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木,2018,我们一起极致践行

【0511 今日分享】— 如何看起来修长(上段)

001 挺胸

挺胸指的是脊椎对应胸骨的位置打开的状态,练习挺胸的方法:吸气吸到胸腔,打开往前往上,可以用数呼吸的方法:1、2吸气,3、4呼气,吸气的时候就已经挺胸了。

002 肩

在挺胸的基础上肩自然打开往后往下沉,记得大臂要放松,或者手肘往后翻一点点,就会看起来很自然。

003 脖子

挺好胸放好肩了,脖子记得往回缩,与脊椎在同一条直线上,还有一个注意点是不要太含下巴,小心双下巴喔。


【0510 今日分享】— 如何变的有气质

001 气质也可以是外在的

气质是很视觉化的东西,是从肢体、表情体现出来,毕竟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表,气质并不仅限于内在的受过良好教育、饱读诗书。

002 看起来修长

美有很多种类型,但有气质最核心的一点是看起来修长,如果弯腰驼背头耷拉下来是绝对毫无气质可言。

003 慢下来

慢下来会人感觉很有气质,太快会让人觉得很急躁。从数呼吸开始,1、2吸气,3、4呼气,这样会让我们不自觉的慢下来。


【0509 今日分享】

001 投资自己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当身体不好的时候做什么都觉得很累很烦,而且吃好吃的东西也没有胃口,简直就亏大了。

002 健康的饮食很重要,吃过度了,不是身体难受(吃撑了)就是心理难受(长胖了),慢慢吃,七分饱就很好。

003 健康的作息习惯很重要,白天劳累了一天,晚上睡得晚,睡眠质量还不好,身体迟早会受不了,切身体会。


【0508 今日分享】

001 自己的真实年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看上去多少岁;体重秤上的数字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看上去有多重。

002 好好护肤,做好防晒工作,不要作。

003 老想着改变他人,不如把这个执念用到自己身上,会发现人生顺遂很多。


【0507 今日分享】

001 不要为一些芝麻绿豆点大的事沉溺在自己的情绪里,对此保持钝感力,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投入精力去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002 看到比自己优秀的女性不要带有偏见和敌意,去学习对方的长处而不是光嫉妒。

003 对于男性不要觉得只适合做男朋友或老公,需要建议、解决问题的时候找男人,需要安慰的时候找女人。


【0426 今日分享】— 如何预防皮肤衰老

001 吃够蛋白质

毕竟皮肤就是由蛋白质的来源组成的,每天都要吃够鱼、肉、蛋、奶、豆。

002 减少含糖的食物

糖除了让人增加食欲、长胖、提高血糖就没有其他作用了,而且营养价值也不高。

003 良好的生活习惯

戒烟限酒、不要熬夜。


【0425 今日分享】— 产生皱纹的原因

001 年龄增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弹性和韧性都降低,血液循环能力也会下降,皮肤就会出现早衰的现象。

002 不良习惯

抽烟、喝酒、经常接触烹调的油烟、长期接触某些药物都会让皱纹早生。

003 节食减肥

节食导致营养不良,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导致皮肤没有弹性,促成皱纹的产生。


【0424 今日分享】— 面部下垂的原因

001 表情太丰富

皱眉、眯眼睛、撅嘴等这些表情很容易让皮肤长皱纹。

002 营养不良

身体松垮、缺蛋白质、维生素、铁等营养成分都很容易让皮肤加快衰老,特别是节食减肥、长期吃的少的人很容易出现皮肤松垮的现象。

003 过度疲劳、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过度劳累会额外消耗营养,很容易造成面部下垂。



【0416 今日分享】— 问题皮肤三大禁忌

001 听广告

不要听广告,护肤品并没有像广告里吹的那么好,用了就立马变白、痘痘没了、皱纹没了,护肤品只能保护皮肤,没有疗效。

002 信偏方

千万不要信偏方,用了偏方皮肤问题可能反而会越来越严重。

003 不就医

皮肤问题是病,有病就要去看医生。


【0415 今日分享】— 健康饮食告别痘痘

001 严格控糖

每天的添加糖控制在50g以内,最好控制在25g以内,这里的糖除了绵白糖、冰糖、冰砂糖,还包括红糖、黑糖、蜂蜜,以及糖浆、葡萄糖浆、麦芽糖浆,蜜饯、果汁、沙琪玛等都要少吃。

002 多吃有嚼头的食物

少吃精白细软的食物,例如:白粥、白馒头、白饭等,多吃八宝粥、粗粮。

003 少吃煎炸熏烤油腻的食物

例如烤肉串、油炸食品、锅巴、薯片、辣片等都要少吃或不吃。


【0414 今日分享】— 长痘痘的原因

001 遗传性

父母的一方或者双方曾经有长痘的经历。

002 生活习惯

精神压力大、情绪不稳定、熬夜或失眠、饮食不规律都会让皮肤长痘。

003 致痘食物

含糖食物例如:点心、饼干、拔丝土豆、糖醋排骨等、奶类食物只对部分人会长痘。


【0413 今日分享】— 预防皮肤干燥的饮食原则

001 喝汤粥来补充水分

可以喝富含蛋白质、淀粉的汤,例如:红豆汤、小米粥、肉汤等,注意不要喝太咸、太油的汤。

002 吃够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里面都含有大量的水分,炒蔬菜的时候也要少放油、盐。

003 减少高盐、辣味的食物

吃方便面少放调料,少吃麻辣,少喝有咸味的汤。


【0412 今日分享】— 脸干的原因

001 身体虚落

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喝的水很快就排出体外了。

002 熬夜

熬夜让身体没有得到好的休息,皮肤变差变干。

003 没有做好皮肤外在养护

没有做好保湿,觉得自己皮肤太油就用清洁力度强的洗面奶洗脸。


【0411 今日分享】— 脸干的原因

001 烟酒过度、吃盐过多

喝酒会减少皮脂的分泌,抽烟造成皮肤的血管收缩,减少营养供应,盐需要借助大量的水分排出,水分又流失了。

002 吃了过多的低水分食物

例如炒货有油炸花生米、炒葵花籽、烤制的坚果等等,吃多了容易咽喉口腔变的干燥。

003 水分摄入不足

每天喝水太少也会造成皮肤干燥。


【0410今日分享】— 关于防晒

001 护肤最重要的步骤

防晒最重要,因为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最大元凶,紫外线会导致色斑、皱纹等皮肤衰老问题。

002 紫外线UVB

UVB会导致表皮晒红晒伤,防UVB晒伤看SPF防晒系数,SPF(X)=能延长X倍防晒红的时间,但并不是SPF数值越高越好,贪图高数值会带来皮肤刺激和负担,日常通勤选择SPF15左右的防晒霜,户外运动可以选择SPF20以上的防晒霜。

003 紫外线UVA

UVA会导致光老化、晒黑,防UVA光老化看PA,PA后面的加号越多表示产品阻挡UVA越有效,但只有日系产品能看PA。


【0409今日分享】— 关于保湿

001 保湿的目的

保湿是为了让角质层正常工作,并不是为了让角质层变得好看觉得水灵灵的。

002 为什么皮肤会干燥

第一是皮脂分泌过少,上了年纪、性别以及季节的原因,第二是过度清洁破坏了皮肤屏障,而健康的油性耐受皮是不需要用保湿产品。

003 补水并不重要

任何外源性的补水都是暂时的,例如蒸脸、敷面膜这些目的都是在短时间内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但这只是暂时的。


【0408今日分享】— 关于清洁

001 洗面奶的选择

停止使用皂基洗面奶和手工洗面奶,它们的清洁能力太强易损坏角质层,应该选择温和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洗面奶。

002 去角质不是必须的

频繁去角质会让角质层遭到破坏,让皮肤变坏,但是大油田还是可以酌情使用酸类产品去角质,加速代谢。

003 洗面奶的作用

洗面奶不能美白,去皱,去黑头,洗面奶的功效就是把脸干净,但不要过度清洁。


【0407今日分享】— 护肤品辟谣

001 觉得护肤品越贵越好

护肤品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肤质的才是最好的。

002 觉得便宜的护肤品不安全

很多人便宜的护肤品都不敢用,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嘛,只要是正规大厂家生产的也可以用,便宜并不等于不安全。

003 认为护肤品能解决皮肤问题

大部分的皮肤问题护肤品是无法解决的,例如红血丝、黑眼圈、皱纹、色斑,护肤品最有用的功效依旧是:清洁、保湿、防晒。


【0406今日分享】— 如何做好防晒

001 打好防晒伞

防晒第一步并不是擦防晒霜,而是打伞,有研究发现防晒伞比防晒霜的防护效果更好。

002 抹好防晒霜

如果要户外活动实在没办法打伞就可以选择涂防晒霜,即使是在室内坐在窗边也要涂防晒霜,还要记得补涂。

003 眼部防晒带墨镜

眼周皮肤很脆弱更容易晒伤,要选择带有UV400标志、覆盖范围越大越好以及贴合自己脸型的墨镜。


【0405今日分享】— 关于护肤

001 了解你的肤质

皮肤不仅分干性/油性,还分紧致性/皱纹性(感兴趣的亲可以搜索“褒曼医生”),重新认识自己的肤质。

002 明确你的需求

现在清楚自己是什么肤质啦,如果脸干就做好保湿工作,晒后容易长斑就做好防晒工作,切忌盲目跟风,就好比人家吃辣的食物啥事都没有,你一吃辣的就长痘,但你非要吃,长痘了能怪谁。

003 护肤通用三部曲

护肤最重要的三个步骤:清洁、保湿、防晒,适用于任何肤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