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素材之开心一乐篇

【早间一乐】

一个哥们和老婆吵架了,老婆拉着行李要回娘家!

哥们着急,指着灯泡发誓:如果再惹你生气,灯灭我就灭![难过]

忽然灯一下子灭了,吓得裤子都尿湿了![流泪][流泪]心想,没那么准吧?

忽然灯又亮了!转头看到儿子站在开关那里:“爸,刺激不?”.. .. .. ..[捂脸][捂脸][捂脸]

午间一乐❤️

老师:“同学们,如果你们可以变成一种植物你想变成哪种?”[惊讶]

小红:“我想变成梅花..,像它一样不惧风寒。”

小李:“我想变成松树..,不怕风吹雨打。”

小明:“我想变成小草..。”

老师:“嗯?小草有什么特别吗?”[糗大了]

小明:“今天你踩我头上,哪天我长你坟上!”

老师:“滚出去!”[咒骂]

睁眼一乐,开心一天![憨笑][憨笑]

不上班了,就去做豆腐!

做豆腐最保险了!

做硬了是豆干

做稀了是豆腐脑

做薄了是豆腐皮

做没了是豆浆

万一卖不出去[阴险]

放臭了,还是臭豆腐![捂脸][捂脸]

睁眼一乐,开心一天![憨笑][憨笑]

大妈早上去广场散步,看到有个老头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忍不住凑上去看。

老头看了大妈一眼,提笔写了个“滚”字。大妈心想看一下至于吗,老头又看大妈一眼,又写个“滚”。大妈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脚将老头踢到在地……

        警察来了问咋回事,老头委屈的说 “我就想写句:滚滚长江东逝水,刚写两个字,就被这个神经病踹倒了”。

别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就厉害了,

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 ​​​​

【睁眼一乐,开心一天!】[呲牙]

一夫妇逛商场,看中一钻石戒指,

老婆对老公撒娇:老公,那个戒指好漂亮哦[色][色]

老公:那就过去看看呗[呲牙][呲牙]

老婆:可是人家想天天在家都能看到怎么办[害羞][害羞]

老公无奈地叹气:知道了,真拿你没办法[冷汗][冷汗]

说着他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了——手机[酷][酷]

“喏,已经照好了,带回家慢慢看吧!”[偷笑][偷笑]

“……” 

【开心一刻】

[调皮][调皮]昨晚半夜,电话响了/晕一哥们打来电话说:“兄弟,我车里东西被偷了。”

我说:“哥们那先报警啊!”

哥们说:“不是啥值钱的玩意,方向盘、油门、刹车都让人给卸下去了,你开车来接我一下吧!”

我一想,现在小偷啥都干呢,赶紧穿衣服下楼。刚出小区门口,哥们来电话了,“兄弟,不用来了,喝多了,坐副驾驶上了。”

中国式婚姻——凑合!

中国式教育——补课!

中国式恋爱——房,车!

中国式旅游——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个照。

中国式交通——堵车!

中国式父母——啰嗦!

中国式浪漫——k歌!

中国式交情——开喝!

中国式朋友圈——赞我!

中国式过马路——凑够一波人就走,从来不瞅车。。

【开心一刻】[憨笑]

一对夫妻,两个人从初中就恋爱了,有一天老婆心血来潮问老公:[害羞]初中时你暗恋我多久,才给我写情书❓[偷笑][呲牙]

老公答:当时想找个女朋友,就给全班每一个女生都写了一封情书,结果就你给我回信了❗❗[捂脸][捂脸]

总结:销售无诀窍,量大定江山❗❗[机智]

业绩它不属于70后80后,也不属于90后,真正属于脸皮厚❗❗[偷笑][偷笑]

我容易粘在椅子上,你呢[偷笑][偷笑]

女: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男:为什么啊?

女:因为你志向远大,我感觉自己配不上你

男:别这么说,我哪里志向远大了

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开心一刻】

我去水果店买水果,旁边一个女人问老板娘:“有什么水果能醒酒的吗?我老公喝高了到现在还在说胡话。”

老板娘:“买点榴莲和橘子!”

那女人:“那怎么吃?”

老板娘:“让他跪在榴莲上吃橘子!”

笑一笑,十年少!

我是丽洋,感恩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