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表白,你就输了

你表白,你就输了


引语

今天早上还没睁开眼的我,迷糊的看到的手机的呼吸灯在缓缓的一闪一闪,这感觉就像是生命垂危的老人,望着自己那微弱的心跳,嗯,没错是老人,最近记忆力太差,我都怀疑我提前进入了老年痴呆。

本来想周六多睡会,补补觉,但我的好奇还是促使我点开了手机,没想到的是竟然是来自一位师妹的信息,被告知有人在学校里给我语音表白,表白的内容还挺酸,然而我并不知道他/她是谁(z13),我已经记不清她是今年第几个给我表白的了。

直到看了日期,我才意识到今天是5.20。



我也曾表过白

我第一次写表白情书是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用的还是当时最流行的“情书纸”,拿出我的所有存钱罐里的分个子(硬币)买了好几包辣条,然后找到一位女同学。

让她帮忙代写,虽然全篇内容都是她写的,可是最后我署名了啊,哈哈,大概连续写了5、6篇的样子。

然而,没有收到一份回信,我也很郁闷,我找的人可是当时我们学校里最会写情书的女同学,无一失手过,我却打破了她的全胜纪录,其中有一次我将还没来得及送出的情书塞到墙上的日历后面,还被我爸妈发现了,现在想想真有点心疼我的辣条。

后来,六年级还没开学的时候我们县里新办了一所小学,我得知我喜欢的女生要转到那里去,我哭闹着告诉家里我也要转学,不然我就不上了,家里同意了我的要求,这倒不是因为家里为了成全我,而是家长也明白那是全县最好的初中直属的小学。

但是那个小学是需要考试的,然而,天不遂人愿,最后她成功考上了,我却没能考上。

那是我逝去的苦涩童年,哈哈~

下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同意请吐槽

回归正题!

表白的真谛
表白不是战斗开始的冲锋号,
而是胜利后吹响的号角。

为什么这样说?

相信大部分哥们,当然还有些女性朋友,默默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注意是默默,可能你们之前都没有任何交流,终于有一天你鼓足了勇气向对方表白,然后你将自己生死权利主动放到对方手里,等待着死神的审判。

来,我们换个角度,如果你突然被一个人表白,并且你们之前几乎没有交流,甚至于连面都没见过,你感觉怎么样,那种感觉简直太爽了,哈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你。
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这句话我也很喜欢,

但基本上是错觉。

当然不排除直接表白可以成功的,除非你有足够的吸引力能够吸引住对方。

难道就不能表白了?

表白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而不是一个时间点,只有当你和对方沟通交流后,渐渐的互相产生吸引,然后进一步发展约会巩固吸引,进而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为什么得不到男神女神的芳心?

首先,你要明白一个问题,尤其是针对男生哥们,你所追求的女神,当然一般都是“美女”,身边从来不缺夸她漂亮的男人,如果你的表达出“你好漂亮,所以我喜欢你”的信息,无论是潜在的还是直白的,女人都会认为你和其他男人一样,是一个肤浅的人。

这不是说女神不喜欢被赞美,人人都喜欢被赞美,女神也不例外,但是问题就是女神们收到太多千篇一律的赞美,早已经以为常,并不会因为你夸她漂亮,就对你有兴趣。

当然这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源自女性天生内心安全感的需要,因为如果安全感建立在外貌基础上,青春终将有逝去的一天,为之所构建的安全感也随之破碎,由于这不是本篇文章的核心,我就不再展开叙述。

那该怎么得到男神女神的芳心?

1.不要表白

重要的事情再强调一遍,

表白了可能连舍友都做不成

2.寻找共同语言

可以谈谈兴趣爱好、职业、美食、旅行、摄影、电影之类的,但一定要体现出你与别人的不同之处,不然是不会有吸引力的。

3.发展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最后祝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