一个外人。

每次吵架都说是我的错,不该对他父母凶,他父母带我儿子三次受伤非常严重,留了疤,我还不能大声地说话。

我说送幼儿园,他爸妈不同意,先生也不同意,结果在乡下我儿子又摔一跤,半边脸都是黑的。一哭一闹都流鼻血,我说了几句,先生还匆过来打我。

当时我傻眼了,我说离婚,当晚我便住宾馆去了,第二天打电话给先生说去离婚。

到了离婚地方,我依然坚持离婚,可是当我看到儿子的时候,我又心软了。

儿子被他们家人教成叫我阿姨,那一刻心真寒,可是看着儿子那瘦小的身躯我有点悲哀。

孩子还那么小,我要离开了,谁还会疼他,爷爷奶奶连吃得都舍不得给你吃,谁还会对你好。

那一刻在倔强的心,我都碎了。儿子对不起,只怪我没能力请一个保姆照顾你。

本来说好离婚的,可看着孩子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心软了,因为他们也下班。只有下午才能离婚,下午我回了单位,就不打算离了。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先生以前从来没有动过手。可是这一次却像疯了一样,也许在他的眼里,媳妇永远只是一个外人。

对于这样的恨,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加倍的还给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