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姑娘的福利!学会这样撩小哥哥,妈妈再不用担心你找不到对象

之前一篇文章,分享了如何利用人的行为风格特点来撩小姐姐。今天满足一下小姐姐们的需求,看看如何利用小哥哥的行为风格特性来撩他们。

首先,还是要强调一下小哥哥们都有哪些行为风格的特点。

D型——霸道阳光男

这种类型的小哥哥活泼好动,积极主动,富有冒险精神,热爱挑战,更享受战胜挑战后的成就感。他们自信果断,有主见,行动力强,喜欢不由分说的霸道行事,爱面子,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往往给人以强势感。

I型——幽默善言男

这种类型的小哥哥的颜值较高,因为他们很重视形象,特别是给人的第一感觉。I型男热爱社交,风趣幽默,能说会道,往往是聚会的核心。他们猎奇心重,追求新鲜感,喜形于色,享受被关注重视的感觉。

S型——温柔靠谱男

这种类型的小哥哥的特别有亲和感,脾气好,性情随和,温柔体贴。他们谦卑,稳定,平和,包容心强,能理解支持他人,把每一项任务,看成职责所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也习惯了迁就和妥协。

C型——沉稳高冷男

这种类型的小哥哥沉稳,不爱说话,总是摆出一副没有情绪波动的脸面。他们善于观察,注重细节,逻辑推理能力强,为人谨慎,做事专注,讲究条理,追求卓越,给人以难以相处之感。虽表面如此,其实内心活动极为丰富。

类型回顾完毕,下面来看看具体怎么来撩。

一、搞定D型男

D型男做决定快,喜欢跟着感觉走。他们好胜,追求刺激,喜欢有挑战的生活,看重面子。想撩这种类型的小哥哥,就要投其所好,拿出你的自信和勇气来,给他们一个挑衅的眼神,一句“嘿,哥们,敢不敢打个赌,输了把你微信给我”。如果他们追问“那你输了怎么办?”回他们一句“你先赢了我再说。”这招对D型男几乎是百试百爽,妥妥地激起他们的好胜心。

然后就是打赌内容了,说一个自己能控制的赌约,比如“我赌你背不过我的微信号“,然后快速地说一遍。结果自然是无所谓,反正目的是达到了。这种略带撒娇似的打赌,D型男既不会觉得简单,没挑战性,也不会觉得背不过没面子,反而是对你产生好奇感,把注意力从关注打赌这件事上转移到你的身上。如此就成功抓住D型男的心啦。

与D型男相处有几个要点。

1、很“直“,需要理解。

D型男反应太快了,而且不太能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他们认为怎样就会怎样。所以,他们的“直“有时是比较霸道。遇到事自己就决定了,都不会和你商量一下,让你觉得很不受重视。他们的”直“有时是不解风情。两人约会,你说”呀,都这么晚了,是不是都没车回去了。“本想暗示他们自己没车就不回去了,但是D型男却真的能给你把车找来车送你回家。

2、爱面子,需要维护。

男人都很要面子,D型男更甚,他们强势果断,会让他们在觉得没面子时迅速作出回击反应,互怼、怒斥、动手都是常见状态。所以,当他们做了什么错事,不要当众指出或者发难,现场帮着弥补或者维护,让他们面子上过得去才是最好的选择。有什么可以等到私下里再和他们讲,那个时候他们会很容易接受,毕竟D型男是讲道理的。

3、放权,需要肯定。

让D型男做事,只需要告诉他们干什么,干成什么样就可以了,其余他们会自己安排的。比如说做家务,他们最讨厌你说要先擦桌子,再扫地,最后拖地,他们会想我就先扫地,拖地,再擦桌子怎么了,打扫干净不就行了嘛。所以让他们干就要放权,不放心他们就别让他们做。

对于他们干完之后的结果一定要给予肯定,“真棒,没想到你打扫的这么干净,比我做的好多了。你太厉害了。”这样的夸奖对D型男十分受用,就事论事的肯定会激励他们干事的动力,下次说不定就自己主动做家务了。

二、搞定I型男

对于I型男这种天生热情,乐于交际的人来说,撩他们的关键在于给他们足够的新鲜感。可以直接对他们说“嗨,帅哥,能不能帮我买瓶水?”乐于助人的I型男基本不会拒绝,可能会问你“自己怎么不买”,不管他们说什么,你就回“这样我就有机会加你微信,认识你了呀”。

如果你能提前打听到I型男的名字,还可以直接对他说“XXX,咱们加个微信吧“。他会意外,问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回他”加了我就告诉你“。I型男喜欢受人瞩目,直接喊他的名字,会让他觉得受到关注而感到高兴,同时意外你知道他名字的原因,这样就把他的好奇心调动起来了。

与I型男相处要注意调动他们的情趣,因为他们一旦适应一些喜欢的习惯就会变得伤感,比如生活的一沉不变就会让他们不快乐。你可以为他们的生活中多增加一些仪式感,比如布置一下房间,来一顿烛光晚餐,又或者送他们一双心仪的AJ,再比如约他去听一场德云社的相声。总之,不断的增加你们之间的情趣,那么你们的关系就会非常融洽。

另外,I型男非常需要被重视,一定不能忽视他们的表现,特别是他们用心做的时候。第一时间的肯定和赞美对他们非常管用。比如,还是做家务,你可以在他们干活的同时表扬他们。“真帅,做家务的男人最帅了”,“你真能干,我太幸福了“类似这样热情肉麻的话可以尽情送给I型男,他们真的是可以完全接受的。

不过,I型男有一点是需要被理解的,那就是不能对他们说过的话太较真。他们口才好,善于表达,有时候为了烘托气氛说出的话会有些夸张,不能照单全收,否则会失落的。比如说,I型男夸奖你做菜好吃,你就得掂量一下,也许他们说的70% 才是你真实水平,可别真觉得自己已经是米其林三星主厨了。

三、搞定S型男

S型男的特点是太被动,太稳定,不喜欢改变,害怕冲突,不敢表达和提要求,所以撩他们就要放下矜持,主动的贴上去。虽说S型男不喜欢主动,骨子里却对主动的人有莫名的好感。走上去落落大方对他们说“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他们随和、配合的特点,使他们完全不会拒绝你。如果你还能展现出女友力来,那对于S型男来说就是致命的吸引力。他们的特质使他们在冲突和矛盾面前有些束手无策,这时你的挺身而出,在他们眼里你就是救世主。比如,走路被撞,对方强势不讲理,S型男想选择算了,避免冲突。你一把拉住他,转身与对方据理力争,留下一句话“我不允许我的男人受委屈“。这时,他的眼里就满是小星星了。当然见好就收是必须的,太过不依不饶,咄咄逼人,就会让他感觉到压力了。最后收场来一句”我听你的,不计较了“,把面子给S型男维护上。绝对的完美拿下。

与S男相处是最舒服的,他们包容、理解、支持、配合、忠诚度高,会让你感觉十分安全幸福,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接受他们的优柔寡断和婉转表达。想让S男做个选择很难,所以别逼他们,既然想听他们的决定,就给他们时间和空间,否则就自己决断,反正他们都会支持。想知道S型男的需求也很难,他们总是表达的过于婉转,让你搞不清他们到底想要什么。比如说,他们会突然关心你在忙什么。千万不要以为他们是单纯的好奇而已,他们只是想让你理理他,和他说说话,觉得你冷落他们了。能给出的建议就是平时多关注一下S型男,多鼓励他们说出自己的想法,表达的直接一点,多花时间和他们交流是一种很好了解他们的方式。

四、搞定C型男

C型男可不好搞,慢热,细致闷骚,喜欢揣测别人心理,精通各种套路不明说,总表现出一副深沉老道的样子。他们很看重规律和原则,对人际不敏感,不要指望能让他们一见钟情,所以撩起来就得慢慢来了。

首先混个脸熟就好,找个机会先接触一下,比如说,不小心撞到他们,碰掉他们的饮料,借机表示要赔偿他们。他们肯定是不会要的,你就有了下一次接触的理由。再见时,硬塞给他们一杯饮料,表示自己是个有原则的人,做了错事就要负责到底。同样坚持原则的C型男就会对你多看一眼,等到下次再见,就可以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了,一回生,二回熟嘛,何况已经第三次了。这时表达你们好有缘分,居然又遇见到。此时C型男就不会那么谨慎了,你完全可以尝试要他们的联系方式了。也许他们已经洞察到了你的意图,会主动和你戳破你的小伎俩,你就接着配合他们往下演就好了。他们很享受这种感觉的。

与C型男相处好坏参半。好的是他们很会照顾人,细致贴心,简单说就是你出门都不用带脑子,带个嘴负责吃就可以。他们会安排好一切,从你化妆出门的时间,到走哪条不堵车,吃完饭等场看电影期间干什么都规划的明明白白。不好的是他们过于完美主义,总是很挑剔,又不善表达,所以很难从他们嘴里听到一声“好“来。他们最常说的是“你这里还不行”。比如,问他们今天的菜好不好吃,你会听到“茄子油少了,不太好吃。”“红烧肉老抽放多了,颜色太深“类似这样的话。而且他们又喜欢抓细节,讲出来的话特别实际,让你没有半点可以辩驳的,总感觉在他们这里得不到认可。

另外一点就是,C型男特别没有情趣,因为他们很自制,情绪不外露,你给他们任何惊喜或是感动,他们都没什么情绪反应,甚至是和他们发脾气也是如此。所以你会感到特别无趣,像是对着一个机器人。其实,说了C 型男是闷骚男嘛,心里活动丰富着呢,你做的一切他们都看在眼里,嘴上不说,心里早就乐坏了,感动坏了。你看到他们对你更细致入微了,就是他们给予你的反馈。

以上就是撩各种类型小哥哥的方法了。单身的小哥哥以后外出要注意了,小心来搭讪的姑娘用套路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C语言中,五种基本数据类型存储空间长度的排列顺序是: A)char B)char=int<=float C)ch...
    夏天再来阅读 3,074评论 0 2
  • 一年级语文上册生字表 生字表一(共400字) 啊(ā)爱(ài)安(ān)岸(àn)爸(bà)八(bā)巴(bā)...
    meychang阅读 2,633评论 0 6
  • 有一段时间,孩子天天满嘴名言: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真相只有一个” “没有心就不会痛” “今朝有酒今朝...
    乔沐之语阅读 165评论 0 0
  • 今天,战斗着装又是一个40000步,脚疼,腰酸。翻了一个山头又一个山头,想起了那首歌,“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
    爱笑Super陆阅读 81评论 0 3
  • 今天我跟次琼乘坐队长杨晓瑾爸爸的车来到了三条沟支教点,百废待兴,一切要自己动手去做,真的很累,但看到教室和住的地方...
    空阶空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