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冶蔡节红叶节演出主持词

开场词: 1、 金天净丽,大地光耀。这是个丰盈的季节, 枝头硕果累累,心头桃李芬芳,金色的音符, 在美丽的山水之间,谱写出金色的交响。 2、 在这流金溢彩的清秋时节, 正值我们美丽的祖国68周年华诞暨 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 我们满怀真诚之心来到了这美丽的蔡节。 1、 从旖旎沁河,到凤凰岭头, 一片片染尽相思的丹枫红叶, 向八方宾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现场所有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上午好! 2、 这里是由————举办的第二届蔡节红 叶文化节的现场,我们是红十字志愿 服务艺术团,今天来到这密林深处的 美丽村庄——蔡节,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舞蹈《奔跑吧兄弟》 金秋十月,蔡节的山,岭丹壑褐, 七彩斑斓,如火如荼,万山红遍。 放眼望去,不禁让我们心醉神移, 如斯美景我们还等什么?赶快奔跑起来吧! 歌曲《祖国你好》  张路娟 1、 十月,我们走进色彩缤纷的花季, 看遍姹紫嫣红,百花齐放。 2、 十月,我们走进硕果累累的金秋, 收获沉甸甸的希望。       在这美好的季节,在这欢聚的时刻, 让我们祝愿祖国更好美好。       一首《祖国你好》献给大家。     情景剧《三亲家》 豫剧《朝阳沟》是现代戏曲的一个里程碑。 优美的旋律,生动的情节,使得这部作品 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仍然广为传唱。 今天我们现场来了三位俏皮可爱的阿姨, 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她们是如何 为我们演绎《朝阳沟》中的经典选段《三亲家》,有请!     旗袍秀《舞韵花瓷》     漫山红叶伴着悠扬的乐声,身着旗袍 的婉约女子正走进这诗意绵绵的画卷,或灵动, 或素雅,或婀娜,或曼妙,演绎着别样的风情。 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优雅的旗袍之美。 歌曲《愚公移山》  杨鹏飞 小品《天罗地网》 舞蹈《孝敬父母》 父母是我们生命的起源,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 父母养育恩,永远记心间。请欣赏舞蹈《孝敬父母》。     魔术表演  张云龙 魔术是制造奇迹的艺术,也是人们最喜欢观看的节目, 那么今天我们的魔术师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奇呢? 下面掌声有请我们的魔术师 张云龙 闪亮登场,有请。         戏曲《金牌调来银牌宣》  徐幽幽 舞蹈《鬼步舞》 接下来席卷全球的鬼步舞将在我们眼前呈现, 让我们跟着音乐,一起享受这场视觉冲击。 歌曲《火红的萨日朗》  演唱者:高丹丹       舞蹈《中国梦》       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黄种,风雨前行;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 中国梦,是复兴之梦,是强国之梦,是人民之梦 请欣赏舞蹈《中国梦》 小品《小二黑结婚》     《川剧变脸》赵晋峰 变脸是运用在川剧艺术中塑造人物的一种特技。 层出不穷的变换脸谱,使我们惊叹不已! 接下来有请来变脸大师 赵晋峰 登场!         情景剧《绣红旗》         红旗漫卷着猎猎西风,红旗指引着中华儿女前赴后继         我们歌讼如火的热情,我们赞美红旗上鲜艳的色泽         请欣赏情景剧《绣红旗》       歌曲《活出个样子给自己看》董小芳       小品《白毛女》 戏曲《宋王爷金殿上将我问》  高素萍 阵阵锣鼓,声声乡音,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地域育一方文化。 上党梆子是我们山西的四大梆子之一, 它音调高亢,粗犷活泼、流行于山西东南部古上党郡地区。 下面请欣赏上党梆子选段《宋王爷金殿上将我问》 歌曲《    》 舞蹈《扎西德勒》 接下来有请我们美丽的志愿者姑娘们,为大家送 上舞蹈《扎西德勒》 结束语: 1、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2、欢声笑语留在了你们的心中 1、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祝福 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2、祝福可爱的家乡,日新月异,走向辉煌; 1、让我们把美好的祝愿化作绚丽的舞步,大步向前; 2、让我们把热切的希望化作美妙的歌声,唱响未来! 1、朋友们,我们的演出到此就全部结了, 2、我们的志愿服务从来未停止不,永远在路上! 感谢大家!朋友们!        合: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站位(从观众角度,左到右): ABCD 14:30左右,观众基本入场完毕。 开场前温馨提示: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
    奇异果小姐的奇异人生阅读 1,492评论 0 9
  • 开场词 1、尊敬的名位领导、各位来宾。 2、亲爱的父老乡亲们,在家上午好! 1、蓝天之下,白云之间,我们置身这唯美...
    柯宝儿妈妈阅读 709评论 0 0
  • 2017-02-10 杨国强 幸福是我们每个人一生都在梦寐以求的终极追求,那样的感觉是人生最顶级的享受。 可是,幸...
    沟回阅读 194评论 0 0
  • 他特立独行,尽量离群索居,与现实世界保持距离,不大接待访客。一旦与人交谈,常是一个眼晴直直地盯视对方,另一个眼睛看...
    帅气的人是阅读 319评论 0 0
  • 学习的过程是理性的,但是深度阅读表明人需要在分析、回忆中结合已有的知识来进行新的学习,也就是理性认识需要感...
    Yang喜连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