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拉拉,我爱上了一个男人(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烦客今天讲的故事有点长,全篇读下来需要一些耐心,但烦客保证看过不会让你们失望。

(一)童年噩梦

我叫美佳,出生在南方的一个小城清镇。我爸妈都是服装厂的工人,妈妈是个漂亮贤惠的女人,在厂子里也算是一枝花,追的人不少,当然我爸也是其中之一。

听我妈说,当时厂子里想娶她的人不少,好多厂干部都托人给我外婆稍信想喜结良缘,最后都被外婆拒绝了。

因为妈妈是家里的老大,父亲死的早,底下好几个弟弟妹妹都需要她帮外婆带,外婆说嫁个门当户对的不会受欺负,最后妈妈嫁给了同一流水线上的打版工人,也就是我的父亲。

自打我记事起,就看我妈从早忙到天黑,伺候一家人吃喝。我爸呢,他什么活儿都不干,还特挑剔,吃的不好了不行,酒供的差了就开骂,晚上喝完抹抹嘴就出去找工友打牌,有时候打到深夜甚至夜不归宿。

他才不管你睡觉不睡觉呢,赢了回来就小曲一唱,输了回来就喊爹骂娘。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门被当的踹开,妈妈就把被子蒙住我的整个头,让我装睡,就当听不见,我知道她其实心里也很害怕。

爸爸是个外面软家里横的男人,在外不顺心回到家里都找我妈出气,我妈要是不顺着他,立马就会挨一巴掌,这都算轻的。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把厂里工友请到家里吃饭,桌上摆的十几盘菜全都是妈妈一个人在厨房做的,他们一边吃一边喝,最后爸爸喝高了,妈妈劝他少喝点,他就开始骂我妈,甚至要动手打她,幸好那么多工友都在场,把他给拦下了。

由于外面快要下雨了,大家很快就散场了。

待工友走后,妈妈一个人在厨房收拾,爸爸还在厅里一个人继续喝,他一边喝一边骂大街,“老子就喜欢喝酒,你个女人管得着嘛,老子爱喝多少就喝多少,少管老子!”

我赶紧跑到厨房踮着脚够到妈妈耳朵边上,悄悄告诉她“你千万别说话,爸爸说啥你都不要吱声,就当没听见,听见了吗?”妈妈嗯了一声继续埋头刷着摞得比我还要高的餐盘碗筷。

妈妈收拾完厨房往卧室里走,爸爸喊住了她,让她给他倒酒。妈妈不情愿地倒,酒满后爸爸让她把酒喝掉,妈妈从来滴酒不沾说不喝,他一下就怒了,騰地站起来一手掐着妈妈的嘴,另一手拿起酒杯就往妈妈的嘴里罐。

妈妈被呛的咳嗽不止,吐了一地,爸爸看到妈妈把他的酒吐了,一脚踹在她的腰上,把她踹倒在地,然后抓起剩下的半瓶继续玩命往妈妈的嘴里罐。

我看到妈妈的脸被憋的通红,额头的青筋凸显,眼泪、白酒、唾液的混合液体顺着她的脖子往下流,妈妈被呛的说不出话。

我以为她要死了,我用拳头拼命地打爸爸,然后狠狠的咬住他的手,他一巴掌毫不留情地把我打倒在一旁,然后拽着妈妈的头发把她拖进卧室,门瞬间被“咔”的一声死死地插上,任凭我拳打脚踢都无济于事。

我听见里面的动静很大,不停地有家具撞击声,妈妈的哭喊声也很大,我很害怕也很慌乱,我想只有找到能管得了我爸的人才行。

我记得那天晚上外面的雨下的很大很大,我跑在瓢泼大雨里,我的眼泪交织在雨水里在我的脸上画成一道道河。

路很滑我摔了好几跤膝盖上都是血,但我一点都没觉得疼,我爬起来继续在雨中拼命地奔跑,鞋子跑丢了我全然不觉,我只知道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把爷爷找来,不然我妈就要被打死了。

至今我还清晰的记得,回到家后,卧室雪白的墙壁上到处呈现着一簇簇万花筒一样的血红色的图案和一个躺在地上衣服被撕扯的狼狈不堪的女人。

让我开始厌恶这个被称呼为“爸爸”的男人还并不是从那天夜里开始,更让我觉得恶心的是,他背叛了妈妈。

工厂的效益越来越不好了,爸爸被辞工,但他仍然可以厚着脸皮在家里作威作福,没钱就伸手管我妈要,我妈说没有他就动手打她。我的同学还跟我说我爸在他家打牌,怀里还坐着的那个女人不是我妈妈。

爸爸照旧出去打牌,还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这些我妈都有耳闻,但为了我有个完整的家只好揪着自己的心继续忍着。

有一次爸爸把家里存折上所有的钱都取走了,跟一个野女人跑了。放学回家后,我看到地上坐着的是一个被完全击垮的女人,佝偻着背,瘦弱的不堪一击。

后来我知道,那次的学费是妈妈卖了血给我交上了的。

自那以后,我开始觉得男人很可恶,他们喜新厌旧,他们身上很脏,他们是绝对不可信任的。

我开始尽量和男生保持距离,看见男老师的眼神都觉得恶心……

(二)青春霓虹

自从我爸离开了这个家,带着小三浪迹天涯,我越发觉得男人这个物种不靠谱。随着我越大越漂亮,我发现我身上自带一种强烈吸引异性的磁场,我认为是我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了。

我考上了省内的一所大学,因为个子比较出众,脸蛋又很白皙,我在学校算是比较惹眼的,尤其当我在某时尚杂志做内衣模特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追我的男生更是疯狂到难以复加,几乎每天早上一睁眼就会有鲜花映入眼帘,我能敏感的嗅到那些女生嫉妒眼神中带来的羡慕。

但我根本看不上学校里的男生,我觉得他们一个比一个幼稚,无论他们在我身上做出多少努力,我一点都不为之所动,但我决定陪他们玩一玩感情游戏。

也许是我看惯了“那个男人”抛弃我妈后让她痛不欲生的样子,这回我倒想看看男人爱上我然后又被弃之远去后表现出来的痛苦神情。

我在学校里换男朋友跟换衣服一样频繁,我发现我跟哪个男生都长不了,我看透了他们的把戏,他们可以为了多打会游戏而忘记约会时间然后没有一点忏悔之意,他们宁可在操场上踢球流汗也不愿多花时间陪你逛街购物,他们吃饭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地抽烟全然不顾周围人的感受,他们可以放肆的把身上带着汗酸的臭衣服甩给女友让她们像蜜蜂一样无私劳作然后骄傲的跟舍友炫耀。

每当他们做出某个让我不痛快的举动,我便立马甩了他们,然后看着他们苦苦哀求又得不到的原谅抓心挠肺的样子,我心底就油然产生一丝丝快感。

内衣模特做的小有名气后,有厂家邀请我去车展站街。有次在广州车展上我遇到了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男人,他当场预定了我身后的红色凯宴,然后要了我的微信,这个映入我眼帘的男人自此改变了我的生活轨迹。

第一次约会他就送我一个Prada的杀手包,他是做钢铁生意的,身价至少有2个亿。他说他看上我了,如果我愿意跟他去上海,大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全由他买单。

我休了学,跟他去了上海,他对我很好,给我租了公寓,每个月给我一万块现金,又给了我一张无上限的信用卡。我把自己献给他的那天,他把红色凯宴的钥匙塞在了我的手掌心。那段日子简直是天上人间,我白天游荡在高档商场购物,晚上到夜店消遣找乐。

我的生活纸醉金迷,爱上我的男人越来越多,我曾跟一个长的像何润东的调酒师滚过床单,后来他总缠着我要我嫁给他,我怎么可能嫁给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毛头小子,真是头脑简单愚蠢的可怜。

一个富二代在跟我跳完一支舞后愿意花二十万买我一夜春宵,我对这种一见女人就想上床,裤子一提就走人的滥情渣男着实嗤之以鼻。

那个带我来上海的男人一个月过来看我两次,他有老婆有孩子,而我也完全没有必要成为他的附属品,他说过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我喜欢。

我以为我的伎俩可以骗过任何人,当他把我跟其他男人一起亲热的照片甩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有些吃惊。他说有一次过来看我,看见屋里没人,就在楼下的车里等我,当看到我和一个男人相拥上了楼,他的整个心都被撕裂了。

他说这辈子除了我从来没有爱过任何女人,他说第一次见到我才知道什么叫怦然心动,他抓住我的肩膀拼命的摇,问我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还要背叛他。我说那就这样吧,游戏结束了,他很震惊。我收拾东西要离开,他不让我走,他说除了名分什么都可以给我,房子、车子、金钱只要我开口。我对他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然后头也不回离开了他。

那天我第一次为了一个男人留下了眼泪,有那么一刹那我感觉自己有些残忍,当眼泪掉在地上化为空气的时侯,我觉得在男人最痛苦的时侯离开是我最明智的选择。

离开他后我开始在上海找工作,我没有学历,但我的长相具有很大优势,我在一家宝马4s店做起了汽车销售。他打探到我的消息,找人来买我销售的汽车,我一个新人在第一个月就成了销售冠军难免让部门其他人说三道四。

有人说我一定跟经理上了床,也难怪别人这么说,我们经理就是个老色狼,年纪都40多了,长的尖嘴猴腮,因为生活作风不检点跟老婆离了婚。他跟我们部门的几个女销售都有不正当的关系,我撞见过几回,有一次我找他签字推门而入的刹那,他的手刚从人家衣服里抽出来。

他开始盯上我,总是美其名曰找我谈工作,然后就拿与工作无关的话敲打我,比如问我单身多久了,为什么不找个对象谈恋爱,每天晚上自己在家不害怕吗,等等,每次我都草草应付他。

但有一次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中午吃过饭,我接到经理电话说是有急事让我赶紧到他办公室一趟。他让我站在他旁边,又开始没话找话问我无关痛痒的问题,然后当着我的面双手竟然在他裤裆那儿没完没了的上下搓,恶心的我差点吐出来,我捂住嘴摔门就走了。我没有再去上班,我一想那天的场景就想吐,我遇到的都是什么男人啊。

后来我发现我有两个多月没有来例假了,我的直觉告诉我出事了。我给那个包养我的男人打了电话告诉他我怀孕了,他问我孩子是谁的,我说我给谁打电话孩子就是谁的,电话那边怀疑里夹杂着兴奋。

他来找我,说给我买了房子,让我过去静心修养,争取给他生个儿子。我说给你三个月时间离婚,如果不离这个孩子我不要。最后我等了他整整三个月,他告诉我没离成,说财产太多不想被分走一半,男人啊,在金钱面前,女人一钱不值。

我背着他去医院做了引产,那是一对双胞胎,两个男孩,我看见他们的眼睛很大,如果他们能长大肯定很像我。

我把他给我买的房子和红色凯宴都卖了,然后离开了上海。

(三)成为拉拉

我离开上海后来到了北京,打算学习英语然后出国修个学历。在培训班我发现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她叫贝贝。她好像跟我一样很抵触男人,我每天都在关注她。

贝贝从来都是独来独往,而且喜欢坐在没人的角落,如果有男生恰巧坐到她的身旁,她会立马收拾东西换个座位,这样的举动不光我觉得很诧异,后来整个班的男生都不敢或者不好意思靠近她。

贝贝给人的感觉很不自然,眼神飘忽不定,眼睛里似乎藏着好些恐惧,尤其是男生跟她说话的时候,那种恐惧就像小动物如临大敌一般闪躲。贝贝让我越来越好奇,也越来越想接近,看着她慌乱的眼神,就有种特想保护她的强烈欲望。

我开始主动邀请她一起吃饭,开始她还很腼腆的拒绝,久而久之她便自然地接受了。她逐渐对我放下了戒备,也开始主动找我聊天、吃饭。跟她在一起时的感觉特别舒服,她很会聊天,懂的特别多,无论说哪个话题,她总能把话题进行的更深入,自从跟她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有满足感。

后来熟了之后我问贝贝为什么讨厌男人,她告诉了我她那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许是我们都曾有过难以启齿的痛苦经历,这让我们越来越有话聊。我俩躺在一张床上,我给她讲我小时候酒鬼父亲的遭遇,还有那些龌龊不堪的恋情。

贝贝给我讲她在16岁的时候遭遇过绑架,然后被那几个脏兮兮的男人轮奸,后来发展到只要跟男人接触就浑身疼痛难忍的地步,她说着说着身体就开始抽搐不止,我把她紧紧抱在怀里,特别想照顾她一辈子。然后她把嘴凑过来亲了我的嘴,那种冰冷的带着孤独的吻我竟然没有拒绝,反而更想把我身体的温度一丝不留地传递给她。

自那以后,贝贝开始带我走入她的圈子,原来她是拉拉,她说我也是。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逛街、一起睡觉,她带我去她老家见她的爸妈,她介绍我是她的女朋友,她的妈妈给我做最拿手的家乡饭菜款待我,饭后她妈妈找我俩谈话,说并不反对我俩交往,别人的眼光倒不是问题,但是她很担心我们这种没有保障的感情不会稳定,老了没人陪伴,也没有自己的孩子,那样太让人心酸了。我跟她妈妈保证说要照顾贝贝一辈子,让她放心。

贝贝的家庭条件很好,爸爸是开金店的,在当地有好几家连锁。自从绑架事件发生后,贝贝想干什么父母都依着她,只要她开心。

贝贝知道我要出国,为了不想我走,她管她爸妈要了一笔钱,在北京按揭买了一套房子,我用我的钱买了一辆顶配MINI COUPE,我在北京找了份工作,和贝贝一起还贷款,这样的生活跟以前的生活比更让我踏实。

直到有一次朋友聚会,另一个女孩闯进了我的生活,她叫Maggie。她很会穿衣,浑身潮牌,洋气十足,聚会结束后她开着一辆跟我以前一样的红色凯宴送我回家,Maggie的出现让我想起以前的奢靡生活,有钱的生活真好。

Maggie有事没事就约我逛街去夜店,她带我到芳草地的Opera Bombana吃西餐,在上海那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我们睡在凯悦酒店最高一层为了看城市最美的日出,就像在金茂凯悦的最高层看最美丽的上海一样。她阳光帅气、谈吐风趣,相比和贝贝在一起柴米油盐的生活,和Maggie在一起更让我激情满满。

(四)出轨被骗

我跟Maggie的事不想让贝贝知道,因为我不想让贝贝受到伤害,一方面她为我付出那么多,另一方面我觉得跟她在一起各方面都很舒心。但Maggie呢,她时尚的装扮,举手投足的帅气又总是让我控制不住,我一次又一次的背着贝贝跟她出去约会,甚至在贝贝不在家的时候,约Maggie来我们家做爱。

Maggie知道我跟贝贝在一起,但很奇怪她并没有要求我跟贝贝分手,甚至贝贝在家的时候也经常登门做客聊天,我们在贝贝面前表演的天衣无缝。

有一次我跟Maggie一起去看英国电影《帕丁顿熊》,她说她就是在英国留的学,然后给我讲在英国留学时那段激荡的日子,我没有出过国,所以她说什么都让我好生羡慕。

当那个巨大的伦敦眼出现在大荧幕的时候,Maggie说她上大学的时候还没有建成,这句话让我印象尤为深刻。我回家后百度了一下,发现伦敦眼是1999年建成的,如果Maggie是1999年前上的大学,那当时她还不到十岁,怎么可能呢?我估计是她自己记错了,但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别扭。

有一天,贝贝突然来我单位找我,说是出事了,她的房子被人抵押了三百万,高利贷找她还款。我们报了警,才知道是Maggie拿走了贝贝的房本做了抵押。

我翻遍我和Maggie到过的所有地方,去她的住处找她,房东说Maggie还欠了他俩月房租没有交。我去我们经常去的夜店找她,认识的几个朋友说Maggie还借了她们的钱也在找她。我去她的单位找她,她说的那个公司根本没有一个中国人。我找到那个红色凯宴的牌子原来车是租来的。她音信杳无,就那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原来Maggie跟我在一起从一开始就是个骗局,她竟然利用我的感情做这么龌龊的勾当,她趁我不备偷走了我的钥匙,又踩好了点儿潜入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偷走了贝贝的房本,到高利贷那抵押骗走了三百万。

我拿出了我在上海卖房子所有的钱,也把我的车卖了,凑够了三百万给贝贝,让她还高利贷,贝贝哭着说那是我的全部她不要。我说这件事是由我引起的,是我花心引狼入室,我没有脸再跟贝贝继续下去,说要分手,并不奢求得到她的原谅,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贝贝跪在地上求我别走,她说无论我做什么都可以原谅我,我看着满面泪痕的她,心就软了,这要是换做男人,我早就一走了之了,但是这次我面对的是一个弱不经风,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没有任何招架能力的弱女子,她让我想起了远在家乡的妈妈。

我离开家乡已经十年了……

(五)出柜失败

我已经十年没有回过家了,去上海前我跟我妈说带我走的那个男人有老婆,我是自愿当小三的,我妈气的拿棍子狠狠地打我,但她最后还是扭不过我,也就顺从了。

时间过去那么多年,无论孩子做的有多操蛋,当妈的还是最爱自己的孩子,我妈每次打电话都劝我还是找个好男人嫁了吧。我从未遇到过好男人,也不认为世界上真的存在好男人,但是该如何向我妈解释我喜欢的是女人,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

我们那是个小地方,同性恋这个词很稀少,如果被人知道我是拉拉,他们会把我看成怪物,但我还是决定带贝贝回家见我妈。

我们回去的那天我妈开心死了,忙前忙后给我和贝贝准备好吃的,又给我俩换全新的被褥,说在外面有这么好的姐妹照应她就放心了。

当我跟我妈说贝贝不是普通的朋友,是跟男女一样有着深深爱意的恋人,我妈听着我的话当时都傻了,我看见她眼角带着笑意的褶皱一点点被拉扯,最后在脸上消失了,她看了我半天没有说一句话,然后站起来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眼里充满了泪水和仇恨。

我妈回到自己房间一天一夜没有出来,任我们怎么敲门她都不开,我真的吓坏了,贝贝找了个锁匠把我妈房间的门撬开,我看见我妈蜷着整个身体像婴儿一样在床上哭泣,她的头发一夜之间白了许多,原本瘦弱的她显得更瘦更小了。

我有点后悔跟我妈出了柜,她一辈子都呆在那样一个小地方,让她接受这样的事实着实很难为她。也许我不应该像以前那样倔强,我第一次感到内心很愧疚和慌张。我跪在床边,用手捋着妈妈一丝丝变白的头发,滚烫的泪珠大颗大颗掉在地上。

贝贝不忍看到这一幕躲了出去,不一会我手机显示一条贝贝的信息,她说她不能再继续呆下去了,她说从来没见我哭过,看到我哭她心很疼,她说想自己感受一下我长大的这个小城,然后先回北京,让我留下来多陪陪我妈。她让我自己想清楚,如果我选择放弃,她这次绝不勉强我。

我很担心贝贝,也开始犹豫起我们的未来。我是个自私的人,从来都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有自私的权利,面对爱情更应该如此。可是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还是怎么了,这次我退缩了。临行前我跟我妈说给我一段时间调整,我不会再让她伤心了。

下了飞机我就去找贝贝,家里空无一人,寂静的连尘埃都数得清。我打贝贝手机,一直关机,我在家里连续等她三个晚上,都不见她踪影。我又不敢给她爸妈打电话,万一她没有回去又让她爸妈担心。

后来我在贝贝给我洗的外套兜里发现了一封信,信上说她离开了北京,房子留给我住,她说她走在我长大的那个小城,呼吸着和我同样的空气,味道是那样的亲切和熟悉,她说我应该选择正常的生活。可是贝贝,你竟然不知道,你就是我最正常的生活啊!

贝贝走的很不情愿,纸上满满都是她的泪印……

我又开始天天混夜店,每天都喝到烂醉如泥,很奇怪的是每次醉了好像都能看到贝贝走过来陪我聊天,然后扶我回家,但是每次醒来床上都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我。

一天晚上我在夜店里认识了一个男孩,他叫枫枫,是上海人。

(六)形婚之路

枫枫长的很秀气,对穿着也蛮有品味,我猜他应该是gay,果不其然和我想的一致。枫枫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游戏软件开发,我们聊的很投缘,因为他跟我一样出柜失败,又被父母逼婚,我们一拍即合。

我们开始筹划一个既能让他父母满意又能给我妈一个完美交代的计划。我们找了一个办假证的花了300元做了两个跟真结婚证一模一样的红本本,然后骗双方父母说我们领证了。

我妈很高兴让我尽快带枫枫回家,她要给我俩大办酒席。我订了我俩的飞机票,枫枫为此也请了一周的假。到家后我妈见他甚是喜欢,招呼所有亲朋好友来家做客显摆她的上海女婿,她还托人找当地最贵的摄影师给我俩拍结婚照,然后冲洗出好大一副挂在她卧室里,就那么几天我妈明显胖了一圈。

可是那几天我简直痛苦死了,白天要演戏,晚上还要被迫和一个男人睡在同一张床上。我内心压力非常大,我再次欺骗了我妈,又欺骗了所有亲朋好友,还害我妈花那么多钱办了个虚假的婚宴,以后还不知道要骗到什么时候。

回到北京,我谢过枫枫就和他分道扬镳了。但是令人头痛的问题紧接着又来了,枫枫的父母要来北京住一段日子,其实是想见见我这个“准儿媳”。枫枫让我在他父母来的那几天搬到他家去住,他的男朋友换到我家去住,我俩天天睡在一张床上惹来了枫枫男朋友的极大嫉妒,他总找枫枫吵架,还总给我打电话骚扰我,为了这个骗局我只能忍了。

枫枫父母在的那段日子,我都要疯了,在他家里要扮演孝顺小媳妇,还要陪他妈挨个商场逛街买东西,还要陪他爸喝酒聊天,当然最要命的还是我俩躺在一张床上大眼瞪小眼瞅着天花板直到天亮。

可算熬到枫枫的父母要回上海了,临别前他妈塞给了我一万零一元,说我是万里挑一的好媳妇,他们先回上海准备我们的婚礼,让我们三个月后回上海完婚。他爸妈走后,枫枫立马把我手中的钱要走了,说这应该是给他男朋友的,切,谁稀罕这么点钱啊,我以前见的钱比这多多了。

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枫枫为我订了机票,我再一次不情愿的穿上洁白的婚纱,走在长长的红毯上,全场嘉宾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一个人的身上。我抬头骄傲的向前方走去,走到中间的时候,我恍然看到枫枫男友身边有一双再熟悉不过的眼睛,是Maggie。

有那么一刹那我差点冲下去,恨不得抽她两巴掌,但是那种情况下我不能,我在台上一直盯着她,Maggie也认出了我,她很淡定,跟枫枫的男友耳语了一阵。

终于轮到敬酒的环节,我故意凑到Maggie身旁,夸枫枫男友带来的女朋友真漂亮,除此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如果我先发制人,她定会黄雀在后。

婚礼结束后,我问枫枫男友怎么认识Maggie的,怎么能找到她。他说“你们都愉快地结婚了,我也得抓紧赶上你们的脚步啊。”我问他有没有借钱给Maggie,他说这是交易,当然要花钱了。我问他花了多少钱,他说Maggie报价十万,这个女人太可恶了。我让他给Maggie打电话,Maggie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了。

时间过的很快,为了应付这场没有尽头的骗局我心力交瘁,每周都要和枫枫约个时间见面,跟双方父母通电话或者视频,逢年过节还要陪他去上海看望他的父母,我的私人假期全部被剥夺了。

两年过去了我们一直没有孩子,新的问题又来了……

(七)试管婴儿

两年过去了我和枫枫一直没有孩子,新的问题又跳出来了,双方老人三天两头打电话催我们赶紧生个孩子,但这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事,因为我们根本不可能有孩子。

于是我和枫枫继续编瞎话,在枫枫父母那边说我有问题生不了,在我妈那边说枫枫精子存活率低导致我怀不上。后来双方老人誓不罢休非要带我们去治疗,实在不行就去做试管婴儿,这下事可大了,我们绝对不能让双方父母聚到一起。

枫枫的爸妈一直对枫枫不放心,总是担心枫枫重走老路,如果我能给他们家生个孙子,他们认为儿子就会彻底定性。枫枫呢,他是个大孝子,他爸妈说啥他都得听着从不反驳,为了不想让他爸妈失望,他就跑过来求我帮他的忙。

他说给我30万好处费,让我跟他去做试管婴儿,我断然拒绝了,一是我根本不想遭那份罪,二是我根本不想跟任何男人产生任何关系。他求了我好几次我依旧坚持我的原则,我告诉他如果这个戏没办法唱下去,我们就跟父母说我们离婚算了。

枫枫看我很坚决,就不再逼我了。后来我听枫枫说他男朋友在泰国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俩凑了70万元,分别提供了精子,代孕机构找了个泰国姑娘借用了子宫,经历了3次试管,最终成功种下了一卵双生胚胎。

孩子出生的那天,我特意去医院看望这对双胞胎,是两个女孩,一个眼睛很大,双眼皮,长得像枫枫,另一个是一单一双,跟枫枫男友的眼睛如出一撤,我看到他俩看到双生婴儿的时候眼睛都红了,护士把孩子递给他们抱,两个大男人紧张的都不敢伸手去接,生怕把婴儿给碰坏了。

看到他俩笑泪交织的样子,我那颗冰冷的心也化了,原来爱情的结晶可以让彼此的血液融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世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人们相爱,即便是同性也仍然拥有相爱的权利,我更加想念贝贝了,她在哪里,我是多么想知道她的近况啊。

我忍不住拨通了贝贝妈妈的电话,她的声音还是那样亲切和温暖,寒暄了几句我问她是否知道贝贝的近况,她犹豫了一下,然后告诉我贝贝出国了。

幸福的人依旧幸福,孤独的人还在彷徨,我依旧夜夜买醉。有一天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洁白的床单上,我头痛得厉害,眼睛昏的也不能完全看见东西,但能意识到我不是在自己家里,我身上没有一件可遮挡的衣服。

我强迫自己走进洗手间,把凉水放到最大,从头到脚使劲冲洗,我趴在马桶上不停地呕吐,胃里的东西都倒空了,头痛好些了,我回屋里找自己的衣服,发现枕边有一打钱,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你还是那么美,身上还是我忘不了的味道”……

(八)那个男人

第二天我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是一条Dior白色绸缎吊带连衣裙,我猜到了是他,那个改变我命运的男人,他还记得我最喜欢的牌子。我穿上裙子在镜子面前审视我自己,我依然有资本衬上这名贵的裙子。

又过了几天我接到了那个男人的电话,他约我在燕莎附近的凯宾斯基酒店18层,他说为我订好了房间,我如约而至。

他老了许多,鬓角藏着依稀可见的白发,这么多年的沧桑都写在他眼角的皱纹里。他见到我拉起我的手,然后要抱我,我本能的躲开了。他说这么多年他一直在找我,这回无论如何也不放手,即便跟他老婆离婚财产损失一半也绝不后悔。

在金钱面前,我发现我跟Maggie是一路人,我现在上班挣的那点工资连信用卡都还不上,现在我又可以不用工作又可以大把花钱,干嘛非要苦了自己呢。更何况我对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点也不反感,他像父亲一样对我各种好,满足我所有需求。他只要有时间就陪着我,还给我配了个司机方便我出行,我还是蛮享受这种金丝雀般的生活方式。

他带我到巴黎、米兰购物只要我喜欢随便挑,还带我到圣托里尼看金色爱琴海上的日出,带我登上塔兰托石砌的古堡欣赏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一望无际的伊奥尼亚海湾,躺在静谧的海上游艇里遥望星空,我心里却惦念着另外一个人。

我很喜欢这个古堡所在的岛,想多停留几天,但他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办,顺便回家办离婚,想尽快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临走前他给我留下了一张卡放在我枕边。

在加利伯利岛的那段时间我是自由的,我有时在海边晒着太阳,有时沿着狭窄的青石小巷散步,有时独自登上古堡扮演威严的女王陛下,我从未感受过这样令人沉醉的自由,贝贝,如果你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我等了他一个礼拜没有回来,又等了一个礼拜依旧没有音信,我的护照期限已经不允许我再继续等下去了。回国后我给他打电话总是无法接通,后来我发现我再次怀孕了,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了他,过了几天终于有了他的消息。

他说离婚办的很不顺利,他老婆因为受不了这个打击,从楼上跳下去了,还好是别墅楼层不高,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腰部严重摔伤,有可能以后都站不起来了。因为这个事他女儿也跟他闹翻了,他女儿放话若是跟她妈离婚就不认她这个爸爸,他说着眼泪夺出眼眶,他的白发又多了。

我跟他说我想生下这个孩子,我不想再造孽了。我告诉他离开他那次打下来的是一对大眼睛的双胞胎男孩,他抱着我像孩子一样失声痛哭。他说他对不起我,但会给我和孩子最好的条件,他送我到美国洛杉矶,找了个最奢华的月子中心让我在那安心养胎直到把孩子生下来,如果我愿意也可以一直留在美国。

就像汤唯演的那个《北京遇上西雅图》一样,我挺着肚子穿梭在圣莫妮卡街和好莱坞大道购物消遣,但我没有遇到像吴秀波那样的男主,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有钱还有我生命的延续,我也不想再向那个男人提出给我婚姻的要求了,他已经为我付出太多了,他的老婆和女儿也是无辜的,我不该用别人的痛苦为我的幸福买单,何况我心里还住着另外一个人。

孩子终于诞生了,是个男孩,我很爱他,我给他起名叫“贝贝”。我继续留在洛杉矶,我一边带孩子,一边在一个培训班学习语言。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发预习资料,我打开好几年都没有使用的邮箱,垃圾邮件上千封,我开始挨篇删,突然我看到了一封邮件,是贝贝一年前写给我的,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眼泪簌簌落下。

美佳: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因为我实在没有勇气跟你当面说再见。

当我提着行李双脚踏出房门,你穿着白色吊带背心扬起被子时被阳光照的睁不开眼睛的样子,还有我们一起在厨房一边开着抽烟机一边互吐烟圈的样子,随着门缝一点点消失,直到房门咔嚓关闭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妙时光是该结束的时候了,但你要相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我很想念你,尤其当太阳从落地窗直射到我床上的时候只会让我更加想念,我总是能在一束束透过阳光的尘埃中看到模糊的你的脸在冲我微笑,有时候觉得你就在我身边。

有一天早晨我从落地窗望出去,看到一个穿着白色吊带长裙的黑色长发的女孩站在伊奥尼亚海湾的一个石砌的希腊古堡的残垣断壁上跳来跳去,我立马冲下楼追过去想看看那是不是你,可惜当我到达那个地点的时候她已经不见了。

美佳,我时常想念你,我好想有一天推开门看到你提着行李出现在我眼前,涌起泪意,拥抱缠绵。

爱你的贝贝


以上就是今天的爱情故事

我是作者烦客,一个会讲爱情故事的姑娘

关注weixin"朕急播烦"继续看烦客写故事

如果你喜欢,也可以转给他人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