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你还是太年轻

曾经的我是多么想学个舞,然而,身体上的硬伤阻碍了我前进的脚步。

作为一枚身体极度不协调的妹子,桃子就连跳广场舞都比不上那些身姿矫健的大妈。

面对着来自舞蹈的一万点伤害,桃子打开了这档综艺节目——

这!就是街舞

最近的综艺也不知道怎么了,片名都起的随心所欲起来。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大型街舞真人秀节目,由优酷、天猫、微博、巨匠出品,联手灿星制作。

除了金主们都嗷嗷有钱之外,节目里的四位导师也是颇有看点。

三小只里面的易烊千玺,随随便便就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黄子韬,老鲜肉韩庚,以及号称亚洲舞王的贵妇罗志祥。

四位导师的迷妹和迷弟几乎涵盖了各个年龄段的选手。

节目的开场还是很燃的,每个导师都跳了一段舞蹈来彰显自己的实力。

易烊千玺的舞蹈虽然不让人惊艳,但是作为观众的我们来说,也足够养眼了。

罗志祥,亚洲舞王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动作干净利落,小猪还是当年的那个小猪。

但黄子韬和韩庚的表现就让吃瓜群众们略有失望了。

wuli韬韬的舞跳的如何我们暂且不表,就说韩庚大叔,风头全都被舞伴抢去了好伐!

当年那个舞技惊艳四座的韩庚哪里去了?

好了,说完四位明星队长"帅炸"了的开场秀之后,我们要讲讲「这!就是街舞」的选拔规则了。

在座的朋友应该有看过「舞林大会」或者「中国好舞蹈」之类的舞蹈类综艺节目吧。

区别于原来高大上舞蹈类的综艺节目,如今的「这!就是街舞」真的是浑身充满了"江湖"气。

四位明星导师分别驻守着一条属于自己风格的街区。

老北京街道、广州骑楼街道、上海石库门街道和涂鸦街道,总之,看这个节目分分钟让你有一种走进片场的感觉。

来参赛的选手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导师,然后每位导师手里都有25位晋级名额。

导师通过选手的表现好坏来决定是否要给选手毛巾,让他们晋级。

好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但导演你能站出来给我解释一下那些穿着民族风和cosplay风的人来跳街舞是几个意思。

难道现在的街舞都这么多元化了吗?这个关于艺术的世界我果然还是不懂!

选手们"群魔乱舞"也就算了,但18岁的易烊千玺来给能当他叔叔的选手做导师是什么鬼?

易烊千玺这个还不满18岁的少年,真的能坐稳这个导师的位置吗?

但从下面的镜头中,我们隐约找到了答案。

导师们开始选拔选手了,但在这个阶段,节目组给的镜头最多的却是易烊千玺和黄子韬。

观众们本来以为是核心的韩庚和罗志祥已经沦为配角,果然流量才是王道。

所有的导师都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海选过程,各具特色的导师以及不少颇有名气的dancer开始了一场关于街舞的燃爆表演。

导师黄子韬,无疑是这个节目的搞笑担当和金句承包人。

很多人都在看了这个节目之后表示,对黄子韬路转粉。

桃子表示,我也是在一个综艺节目里第一次见一个艺人如此真实,如此的接地气。

选手们都准备好开始跳舞了,黄子韬却出其不意的哼唱起了自己的歌,然后还破音了。

对于选手们的嘲笑,他说:你们跳舞不还得热身呢吗,我这是亮亮嗓儿!

在比赛过程中,有一位选手跳的正起劲,但由于动作太大,一不小心把兜里的身份证掉了出来。

于是,黄子韬立马化身热心观众,跑过去帮选手把身份证捡了起来。

随后,黄子韬的战队要么出现掉钱的,掉耳机的,总之什么鬼都有,甚至还有人死活都不下场非要和其他选手battle到底。

面对如此耿直不服输的选手,黄子韬给了他机会。

然而,第一局耿直选手就被秒杀了。

面对自己的失败,耿直选手还是不死心,于是,他又打开了感情牌:

"我就是冲着你来的,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黄子韬可能被他的矢志不渝感动了,于是给了他第二次机会。

这次来了一个团的locking选手,这一波battle,耿直选手又被秒杀了。

虽然有些人说黄子韬选人就跟玩似的,一点原则都没有。

但我还是觉得有时候,多点通融与理解,这个世界会更好。

黄子韬除了和选手逗闷子之外,他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安慰那些被淘汰了的选手。

"以前我当练习生的时候,觉得我唱歌很好听,但是别人都说很难听。后来我反复的练习,才发现我之前唱歌是真的难听。我欣赏你努力证明自己的决心,但也希望你可以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

黄子韬的表现令人惊喜,但易烊千玺在第一集的选人环节真的可以用失败来形容。

选易烊千玺为导师的一共有78个人,可以说,易烊千玺是四个导师里学员最少的。

也不知道易烊千玺是不是为了感激别人选他还是确实是因为年龄小,经验少,总之,在

第一组选人时,他就递出去了10条毛巾(晋级名额),总共25个机会,他在第一组就用了10个!

以至于后面出现了大面积的待定选手,现场也到处都是选手们的哀嚎。

"后面还有很多厉害的啊"

"一开始给的太多了"

相比于其他选手在舞者表演之后都有一系列的点评,易烊千玺可以说是身体力行来展现了什么叫做冷场的尴尬。

面对舞者,易烊千玺没有任何言语的开场白,到了表演结束,他也几乎没有做出任何点评(也可能是节目组为了吸引流量,刻意剪辑出的效果)。

总之,易烊千玺这种太过善良而无法拒绝别人,从而导致海选变得异常困难的局面真的让人很难接受。

而罗志祥和韩庚相对于以上两位导师,可以说是非常专业了。

亚洲舞王小猪对每段舞蹈都有自己的见解,对于选手的表现,好就是好,不好就是淘汰。

在每个舞者表演完之后,小猪都有一段专业的点评或者中肯的建议。

韩庚可以说是本场最严的导师,并且没有之一。

韩庚会在每个人跳完后,在本子上打分记录,然后在一组结束后,统一淘汰、晋级或是待定。

不得不说,单纯从选人上看,韩庚绝对是最严谨,最认真的。

关于这档以挑选优秀的dancer和普及嘻哈街舞文化为主题的综艺节目,目前桃子只看了第一集,在如今速食综艺一大堆的环境下,希望「这!就是街舞」能越跳越好。

毕竟选手比导师跳的好的街舞节目真的是不多见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