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晨间日记备考倒计时62天

今天是什么日子:自律操作系统建设的第157天!

12条军规铁律!:1.不发不写任何朋友圈,朋友圈只用来打卡!不刷朋友圈!任何人的!不点赞评论任何人!2.要事第一!3.珍惜时间不屁话!不查不搜不好奇不猎奇不浏览只按计划刻意练习4.不无聊一无聊就刷网课5.累了困了休息15分钟后继续坚持6.不说下次不说等以后7.晨起后的第一件事是写简书列好每日学习计划然后开网课灌耳音再下床去洗漱而不是刷屏耽误早上的宝贵时间!8.要事第一要事就是备考就是每天高效学习而不是天天了解这个那个耽误了学习!9.……那些虚拟娱乐你看不完的!看再多也没有意义,那是别人的生活,你的沉迷不过是意淫带入,这不是放松不是解压享受这是在精神鸦片,在浪费时间!在耽误正事!在消耗生命!必须戒断!10.每天20点至24点为晚自习的时间,除了值班外每晚必学习,00:30上床休息别拖别熬夜,按时午睡别拖,按时打扫清洁整理战拖,每天早晨7点半至8点半一睡醒就下定决心起来不要赖床!起来学习!必须要压缩不必要的活动为学习争取时间了!

再不能每天摸鱼推日子了!以为时间过去了就有收获了?不能一天得过且过!形式主义!要真正的出成绩,高效,快节奏!临战状态!

要继续摄生 不要宅不要阴郁要阳光要活泼要走出去要活力要动起来,不要躲在小黑屋里躺尸刷屏刷片手游宅

心神失养废时间,远没到你做选择的地步,不要为未来的选择做决定困难到焦虑,可笑至极!以后不废话直接学习刷课赶进度,晚饭后直接刷课赶进度早早午睡不猎奇不好奇不无聊不刷屏不幻想抓住空闲的每一分每一秒学习!以后坚决不说废话了!

不能心神失养沉溺于幻想浪费时间!

你明明知道,现在不努力跑赢就是在养老这群混吃等屎的货!还不珍惜时间!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行还不爱惜身体?不准备好怎么应付以后的事!洗心革面重头再来!不无聊不刷屏不幻想不手游不刷片不逃避不浪费时间!

把上班时闲的时间利用起来也是非常可观的,这才是自律,今天必须重新捡起来,必须有新的开始!赶快考走不再这里耗,脸皮厚你比不过人家,没必要在这做冤大头!

应该刷课的,晚饭后觉的无聊总是想找一点什么东西来麻痹,来逃避来刺激感官结果就是刷屏3小时!以后闲下来第一件事是先把课打开而不是先找点什么新鲜刺激的东西来看!不珍惜时间难道还要被陈魏赵这等垃圾编排嘛?倘若早早开始学习考过何必受制于此!君子知耻后勇穷而后工!成败在此一役,把握好这7十几天利用好发挥最大效益成功上案!坐下还是觉得无聊总想找些刺激感官的是视频动画来消遣结果就是刷手机也不知刷的什么,不管怎样先要应付眼前的考试,考过后再考驾照,现在不需要你思考,把精力放在影响圈,专注于当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今天又是浪费掉的一天!明天起一开始就要把计划写好!固定的计划是不变的比如每晚刷课四小时!到点就刷而不是觉得无所事事先来刷点什么刺激感官的视频来排遣下无聊!解决问题和焦虑的永远都是直面问题本身!去实干而不是逃避问题将问题暂放一旁选择用垃圾娱乐来麻痹自己拖延解决问题的时间!刷题一点都不无聊!无聊就刷题!并且坚持下去!以后晚饭后第一时间应该点开课程而不是先干点啥呢?先刷点其他的东西刷了一两个小觉的差不多了才过渡到学习!刷到后悔了才去学习!挑战自己!克服自己涅槃过后就是新我!只有利用每天的空闲时间努力追赶弯道超车!去跑赢。要事第一!除了备考和活命的一切靠边站!要有挑战思维,违背一次就会违背很多次,挑战的意义在于真正的自律和耀眼的战绩!你成了之后再考虑成事之后的事,此刻要事第一!说了要自律挑战却迟迟不开始再等再拖延!幻想!当下这一刻就是最好的开始!不要等下一个完美时刻的到来!这样下一个完美时刻永远都不可能会到来!

再立一条:晚饭后第一时间刷课做笔记而不是刷屏!每天早上要写进当日计划里!每日打卡要写次日的任务!

幻想一刻都不能有,念头一闪现就要立马纠正,批判!

从今天开始要把任务在打卡时公布出来,轮休日刷满天要刷课10小时以上!要有戒断思维!每当斜念起立马纠正戒断批判!不幻想不拖延!要有挑战思维,即刻起已经开始了挑战看自己能否做到能坚持多久而不是推到下一次,一但开始就不能放下!

复盘好像并没有让自己更加努力珍惜时间!而只是多了个对外屁话的噱头罢了,跟别人讲自己每天写日记复盘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你的复盘日记没有带来实际的效果而仅仅是用来炫耀的话!一文不值!

真正重要的是实干,你每天刷课而没有真正学到东西又有什么意义呢?这样那样自律的习惯都不如你考出分学到知识来的实在!

想到柳比歇夫,也许正是因为没坚持下去所以才看不到结果,没有培养建立起对时间的那份敏感!

把今年的课刷完不能拖进明年!

以后不行就扇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专注,轮休日一早上就要有挑战思维要有全天学习的目标和意识!要有挑战思维!要刷满天!

还有洗东西打扫卫生收拾你觉得是不屑要学习,可学习了吗?就是懒就是拖延!畏难!

现在只有全心全意备考,在这夹缝中突围了!彻底改变自己!此时不突破哪还有时间完成时间自律背书!

要整洁积极向上阳光进取不能拖不能懒不要怂!不要畏难怕麻烦!要务实高效不能幻想心神失养!没有时间给你意难平和懊悔!只有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以后要杀懒不能撒懒,晚饭后回来一坐下就要先开高途,而不是腾课或者简书或者其他的东西,一但刷起就耽误时间至少废去半个小时停不下来!

修炼就是不断的和懒和怂作斗争,

耽误你时间的是你浪费时间在无关紧要信息上面而不是整理自身。

时间和精力的流向结合屏幕记录小结:

今天使用手机4时54分,占24小时的20%!

平台记录的是学习了90分钟,

腾讯课堂用时0时31分;要提高效率!要投入!要听进去!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微信占去3小时17分,和海燕,俊哥聊天,查询,余不知干了什么。

简书用时0时44分,法宣0分积分0?分,华为音乐10分,图库4分,联系人3分,余<1分,……………………余软件忽略不计。

早晨起来就刷高途政治,不行了就定闹钟早起,每天晚上保证刷高途英语2节课4小时以上,白天的是算加餐,一有时间就学就看,腾讯课堂不学了不刷了一眼都不看了,没时间给你无聊解闷刷屏!

每天的学习任务要在晨间日记里列出来,要明确每天的任务,每晚晚自习固定时间必须利用起来!把打卡和复盘拾起来,不能断!

每天定的学习任务按时完成!每天必上晚自习不管白天学多少!每天晚自习的时间不能虚度!

今天晚自习学习任务:白天该开始学第14节课了,有时间了学更多,晚自习把新的两节课学完!必须逼自己早起了,还有必须要熬夜了,不熬夜就没时间学习,早睡又睡不着白白浪费了时间,熬夜即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又可以学习!以后不要和海燕说这说那了,要少说才可以缩短时间另外说完就不要去搜去解释证明了没必要人家也不感兴趣,不要光想着自己显摆,得看人家欣赏不,否则就是白下功夫瞎浪费时间,每晚和她聊天耽误学习,以后一挂电话就学不能放弃一直坚持到2点再睡。

昨晚本来想起来学习的,可又拖着和海燕聊天,聊到兴起直到1:30又去刷片手游一局到2点多才睡,

第一你可以学到两点,而不是玩到两点!第二手游刷片之害久矣,不破不立!不思改变只是懊悔过去幻想何义?09:12

今日起学习到2点,困了坚持!再不手游刷片 那是别人的生活!误事伤身

坐下来就直接学习别频繁记录了,说再多写再多不如实干的多,以后这个毛病改掉直接学直接干!16:29

昨日刷片夜里刷片到1点40多才睡,前日轮休日刷简书文下午刷片到夜里2点多才睡,7点起来采样去了,大前天晚上来消息考试通过国家线,一时兴奋四处宣扬在群里发红包,一晚上没有学习!

得知成绩后放纵了两三日,本来可以用来学习的!那是别人的生活看了再多也就那样,要实战不要自娱自乐不要意淫不要沉溺幻想中,看了又会多想,只有把思考和精力用在当下和自身才不会联想那些没有现实意义的事!就不要看简书上的历史文了,你要做的是把握现在成就自己的未来!而不是老是关注历史既成定局的事,直到再多也没有用!不要刷片了又会把二者联系起来,你看不完的!人家制造这些垃圾娱乐的人多了去了你看不完的!没有为什么就是不该看!就是戒断!因为要事第一!你的要事还没有解决呢!哪有时间看其他的!固定的学习时间不变的!也不能熬夜!违背一次就会违背很多次,违背一条就会违背更多条!新的挑战开始!一解封就把老手机送走。09:17

一早上屁话到现在了,就不该屁话的说了那么多,要是用来学习多好!

另外再不要想那些画面了!让你看一遍又能怎样就是停留在虚拟的感官而已也不过如此!都是虚幻!直接学习!每次这样就不要追问不要探寻直接实干就好了!12:51

此刻11:54准备学习,支架等解封后去看看能不能就近买,后期看是否再需要灯,暂时一个灯够了,就以八宝粥罐为笔筒吧。

学习 重要的是学习  要事第一 要事就是学习

其他的都靠边站,网购和自媒体都会耽误时间分散精力!

时间不多了,现在要一有时间就学习,不能无聊了就刷会简书啥的,一有时间先听网课,不做笔记也要听,听着听着看能否继续,不要看不起零碎的时间,要的就是争分夺秒的状态和效率。09:18

日记本

昨天上午有学习下午有学习,最后一个小时海燕来信于是就聊到下班了,吃完晚饭刷了会微信视频结果一直刷到值班,值班期间听语音介绍,值完班后觉的困就睡了结果一直到凌晨还没睡着,一晚上睡得浅多梦数次冻醒,此刻08:05下队

吃完饭了就不要觉的无聊立马开学,即使是10几分钟也要打开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5:40 就寝:22:45 天气:有很美丽的朝霞,今天肯定是一个好天气 心情:还不错,新的一...
    鱼里阅读 197评论 2 3
  • 今天是周一 起床:6:10 就寝:22:30 天气:晴 心情:晴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
    筱翕妈妈阅读 117评论 0 0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6:30 就寝:昨天,11:00 天气:晴 心情:些许沉重 纪念日:儿子开始第五周的学校生活...
    百合花开吖阅读 113评论 0 2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78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